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拆包裹都是我最快樂的時刻
這一次的悠活原力YohoPower~
會是個什麼東東咧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一字排開有沒有很像鋁箔包飲料
不過..不是飲料啦
是咱們家天天都會食用的
益生菌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這次挑選的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口味眾多..每一種都各來一盒
依序排列分別是
原味(多多口味) /青蘋果/紅蘋果/草莓/蔓越莓口味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既然天天都要吃~而且全家都在吃
那就一次買足~省得煩惱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盒身上都有產品的相關標示
主要裡頭添加了益生菌與綜合酵素還有木寡糖

我還特別看了一下~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是一款MIT Made In Taiwan台灣製造的產品
另外也有標示製造日期與有效日期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其中也使用了一些專利技術:
專利包埋菌種的技術(第四代耐酸鹼包埋專利)
畢竟要能通過腸胃道的重重考驗..
也不是件簡簡單單的事ㄚ!!!!!!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外盒上也有清楚標示產品是有通過
SGS檢驗合格與ISO2200品質驗證
與三大專業機構聯手打造
對我一般消費者來說..無形當中也多了一份保障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每一種口味的外盒都有塑膠包膜確實包覆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充滿童趣的外盒內蓋圖案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一盒內有30條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每一條約2公克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外包裝上頭有標示多多原味~
所以不用擔心會拿錯口味~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很輕巧~隨身攜帶很方便~
而且存放很方便~
只要常溫儲存~
不需像優酪乳或優格一樣冷藏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每一小條包裝~都有個好撕開的缺口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採取的不是粉末狀~而是小顆粒狀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整包裝的份量都在我手上囉~
靠近一聞~
還真的有多多的香甜複合味
吃起來甜甜的~味道很不錯
而且含在嘴巴內就溶解囉
等一會兒就能讓嬡樂來食用看看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這兩個小傢伙~
看到有這麼多口味的益生菌
居然給我挑起口味來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嬡姐真的是草莓控..
一看到有草莓口味的..二話不說就拿起來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嬡姐還很認真的在看外盒標示
看了之後還會問我:媽媽他是在說什麼..是不是說...
我也會依照上頭寫得跟她說明
畢竟嬡姐已經四歲囉
面對孩子的問題..就是要多多的回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嬡姐的話才那麼多..哈哈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吃~
所以我已經先挑選了原味(多多)口味囉
至於嬡姐喜歡的草莓口味..就下回再來吃了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他們倆真的很喜歡吃益生菌
不過我想..
嬡樂喜歡吃益生菌
也算是我能幫嬡樂
腸保微「酵」的一種好方法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吃法的部分~
我是選擇讓他們一天一包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因為家裡也還有其他很不錯的食品
媽媽總是喜歡多管齊下~可以有多種選擇的方式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嬡姐對於這種好撕開缺口的包裝
已經駕輕就熟囉
樂弟只能在一旁羨慕+乾瞪眼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樂弟.. 你還是乖乖交出來給媽媽來開吧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兩姐弟很熟練地吃起來了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在嘴巴溶解的狀態也很好~
而且多多甜甜味道~
一整個很合嬡樂的口味~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我最近都很努力改變細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
畢竟臭臭老是藏肚內對身體是很大的負擔
以前覺得.沒有天天順暢就算了~無所謂
但是看了很多周遭親友還有一些新聞報導與電視節目
我發現..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所以我也都會跟嬡樂一起每天
小小一包
【LP28敏立清】益生菌
簡簡單單的就能吃下
內含的15株菌與8大酵素~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一天一包做好基礎的保養~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隨時放個幾包在包包內隨身攜帶
而且...我發現
用這個【LP28敏立清】益生菌
安撫嬡樂吵鬧時..
還真的是...蠻好用的說..哈哈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 的分享與介紹呦~

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產品名稱:悠活原力Yoho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
哪裡買:https://goo.gl/6mFGgG
官網連結:https://goo.gl/a6B1JY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ohoPower/​​​​​​​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s://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9726048

http://mamibuy.com.tw/talk/article/94049?post=true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542515​​​​​​​

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按個讚  : 嬡呦。好樂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