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按個讚  : 嬡呦。好樂

每天早上洗完臉後~只要簡簡單單地塗抹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想要超心機素顏妝...就靠這一瓶囉
接著~就來看我超滿意的使用與試用過程囉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簡簡單單的外包裝盒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外盒上有一層塑膠封膜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盒上有使用方法與相關說明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盒身上有打印製造日期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一瓶容量為30ML~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瓶身很輕巧~外出攜帶也沒問題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夏天容易出汗不舒服~
若外出洗完臉之後再補擦也很方便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方便的鴨鴨頭設計~
不會讓保養品時常接觸空氣~想用多少輕輕一壓就好~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味道蠻好聞的~是淡雅的花香味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質地是乳霜狀~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延展性很好~很好推~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很順滑~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接著..
我想先試用一半..等一會兒來比對看看 ~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剛剛塗抹了一堆..肌膚也一整個吃進去了...
而且..我個人覺得有使用跟沒使用的區別,,,還蠻明顯的 ...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這樣比對看...應該更清楚了吧 
塗抹在手上時~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這讓我更想趕快試用在臉上了
畢竟夏天已經夠讓人快要爆炸了
如果保養品又黏黏膩膩的..真讓人覺得不如不要擦好了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塗抹後去沖水也OK~不會有白白的水珠滴落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而且這樣一比對~潤色效果更明顯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接著來看看我...一整個被曬壞的膚色
沒辦法咩...小孩總是要出去放風奔跑ㄚ...
被曬壞也是情有可原的...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現在趕快來試用【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一樣先使用一半的臉來比較看看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塗抹的同時..
我的內心OS: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女人好辛苦ㄚ...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乳霜質地的延展性真的很好~很好推
讓我塗抹到眼睛周圍的肌膚也不怕過於拉扯~
而且味道聞起來很淡雅~不會讓人不舒服~
重點是.. 吸收度很好~而且摸起來真的不黏膩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來看看使用一半臉的比對結果

我一共使用了兩次的半臉比對~
第二次我使用較多的【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比較起來就很明顯~
不論使用多寡~
肌膚摸起來都是很舒適的~不會黏黏膩膩
潤色效果很好~而且這個素顏霜不挑膚色
只要少量多次的塗抹~等肌膚一層一層吸收後就OK囉~
不會讓膚色看起來過於突兀~這完全符合我要的心機裸妝...
畢竟我等一下出去不是要唱戲的...

第一次使用比較~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第二次使用比較~文末有影片可觀賞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全臉使用前與使用後的比較
使用後的膚色與肌膚狀況一整個大提升~我很滿意呦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對了~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我自己本身都在白天使用呦
因為有微量防曬功能~另外這也是算底妝霜的一種~
所以睡前還是要清潔乾淨比較好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 的分享與介紹呦~
想看更多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7&id=1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官方網站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psk.com.tw/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