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塗指甲油我最怕的就是臭味...
尤其是味道會殘留在指甲上
久久不散的那種最可怕
吃東西都會不舒服..

如果跟我一樣怕臭味指甲油的
趕快來看我這次分享
UNT -  2017秋冬「太陽感‧光指彩釉」
- 双面維納斯
這是一款讓我可以放心給嬡姐塗抹的指甲油
塗抹後我還精心幫嬡姐上了一層「太陽釉亮保護膠」
維持釉亮色澤~免去照射LED燈的繁複動作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挑選了兩款「太陽感‧光指彩釉」顏色~
黃色:色號NV415  / 名稱:嫉妒的光芒
綠色:色號NV420  / 名稱:四季女神
另外一瓶 NV815 則是「太陽釉亮保護膠」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這兩款黃色跟綠色
看起來還蠻馬卡龍的顏色
也挺適合小女孩兒的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
黃色:色號NV415  / 名稱:嫉妒的光芒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顏色~
綠色:色號NV420  / 名稱:四季女神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UNT-「太陽釉亮保護膠」 NV815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一整個很期待塗指甲油的嬡姐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肥肥的小手~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一打開來~
並沒有聞到讓我覺得刺鼻的可怕怪味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塗抹時也很順很好塗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很難想像..
平時活蹦亂跳停不了的小妞..
居然可以讓我用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塗完兩雙手
愛美果然是不分年齡的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就算弟弟一直在旁邊搗蛋
也不影響嬡姐的好心情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樂弟:姐的手美美噠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最後再上一層透明無色的  「太陽釉亮保護膠」就大功告成囉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塗了保護膠之後~光澤感更明顯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要跟美美的指甲拍照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黃色與綠色交錯跳躍的塗抹
看起來好繽紛~有一種療癒的感覺
重點是..指甲沒有難聞的怪味
吃東西不用皺眉頭了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接著分享一下我自己本身塗抹的情況    
這一段時間我塗了兩三次囉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偶爾為看似平淡無奇的指甲裝點一下吧!!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顏料色澤均勻~沒有出現一塊塊的色塊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而且..
我本來還蠻怕黃色跟綠色塗抹後
手會看來髒髒黑黑的
後來發現..好像也不會ㄚ
黃色還真是光芒四射..哈哈
所以千萬不要有既定的想法
人就是要多方面的嘗試才對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來看看UNT「太陽感‧光指彩釉」一次塗跟二次塗的差別
基本上我都塗兩次~
兩次後的顏色看起來更加的飽滿與亮澤
而且就算塗抹兩次也一樣均勻好塗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這一款NV420真的好像抹茶的顏色
可惜聞起來沒有抹茶的味道
不然..還蠻推薦給抹茶控的..( 喂~~~)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塗兩次後的光澤感與色澤更提亮了~
下圖:塗兩次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最後再上一層 「太陽釉亮保護膠」  
通常去美甲店還要費時的照LED燈
在家只要聰明的使用「太陽釉亮保護膠」
免去照射LED燈的繁複動作~
在自然光下硬化指彩,維持釉亮色澤
好一個top coat~一來省時二來省錢~  

下圖:塗兩次「太陽感‧光指彩釉」+ 一層「太陽釉亮保護膠」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簡單快速的完成指甲油塗抹上色囉~
指甲有一種鏡面亮感~
免LED燈照也能符合我要的「三高標準」:
高持久」、「高光澤」、「高顯色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塗抹的時候有一點輕微的味道~
但是過後沒多久~
指甲上就沒有異味了~一整個深得我心

靠近聞~也沒聞到讓我反感的味道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塗了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基本上做一般日常生或的事物都很OK呦
是一款抗微刮~也不輕易掉色的指甲油
而且有個小訣竅..就是塗指甲油時...
可將刷頭帶過指甲前緣~提高指甲油的持久度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在電腦前看著美美的指甲發呆也是一種享受..哈哈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陪小孩玩積木也沒問題~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卸除也很方便~只要去光水即可輕鬆卸除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而且還蠻特別的..
我無聊的時候發現到..居然可以這樣一片的撥下來ㄟ
不過還是用去光水卸除..比較快速啦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我本來想說樂弟坐不住..沒辦法塗指甲油的啦
結果..
阿嫲三兩下就輕鬆完成樂弟指甲油的初體驗啦

讓我想到電視廣告:叫你阿嫲來ㄚ
果然還是阿嫲厲害...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阿嫲:很好塗~塗起來很均勻~而且沒有很重的臭味~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樂弟:我也美美的~開心 (右手小拇指莫名的翹起來...)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接著閒著也是閒著..
趁著回娘家~小姪女們也都有回來
那就來玩玩不專業但卻簡單的指甲彩繪造型吧
只要剪刀+膠帶就好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把不要塗到的地方用膠帶貼起來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接著就如一般塗指甲油的方式上色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切記..
要等指甲油乾了之後..才能再將膠帶撕除呦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後來我發現..膠帶好像剪太大一片了..
空白留太多了..哈哈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斜線造型的部分還不錯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十字的部分..有些膠帶剪太大~
變成十字路口(馬路)了..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最後再上一層「太陽釉亮保護膠」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質感更提升囉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就這樣~
度過了一個快樂的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時光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讓人愛不釋手的女孩兒 ~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 的分享與介紹呦~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http://w.unt.tw/7A0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mamibuy.com.tw/talk/article/92333?post=true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513286

 

https://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9645323


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按個讚  : 嬡呦。好樂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