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今年是第三年囉

還記得第一年的結婚紀念日是跑去戶政事務所登記

是ㄚ~我們是隔一年才去辦登記的

因為想說確定可以撐過1年在登記~不然辦手續還蠻麻煩的

 第二年正逢我在坐月子~所以也就沒有特別慶祝了

總算~等到今年第三週年囉

結婚紀念日ㄟ~怎麼能夠不好好的慶祝咧

別瞎講什麼又不是結婚10年~只不過是三年而已

對我而言

11/19就是個很特別又很重要的日子

情人節可以不要過~聖誕節也可以不要過

但是..結婚紀念日不能不過

去哪不重要~有沒有大餐有沒有禮物也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一定要請假重視這個節日就對了

兩個人在一起是一輩子的事情

如果對什麼特殊日子都平平淡淡的~那我真的會發瘋咬人

今年我特別跟老公說我想泡湯

所以前一晚我們就上網訂了(夠麻吉-花漾水舞)的優惠券

也因為花漾水舞在烏來

所以就安排了烏來附近的旅遊點

結婚三週年

 去年冬天因為最嬡還小

所以一整個冬天都沒有去泡湯

對於愛泡湯的我~實在好難受ㄚ 

不過也因為最嬡

我們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去泡便宜的兩人湯屋

一來...便宜的湯屋空間通常都很小~娃娃車不好放也放不太下

二來...畢竟最嬡不可能乖乖跟ㄚ呆一樣的坐在娃娃車上

肯定外加一定會暴走到處啪啪造

所以為了安全起見與讓我安心泡湯的品質

決定花一下重本...去有床跟空間大一點的泡湯環境

其實床根本就是為了老公準備的

因為通常我泡湯都會很久

他閒著也閒著~有床躺他也可以順便補補眠休息一番

也可以順便照顧最嬡

結婚三週年

頭髮亂得很有型T..T 

結婚三週年

  其實我們本來還有安排要去碧潭走走的

只不過

最嬡那小妞在車上睡著了啦

捨不得吵醒她

我跟老公就商量了一下

決定開遠一點到坪林老街

懂事的最嬡~就在我們抵達坪林老街時~她也醒來囉

結婚三週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日的關係

所以坪林老街沒有什麼好逛的

但是一家三口這樣走走看看

我覺得也挺好的

還買了一顆坪林茶葉蛋~應應景囉

結婚三週年  

 

 結婚三週年

 

結婚三週年

表情很多的最嬡

光這些照片的回憶~我就覺得這次的旅程很值得了 

(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結婚三週年 

這兩張最嬡的表情都很有戲

結婚三週年

  

結婚三週年

  這次主要的活動是泡湯

所以就沒有特別安排吃大餐囉

簡簡單單的挑了坪林老街的一間店填飽肚子

結婚三週年

吃完午餐後就轉往烏來老街

泡湯的花漾水舞雖然也是在烏來

不過距離烏來老街也還有一小段距離

我們決定繼續去烏來老街逛逛

晚一點點再去花漾水舞好好的泡湯放鬆

結婚三週年

 

結婚三週年 

這間山豬肉香腸每次假日的時候都要排隊

趁著平日沒人排~趕快買來吃 

結婚三週年 

 

結婚三週年 

這香腸說真的...還真的蠻好吃的說

結婚三週年 

 

結婚三週年 

烏來老街多了這個公共親子中心ㄟ

可惜今天(11/19)不能進去玩

因為明天(11/20)才開幕啦

但我大概看了一下

場地不大~東西不多~希望下次去的時候不會有太多東西損壞了才好

結婚三週年

老街逛了一下

看到了有店家在賣養身鍋

愛喝湯的老公~就走進去點了個牛奶埔雞來喝囉

裡頭還蠻特別的~有個泡腳區域ㄟ 

但是...看起來好像是死水的感覺

泡了會怕怕~所以就沒泡囉

結婚三週年

 

結婚三週年 

 

