每天跟著嬡樂這樣生活也挺愜意的~
默默看著兩姐弟好笑的互動,
還會時不時的吵鬧,
也時不時地互挺對方,
不管嬡姐是跟誰吵架,被樂弟看到,
樂弟絕對二話不說第一個站出來一起嗆

日本Reblanccoat麗白朵美白防曬口服錠

還好這天沒什麼太陽,
我可以不用頂著大太陽的陪在旁看他們外拍


日本Reblanccoat麗白朵美白防曬口服錠

日本Reblanccoat麗白朵美白防曬口服錠

可是,有防曬觀念的人一定都知道
不論是陰天或是大太陽天都有可怕的紫外線
但每每看到陰雨天的時候,
就會默默的自動省略了防曬這個步驟

一方面覺得麻煩,一方面也覺得好像沒必要
嘖!嘖!嘖!這觀念可要不得ㄚ!!!

日本Reblanccoat麗白朵美白防曬口服錠

一定要記得,每天只要起床外出,
都要做好防曬,因為紫外線可是無所不在的!!
如果覺得出門前要擦防曬很麻煩,
外出時還要戴帽子撐傘會很悶很熱的,
那就來看看這一款來自日本的防曬口服產品~

日本Reblanccoat麗白朵美白防曬口服錠

日本Reblanccoat麗白朵美白防曬口服錠

對我來說美白防曬口服錠也是很新鮮的嘗試~
可是總比有時候陪小孩只是短暫外出..
然後懶得抹防曬隔離又不想帶傘來的多一層保障,不是嗎??


日本Reblanccoat麗白朵美白防曬口服錠

採用夾鏈袋不占空間的包裝,
外出攜帶很方便~


日本Reblanccoat麗白朵美白防曬口服錠

小小顆粒的造型,還蠻像口含糖果錠的

日本Reblanccoat麗白朵美白防曬口服錠

家裡有小孩或兒童的,要記得放在小孩取不到的地方
畢竟夾鏈袋包裝是很方便拿取的


日本Reblanccoat麗白朵美白防曬口服錠

少了些繁雜過程,
只需要外出前服用小小兩錠
口服錠就好囉

日本Reblanccoat麗白朵美白防曬口服錠

吃起來的味道不知道如何??

日本Reblanccoat麗白朵美白防曬口服錠


麗白朵的味道很奇妙ㄟ,
我覺得味道嚐起來酸澀酸澀的~倒是不會難入口,
而且咬碎食用對我來說也很OK,
就看自己的習慣服用囉,


日本Reblanccoat麗白朵美白防曬口服錠

不過我覺得除了口服
美白防曬口服錠之外~
如果方便有時間的話, 我還是會多擦防曬與隔離
畢竟多一層防護多一份保障ㄚ..
而且當天太陽太大的話,
眼睛也是會不舒服,所以帽子與傘也是必須的~
不過如果是平日短暫外出的話,
我覺得
口服錠就還蠻OK的了~
不止臉部肌膚防護到,連全身肌膚都顧到了~
也不用只是短暫外出還要抹東抹西的...
總之,我又多了一個秘密武器
麗白朵囉~呵呵

日本Reblanccoat麗白朵美白防曬口服錠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
日本Reblanccoat麗白朵美白防曬口服錠 分享與介紹呦~


日本Reblanccoat麗白朵美白防曬口服錠

日本Reblanccoat麗白朵美白防曬口服錠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98654?post=true

https://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9759654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612038
 

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按個讚  : 嬡呦。好樂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