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明星的魅力真的不能小覷
嬡姐一看到我拆開的包裹內..
居然出現了佩佩豬的東西
就一直問我說:
是給我跟樂樂的嗎??是給我跟樂樂的嗎??
媽媽內心OS:
奇怪了...媽媽就不能用佩佩豬ㄛ..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不過這個還真的是要給嬡樂用的啦~
但媽媽我也是能用...(很堅持..)
下圖由左至右依序為:

【博寶兒】護敏泡泡浴500ML-佩佩豬

【博寶兒】護敏沐浴露500ML-佩佩豬

【博寶兒】護敏洗髮露500ML-佩佩豬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我自己對於挑選嬡樂的清潔用品很簡單
就是要溫和不刺激~
而且無添加任何有害化學物質..
PARABEN/硫酸鹽/皂鹼/酒精/甲醛...等不良東西
這一系列除了包含以上我的需求之外
還有添加
歐洲天然組織ECOCERT認證的PCA天然保濕因子

光看到保濕..一整個就覺得媽媽用也很好....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首先就先讓嬡樂享受一下
很久沒有享受過的泡泡浴囉
哪個小孩能抗拒得了泡泡浴啦..
所以這個泡泡浴也是我給嬡樂的獎勵
像是中午有乖乖睡..或是吃飯很乖
就來一個泡泡浴~還蠻好用的說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依照浴缸大小~擠出適量泡泡浴~
我也是憑感覺跟經驗擠出適量泡泡浴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顏色是無色透明的
味道聞起來很舒服ㄟ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久違了的泡泡出現囉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加水的時候可以用水順便撥一撥
泡泡多更多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話說..樂樂你這動作是 ???
而且這兩位...
如果不是被我先阻擋下來
他們一下就要給我下去泡泡浴內了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噁不噁心ㄚ你們..
泡泡浴前要先用水沖洗一下啦..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快樂的泡泡浴時光開始囉
媽媽一旁站衛兵的時間也開始了
是一種站哨的概念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不過看他們玩得那麼開心~
我在旁看也覺得好笑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無聊的站哨媽媽就來玩泡泡
泡泡摸起來很輕盈舒適
我也好想泡澡ㄚ...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很認真洗澎澎的嬡姐~
女孩兒果然就是女孩兒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然後樂弟就是...玩泡泡...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還有...三不五時會滿嘴泡泡..
(媽媽白眼中...)
所以挑選任何清潔用品真的是很重要!!!!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貼心的嬡姐在幫樂弟洗洗背~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偶爾泡個溫水泡泡澡真的挺不錯的
讓肌膚適度的休息一下
小孩也樂得開心

有時候單純只泡溫水澡的話
很容易造成肌膚的水分流失產生肌膚乾燥發癢

所以在泡澡時添加一些有
調理肌膚
功能的泡泡浴也很重要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泡泡澡結束後
可以再用水沖洗一下
也可以像嬡姐這樣
直接用毛巾擦乾就好囉
清潔又滋潤肌膚~
肌膚香香又不會乾乾癢癢很舒服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昨天使用了
好玩又舒服的
泡泡浴後
今天要來繼續使用
佩佩豬的
洗髮露與沐浴露囉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四歲的嬡姐..
還是不敢直接面對蓮蓬頭
不過能這樣洗頭已經很棒棒了

只要不要再抱著洗就好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還能自己洗頭..
也很不錯了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這一款洗髮露也是無色透明的ㄟ
然後味道也好舒服ㄛ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嬡姐還記得~
洗髮精洗之前要先用手搓搓搓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不過嬡姐自己還是洗不乾淨的啦..
媽媽我還是要出手幫忙一下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泡泡綿密細緻~
也不會覺得咬手或有過度的殘留感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至於兩歲的樂弟..
在洗頭的部分比姊姊勇敢很多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男子漢就是要像這樣..
站著洗頭然後直接沖水就對了..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當我在幫樂弟洗頭的同時
嬡姐也會很自動的自己洗澡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一樣無色透明又舒適好聞的沐浴露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搓出泡泡也沒問題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從小就幫嬡樂呵護好肌膚
使用
適合寶寶與兒童的植物型胺基酸洗淨成份
好洗好舒服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然後嬡姐拿著蓮蓬頭沖水時
樂弟沒水可以沖就生氣氣
看著他們兩個的互動
常常覺得好有戲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這一款洗髮露真的是好沖好洗
不會覺得乾乾澀澀的
裡頭還添加了
不傷害原生油脂膜添加水解小麥蛋白

可以輕輕鬆鬆的維持嬡樂的頭髮/頭皮健康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又結束了一個快樂的洗澡洗頭時光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不要想說小孩小就不吹頭髮
頭髮與頭皮濕濕的...
可是不好的呦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吹頭髮的時候...
我還問嬡姐
哪一瓶是洗頭髮哪一瓶是洗澡的??
明明都不認字的她...居然都答對ㄟ
除了顏色區分之外...
後來我仔細看
我發現了啦..
洗澡的佩佩是穿泳裝.洗頭的是穿衣服的啦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能這樣跟女兒梳梳頭髮聊聊天也很不錯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好一個青春的頭髮ㄚ~好羨慕~
而且這一款洗髮露~還蠻好梳理的
嬡姐都覺得自己香香的美翻天了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睡前洗香香~
晚上也能睡香香囉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博寶兒】護敏系列-佩佩豬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 的分享與介紹呦~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博寶兒】護敏泡泡浴500ML-佩佩豬

【博寶兒】護敏洗髮露500ML-佩佩豬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s://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9744018

http://mamibuy.com.tw/talk/article/96437?post=true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577271

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按個讚  : 嬡呦。好樂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