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按個讚  : 嬡呦。好樂


依照計劃~
我應該明年1月就要回去上班囉
所以只剩下四個月的育嬰假
在家裡肚子餓想吃什麼都可以
可是回去上班...
如果老闆在時...可就沒那麼方便了
這時候只能看看抽屜裡有什麼抓餓的法寶了
法寶不能太高調~
又不能中看不中用..又不能高熱量..又不能太麻煩
那最簡單的就是沖泡飲了ㄚ

這次我要來分享的就是抓餓的法寶:
(圖左)mixfit簡易餐 - 養生南瓜燕麥
(圖右)mixfit簡易餐 - 舒壓巧克力堅果


「mixfit簡易餐」、「養生南瓜燕麥、舒壓巧克力堅果」 

別客氣~趕快撕開外盒的塑膠膜 

「mixfit簡易餐」、「養生南瓜燕麥、舒壓巧克力堅果」 

先來看看mixfit簡易餐 - 養生南瓜燕麥
 
「mixfit簡易餐」、「養生南瓜燕麥、舒壓巧克力堅果」 

外盒上有清楚標示
成分/ 使用方法/ 有效日期 / 原產地:台灣........等
畢竟身處於台灣~
所以跟國外代餐相比,也會比較符合台灣人口味


「mixfit簡易餐」、「養生南瓜燕麥、舒壓巧克力堅果」 

側面也有重要的mixfit簡易餐 - 養生南瓜燕麥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41公克 / 熱量: 177大卡

最吸引我的是每一份居然含有9.5公克的膳食纖維~
別忘了~膳食纖維可是能促進腸道蠕動的呦
抓餓的同時也不能忘了健康維持


「mixfit簡易餐」、「養生南瓜燕麥、舒壓巧克力堅果」 

mixfit簡易餐 - 養生南瓜燕麥選用的是
嚴選台灣產的南瓜
說真的
我還真沒喝過主打南瓜口味的飲品
基本上都是到餐廳才會喝到南瓜製作的濃湯
不然家裡自己開伙的話..
也很少...可以說根本沒有想過
買一顆南瓜回家料理


「mixfit簡易餐」、「養生南瓜燕麥、舒壓巧克力堅果」

每一盒內有10包~
採用方便的隨身單包的方式~

 
「mixfit簡易餐」、「養生南瓜燕麥、舒壓巧克力堅果」 

 每一包的背面也都有相關的使用方法與營養標示等...
 
「mixfit簡易餐」、「養生南瓜燕麥、舒壓巧克力堅果」 

接下來看mixfit簡易餐 - 舒壓巧克力堅果
 
「mixfit簡易餐」、「養生南瓜燕麥、舒壓巧克力堅果」 

外盒上有清楚標示
成分/ 使用方法/ 有效日期 / 原產地:台灣........等

 
「mixfit簡易餐」、「養生南瓜燕麥、舒壓巧克力堅果」 

這一款mixfit簡易餐 - 舒壓巧克力堅果
每一份量:41公克 / 熱量: 172大卡

比起mixfit簡易餐 - 養生南瓜燕麥
每一份量:41公克 / 熱量: 177大卡
還少了5大卡~對熱量斤斤計較的~參考看看囉

對了
mixfit簡易餐 - 舒壓巧克力堅果也含有膳食纖維ㄟ~
每一份量含有9公克~ 不錯不錯..

「mixfit簡易餐」、「養生南瓜燕麥、舒壓巧克力堅果」 

每一盒內有10包~
採用方便的隨身單包的方式~

 
「mixfit簡易餐」、「養生南瓜燕麥、舒壓巧克力堅果」 

mixfit簡易餐 - 舒壓巧克力堅果
使用22-24%的中高脂特級可可粉~
特別會讓我想在好朋友小紅來找我的時候泡來喝~

 
「mixfit簡易餐」、「養生南瓜燕麥、舒壓巧克力堅果」 

 每一包的背面也都有相關的使用方法與營養標示等...

