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按個讚  : 嬡呦。好樂


關於小紅這位好朋友~
我只能說:不來覺得煩..來了更煩

若是用到了不舒適的棉棉...
加上天氣悶熱....更是雪上加霜
想不想夏天來點微微涼+微微草本香的棉棉ㄚ
那就來試看看【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個人覺得...
哎呦..還挺不錯的呦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方便的宅配方式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很貼切的溫馨小語:
在最不容易被被看見的地方
默默支持著妳的需要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有時候魔鬼就藏在細節裡
三十日衛生棉
這廠商還頗用心的
有貼切的溫馨小語之外

外箱也特別貼上常溫/精密.易碎
收到貨時默默的有一種揪感心的感覺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箱子裡頭的【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到貨時也都還整整齊齊的排好放好
不要覺得這一箱太多..
因為....
一個月至少要用去一大包(12入)【三十日草本衛生棉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這一款是一般日用 / 25.5CM / 12片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是一款由中醫師親自配方的草本衛生棉
裡頭添加了七種草本 植物精油
而且也是一款台灣製造的棉棉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外袋的背面也有【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相關介紹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這樣的外袋背膠黏貼設計
還蠻像濕紙巾的概念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試取出一片來看看~
不會卡卡的ㄟ..還蠻好拿的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而且外袋的背膠蠻黏的~
所以黏回去很OK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這外袋..
還真是居家或外出都蠻好用的
喂...好像搞錯重點了..歪樓...哈哈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不要小看這薄薄的一片~
它可是有通過SGS不少的檢測呦~
有興趣的可以自行到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官網看看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我一定是瘋了..沒事聞衛生棉幹嘛....
但光這樣聞
就聞得到淡淡的草本味道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就我實際試用下來
(使用感受每個人都不同~僅提供分享參考)
1.2 好撕開~
     撕開的過程不會卡卡的~
3. 背膠黏~
    但也要看底褲的材質~
    依我的底褲來使用..是黏的
4.5 貼心翅膀~
     沒翅膀我真的不行..
     沒翅膀我就是不安心
6.透氣吸水~
    瞬間大量的時候沒有外漏 ,
    約3~4小時沒有回滲也不覺得悶悶不舒適
7.觸感舒適~
   表層使用的是日本頂級嬰兒柔棉~難怪舒適
最後就是
我第一次試用的時候其實不覺得有涼感ㄟ
是中午沖涼完..陪小孩一起睡的時候
換上了一片新的【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躺著時..居然默默地感受到微微的涼感
那是很舒適溫和的涼感
然後聞著淡淡的草本味道~享受一下難得的愜意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其實
第一次使用【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的人不是我ㄟ

是我的二姐...((可惡..讓她搶先體驗去了))
然後我的大姐也跟著一起使用
*我二姐使用後覺得 *
(使用感受每個人都不同~僅提供分享參考)

棉棉的包裝很密/吸收很快/微涼爽/不會回滲濕濕的/
量多的時候可以三個小時再換
*我大姐使用後覺得*
(使用感受每個人都不同~僅提供分享參考)
觸感真的很舒服/不回滲/吸收快/
差不多可以連續四小時乾爽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 的分享與介紹呦~
附上網址: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由中醫師親自配方的草本衛生棉。
三十日官網
https://www.herdays.tw


【三十日草本呵護衛生棉】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