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外食族很難營養均衡
就算是在家自己煮..
也很難做到營養均衡啦...
這碗宵夜麵乍看之下...
澱粉/蛋白質/纖維都有了...
但這樣似乎是不夠的..


FABIUS-素果青汁

所以為了讓自己能輕鬆補給重要營養
特別準備了一款來自日本熱銷口碑保証
擁有日本配方與SGS檢測合格的:FABIUS-素果青汁
也是一款蛋奶素可食用的產品


FABIUS-素果青汁

這種相關的青汁...
真的很怕有可怕的菜味澀味與噁心的味道

不過聽說FABIUS素果青汁在調配時
是以新鮮水果原料加入的水果風味
所以我想應該是順口好喝的才對
我可不想為了想要營養補給與健康維持..
然後喝著難以入口的東東..


FABIUS-素果青汁

FABIUS-素果青汁

成分真的是巴拉巴拉一大堆..
​​​​​裡頭有大麥若葉、明日葉、藍藻等....
富含蛋白質的綠能養分
還有嚴選專利乳酸菌、
各類蔬莓果酵素的美容養分

此外還特別添加了
臺灣產地直送優質原料的漢方成分:白芷、蓮子胚芽、白朮等,

話說...
如果是靠我自己去買真的蔬果來營養補給
的話
我應該吃到翻肚了吧....


FABIUS-素果青汁

現在不用擔心囉
只要每天早上一小條
就可以簡單的營養補給囉


FABIUS-素果青汁

個人覺得像這種小包裝設計~
真的是很方便攜帶
隨時隨地想補充都沒問題


FABIUS-素果青汁

FABIUS-素果青汁

而且還有方便好撕開的貼心小缺口

FABIUS-素果青汁

FABIUS-素果青汁

除了外盒底部有標示有效日期之外

FABIUS-素果青汁

每一小條包裝的背面
也都有貼心的標示有效日期~
不用怕放在包包內忘了


FABIUS-素果青汁

今天的早餐就簡單的來個
麵包搭配一小條FABIUS素果青汁+牛奶


FABIUS-素果青汁

包裝很好撕開~

FABIUS-素果青汁

我先倒入一些鮮奶後再加入素果青汁
對了~如果要調配飲品的話
不建議高溫中泡以免影響酵素活性
而且除了牛奶之外~
也可搭配豆漿、冰水、常溫水或加入優格食用呦


FABIUS-素果青汁

而且最好是分段加入攪拌
不然會不好攪散


FABIUS-素果青汁

FABIUS-素果青汁

粉末很細緻~
而且這樣聞起來還蠻香甜的


FABIUS-素果青汁

FABIUS-素果青汁

簡簡單單的稍微攪拌過後
就讓我完成了一杯
可以輕鬆營養補給與健康維持的素果青汁牛奶囉


FABIUS-素果青汁

FABIUS-素果青汁

不用問我喝起來如何
因為連樂弟都敢喝
味道就不會可怕到哪裡了啦


FABIUS-素果青汁

我看我還要再去泡一杯了

FABIUS-素果青汁

FABIUS-素果青汁

加牛奶喝真的很順口好喝ㄟ
我都喝不出有什麼苦澀草味與噁心的味道
難怪樂弟完全不排斥
素果青汁
跟牛奶很合拍ㄟ
一整個顛覆了我對青汁的印象


FABIUS-素果青汁

而且有時候一大早外出..
胃口還沒開的時候
就簡單的先來一包素果青汁墊墊肚子
我覺得比起空腹都不吃東西來得好


FABIUS-素果青汁

而且不只我自己能喝~
嬡樂也能一起喝


FABIUS-素果青汁

撕開後的缺口很小~
倒入寶特瓶內還真是方便
不會撒的一地都是


FABIUS-素果青汁

FABIUS-素果青汁

FABIUS-素果青汁

泡好之後我就會趕快飲用完畢~
不會一直放著..
至於水量的部分~
一包是建議使用約100ml的水量沖泡


FABIUS-素果青汁

FABIUS-素果青汁

好東西就讓老媽先喝看看
老媽喝完後也沒有出現怪異表情
看起來單純加水喝~應該還算順口


FABIUS-素果青汁

其實我還蠻開心的ㄟ
可以透過這種簡單的沖泡飲用方式
就獲得各種食物攝取~

還能進而得到人體自身無法合成的植化素
這植化素可是天然最佳的抗氧化劑
含膳食纖維可刺激腸道蠕動和好菌生長
也因此植化素被稱為「21世紀的維他命」
是不是還蠻威的


FABIUS-素果青汁

老實說..
單純加水喝沒有加牛奶來的好喝
但也還好
沒有出現讓我怕怕的味道
喝起來就是淡淡甜甜的
有點像果菜汁的味道

如果可以還是建議添加牛奶一起喝比較好喝
不過我個人是可以接受單純喝的方式
畢竟外出加水比加牛奶喝方便許多

而且清清爽爽的素果青汁也很不錯
想要促進新陳代謝也不是什麼太困難的事囉

FABIUS-素果青汁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 的分享與介紹呦~

FABIUS-素果青汁

FABIUS-素果青汁

FABIUS-素果青汁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附上網址:https://myfabius.tw/aojiru/?wmpref=sr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s://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9742197

http://mamibuy.com.tw/talk/article/95463?post=true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565667

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按個讚  : 嬡呦。好樂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