結婚三週年 

隨意拍的一段小影片

最嬡的爸嘴巴打開開很專注的再看電視

完全沒注意到肚子餓在哭鬧的最嬡

http://youtu.be/bVWj9miDhMU

 

 再次的吃飽喝足後

就開車前往花漾水舞會館

結婚三週年

  

結婚三週年

 

結婚三週年

 

結婚三週年

花漾水舞的大廳 

 結婚三週年

 等待確認泡湯的同時~也是啪啪照的時間

結婚三週年

 

結婚三週年

  

結婚三週年

 

結婚三週年

詳細的費用可以上官網看比較清楚 

結婚三週年

 帶嫩ㄇㄟ 來去開房間囉

結婚三週年

一進門還蠻讓我驚豔的  

裡頭看起來確實是還不錯呦

結婚三週年

面對床的左手邊是廁所

廁所是開放式的 ~僅用完全無遮掩功能的簾子裝飾~

結婚三週年

 床的的前面就是電視跟櫃子

結婚三週年

 

結婚三週年 


結婚三週年 

面對床的右手邊就是泡湯區

結婚三週年

有對外的窗戶

可以開窗~讓空氣比較流通 

結婚三週年 

有一大一小的泡湯池 

結婚三週年

結婚三週年 

還有淋浴沖澡的區域

結婚三週年

 大致上我對於這個房間是還蠻滿意的

不過這個電視還有地板的某些地方我就不滿意了

建議店家趕快修繕一下比較好

電視一台也不是很貴...修一下吧!!!!

結婚三週年

還有地板有凹陷處~我覺得還蠻危險的

現在只是凹陷而已

相信再過不久...底板應該就會翹起來了

危險!!!危險!!! 

結婚三週年 

  最嬡看起來好無奈又無神 

結婚三週年

等待跟拍照的同時~浴池裡的水也差不多滿囉

溫泉水是有點透乳白色的

摸起來咕溜咕溜滑滑的

也因為是碳酸氫鈉泉~所以當然就沒有硫磺味囉

結婚三週年 

嘿嘿

我獨自一人泡大池~開心啦

( ̄ε(# ̄)☆╰╮o( ̄▽ ̄///)

結婚三週年 

最嬡在小池一整個很剛好ㄟ

泡得好開心

 結婚三週年

 

其實是因為我喜歡泡熱乎乎的溫泉水啦

所以就委屈他們父女在小池泡溫水了

結婚三週年

  

結婚三週年

 

結婚三週年

 

結婚三週年 

 你看看~我就說這張床根本就是為了最嬡爸準備的

我泡完出來後

最嬡根本就沒睡~反倒是最嬡的爸睡到溝溝叫

讓他顧小孩我真的會冒冷汗

結婚三週年

 泡完湯之後還有甜點跟飲料可以享用

最嬡在挑選等一下要看的雜誌

結婚三週年

 親子共讀時間(^▽^)/

結婚三週年

泡完湯之後的小確幸  ~( ̄▽ ̄)~*

結婚三週年

 

結婚三週年

  最後結婚紀念日也要進入尾聲了

晚餐一樣是隨便吃吃

本來我想吃中和那間好吃的涼麵

不過...因為最嬡在睡覺

就打道回府回三峽 ~隨機挑了一間~異鄉緣~外帶回家吃囉

結婚三週年 

好笑的是~我本來還有點了木瓜沙拉跟泰式奶茶的說

結果店員說:木瓜買不到...所以沒有木瓜沙拉 / 泰式奶茶買不到茶葉...所以沒有泰式奶茶

但是我總算找到真的像泰國一樣用茶葉泡的泰國奶茶ㄟ

讓我一整個一直好期待店家可以趕快買到茶葉...

因為我好懷念之前去泰國喝的現煮的紅色泰國奶茶ㄚ

結婚三週年

 名片拍起來~過幾天再打電話去問問茶葉買到了沒

店家應該會被我煩死~哈哈 

結婚三週年 

 雖然平常假日我們就三不五時到處趴趴照了

可是結婚紀念日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老娘我就是要特別的過這一天 

╮(╯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