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兩寶的我,有時真的頗需要快速的縮時保養~
因為每次只要嬡姐與樂弟知道當天要外出時

嬡姐就會呼喊:
媽媽媽媽快一點快一點我們要出去了~要來不及了啦!!
然後樂弟就會跟著敲邊鼓...
聽到我跟他爸都會莫名的焦慮上身...
然後三不五時就會對嬡樂喊一聲:再吵..再吵..再吵就不出去了!!
但這效果只能維持幾分鐘而已...哈哈

【台湾用】帕妃雯 Perfectone

所以我想到一個對策...
就是只要跟嬡姐樂弟外出的話...
我就可以拿出我的縮時保養:帕妃雯 Perfectone全效美白水凝霜
不然有時候我花在保養程序上..還真的是占用了不少的時間


【台湾用】帕妃雯 Perfectone

因為是來自日本~
所以外盒上頭都是滿滿看不懂的日文
不過圖式的部分還算清楚
就是清潔臉部之後~
就能直接使用縮時保養的全效美白水凝霜

我自己本身白天的話~會再多擦隔離霜或是防曬潤色的

【台湾用】帕妃雯 Perfectone

都是日文還真是頭暈...
直接看
帕妃雯官網介紹會比較快速好理解
外盒上頭大約寫著
這一瓶的機能包含了:化妝水/乳液/乳霜/精華液/面膜/妝前乳
就是六大保養ALL IN ONE的概念

產品內添加了多打55種保濕成分與相關淨白的成分~
而且無添加香料/合成著色劑/防腐劑
使用上可以讓我安心許多

【台湾用】帕妃雯 Perfectone


另外在外盒上頭
還是有貼心的中文使用方法說明~
所以可以不用擔心拿到後會不知道如何使用


【台湾用】帕妃雯 Perfectone

外蓋打蓋後~內蓋的上頭還有附一個專用小刮勺
老實說..我覺得這樣的使用方式有點麻煩..
不過比起使用瓶瓶罐罐來說~一瓶搞定還是快很多
很適合家裡有長輩在保養的..
因為不用特別在瓶子上頭貼標簽寫著:1.化妝水 2.乳液 3.乳霜 4.....等 

長輩不用被搞得頭好暈..
最後還把沒寫到的洗面乳拿來當最後一道保養品擦....


【台湾用】帕妃雯 Perfectone

老實說..
最後我一定會懶得使用這小刮勺..哈哈


【台湾用】帕妃雯 Perfectone

這一款的質地很像偏濃稠一點的優格~
而且聞起來還真是沒有特殊香味ㄟ
我個人是覺得無味就對了~
所以喜歡香料味重的就可以不用再繼續看了


【台湾用】帕妃雯 Perfectone


水凝霜原本的顏色是乳白色,塗抹後顏色就成透明色,
如果肌膚很乾燥的情況下,
不妨可以試看看像這樣的厚敷,應該可以
舒緩肌膚乾燥

【台湾用】帕妃雯 Perfectone

平常的時候就塗一層薄薄的吸收就好,
手背經過塗抹後也光澤許多


【台湾用】帕妃雯 Perfectone

接著就來分享使用前臉部肌膚的狀況~

【台湾用】帕妃雯 Perfectone

我發現我肌膚洗完臉後還蠻有光澤的ㄟ..哈哈..
果然有保養有差...
不過因為前幾天跟嬡樂外出時有些偷懶..
明明大太陽卻沒有好好防護..所以細看好像出現一些斑斑點點
而且用相機拍攝沒辦法開美肌..
所以著時嚇到我自己...
這時不得不說..手機果然是愛自拍人的最佳安慰好朋友


【台湾用】帕妃雯 Perfectone

好了..該面對現實了
自己造的孽...自己想辦法處理
然後還是很簡單的方法...就這樣一瓶就好


【台湾用】帕妃雯 Perfectone

順滑的觸感真不錯~

【台湾用】帕妃雯 Perfectone

我發覺..
因為很順滑好塗抹,所以再日常保養使用時,用量可以再少一些~
還蠻省量的..
而且開罐瓶裝的方式,雖然麻煩了一點,
但可以挖到整個瓶子都空空的都沒問題...


【台湾用】帕妃雯 Perfectone


使用後的臉一整個很保濕光澤..

【台湾用】帕妃雯 Perfectone

不過如果塗抹太多的話,
我的肌膚狀況會覺得有一點黏的感覺..
黏度如果10分的話,這差不多有6分吧!!
但我之後發現如果我用量少一點的話,黏度就降低了,
可以另外在針對乾燥的地方加強就好
不過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僅供參考囉~


【台湾用】帕妃雯 Perfectone

平常有淨白效果的產品都很怕白天使用~
但這一款帕妃雯 Perfectone全效美白水凝霜
倒是不分白天黑夜都能使用還蠻方便的

而且一瓶就包含了六大保養ALL IN ONE的概念
白天趕著出門的最佳良拌,
如果夏天會長時間待在冷氣房或是長時間待在空調室內的,
想要隨時補擦也很方便~因為很順滑好塗抹..
晚上保養到隔天睡一覺起來,肌膚也沒有悶悶出油的不舒適感,
所以白天擦也好晚上擦也好~來一個24小時不間斷的縮時保養吧!


【台湾用】帕妃雯 Perfectone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 帕妃雯 Perfectone全效美白水凝霜的分享與介紹呦~

【台湾用】帕妃雯 Perfectone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我這次使用的這一款是美白訴求: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327952691048109&id=232478577262188

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98416?post=true

https://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9757424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608705

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按個讚  : 嬡呦。好樂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