「mixfit簡易餐」、「養生南瓜燕麥、舒壓巧克力堅果」 
 
準備來試飲囉~
mixfit簡易餐每一包的左右兩邊都有好撕開缺口

 
「mixfit簡易餐」、「養生南瓜燕麥、舒壓巧克力堅果」 

倒出來看看廬山真面目

「mixfit簡易餐」、「養生南瓜燕麥、舒壓巧克力堅果」 
 
mixfit簡易餐 - 養生南瓜燕麥
南瓜已經磨成粉了~
而且主角南瓜可是採用台灣雲林產的南瓜作為原料,
南瓜熟成後磨成泥,
再經過滾筒乾燥技術乾燥成粉
所以沒有南瓜塊的蹤跡
不過倒是看到一些燕麥的蹤跡~
沒有磨成粉的燕麥可以增加一些口感
而且燕麥可是富含纖維、多醣與維生素B群呦~


「mixfit簡易餐」、「養生南瓜燕麥、舒壓巧克力堅果」 

拿出一包mixfit簡易餐 - 養生南瓜燕麥
接著準備好一個馬克杯/碗跟溫水/熱水
就可以沖泡囉
依照建議是沖泡約350c.c.~450c.c.溫水或熱水
所以我就加入約400c.c.中間值的熱水
也可依照個人口味調整水量
接著充分攪拌即可
就是這樣方便吃

「mixfit簡易餐」、「養生南瓜燕麥、舒壓巧克力堅果」

mixfit簡易餐 - 養生南瓜燕麥
有磨成粉的南瓜又有燕麥~
整體是呈現有一點濃湯的感覺
而且不含人工香料和防腐劑
所以喝起來的味道沒有怪異的香料味道
看了一下...每一包內只有2.9公克的糖
難怪喝起來甜度很低~
我個人覺得南瓜本身還蠻適合這樣的低甜度~比較不會膩
所以喜歡螞蟻甜的就自己斟酌吧
燕麥吃起來不會爛爛的~所以增加了一些口感~
整體下來~這一款吃完之後還蠻有飽足感的


「mixfit簡易餐」、「養生南瓜燕麥、舒壓巧克力堅果」

接著就是我超期待的
mixfit簡易餐 - 舒壓巧克力堅果
 
「mixfit簡易餐」、「養生南瓜燕麥、舒壓巧克力堅果」 
 
喝過蠻多巧克力沖泡飲
但還真是第一次喝到有添加堅果的
堅果富含維生素與不飽和脂肪酸

裡頭的堅果還不只一種~
一共添加了六種不同的綜合堅果
包含:葵瓜子、杏仁、南瓜籽、腰果、花生、核桃

而且很貼心的都破碎成約3-5mm的顆粒大小

「mixfit簡易餐」、「養生南瓜燕麥、舒壓巧克力堅果」 

沖泡的時候就聞到我愛的巧克力香了
而且每次喝巧克力飲都覺得有蠻大的罪惡感
但這一次喝的這款mixfit簡易餐 - 舒壓巧克力堅果
那麼大一杯400cc..熱量是172大卡
你覺得這樣很多嗎??
我跟你說一件事..我上網查看
光一顆金莎巧克力15公克
熱量就有80卡ㄟ
換算起來
一杯mixfit簡易餐 - 舒壓巧克力堅果比三顆金莎的熱量還少
但是吃三顆金莎...不會有飽足感之外..還多了不少罪惡感


「mixfit簡易餐」、「養生南瓜燕麥、舒壓巧克力堅果」 

這幾天剛好好朋友小紅來找我
正覺得有點煩躁..不多說..趕快泡個一杯來喝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mixfit簡易餐 - 舒壓巧克力堅果有添加堅果
所以讓我覺得喝起來有一種
把金莎變成飲品的錯覺
吃過金莎的應該能了解我說的
但甜度卻比金莎少很多
mixfit簡易餐 - 舒壓巧克力堅果大約是3-5分糖的感覺
不是那種甜膩膩的巧克力飲品
但這種甜反而喝得出巧克力的香純~
而且mixfit簡易餐 - 舒壓巧克力堅果
不含人工香料和防腐劑~採用22-24%的中高脂可可粉,
喝起來香濃而且不澀
搭配上大小適宜的小堅果~
喝完就五個字 :好喝~我喜歡


「mixfit簡易餐」、「養生南瓜燕麥、舒壓巧克力堅果」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mixfit簡易餐:
養生南瓜燕麥、舒壓巧克力堅果
分享與介紹呦~
附上網址:

「mixfit簡易餐」、「養生南瓜燕麥、舒壓巧克力堅果」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s://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9635095

http://mamibuy.com.tw/talk/article/90385?post=true

 http://www.ipeen.com.tw/addcmm/load/post.php?id=1689338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