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嬡已經1歲多囉

我本來以為讓最嬡吃三餐正餐就夠了

但我錯了

因為目前除了三餐之外~她還是會討奶喝ㄟ

所以很開心這次獲得MamiBuy媽咪拜 邀稿體驗

讓最嬡有機會可以接觸到HIPP喜寶【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有機水果趣】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HIPP喜寶的奶粉外包裝是使用紙盒包裝

與一般市面上的罐裝不一樣

紙盒包裝真的很不占空間

平常如果出遠門要過夜的時候~我都習慣直接攜帶一整罐出門

一方面不用去想破頭說要帶多少出門...也不用想寶貝喝多少

不過鐵罐真的很占空間

現在換成HIPP喜寶的話

就只要攜帶這樣扁扁的一盒就好囉

既不占空間又方便~重量也比鐵罐輕多囉

( ̄ε(# ̄)☆╰╮o( ̄▽ ̄///)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最嬡:讓我仔細看看有沒有標示清楚的營養成分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呵呵~放心放心~

外盒上都有清楚的營養標示啦 ( ̄ˇ ̄)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也有清楚的產品特色與沖調方法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專利益生菌: L.fermentum hereditum®,讓腸道健康、便便順暢

適量維生素D,幫助骨骼強健

無蔗糖、無香料、無麥芽糊精

寶寶不需要的,絕不添加

為最天然最貼近母乳的營養奶粉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還有嚴格的品質管控檢查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從乳牛養育開始,層層把關寶寶的每一口 

堅持遵循天然飼養法則,以最天然的方式養育牛隻

其產出的牛乳是最純淨、營養價值高且絕無任何藥物殘留疑慮的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最嬡:HIPP喜寶這麼的用心~那我就可以放心的飲用囉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外盒打開也有明顯地撕開線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沿著撕開線就可以打開囉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不使用時~可以使用包裝袋上的貼紙來封口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根據外盒所寫的使用量來調配

我這次沖泡150ML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150ML搭配5平匙的奶粉 

很貼心的一點是~盒子上還有標示沖跑好之後的水量

所以我這次沖調好後~原本150ML會變成170ML

這真的很貼心~如果奶瓶比較小的時候就不會有溢奶的狀況囉

可以參考沖調後的水量來使用正確的奶瓶容量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加了奶粉之後

原本150ML的水~真的變成170ML囉

而且奶粉都沒有看到讓人擔心的結塊現象~( ̄▽ ̄)~*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沖泡好後~就可以把包裝上的貼紙撕下來貼封口囉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我必須老實說~實際上這個貼紙沒辦法用啦 

因為奶粉會靜電~所以貼紙都會粘到奶粉

粘個一次貼紙就根本不粘了啦(/”≡ _ ≡)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所以我就直接把包裝袋放在紙盒內

使用後就把包裝袋往下折好~再把紙盒關起來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未使用的奶粉就像這樣收納在紙盒內就可以囉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我覺得換奶真的是一種很大的挑戰ㄟ

因為很怕買了之後小屁嬡不喝 

不過~看到小屁嬡喝得那麼順口

我可以大大的放心不用擔心囉

小屁嬡很喜歡喝呦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來看看最嬡喝HIPP喜寶【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實況影片: http://youtu.be/B52ps-oFwL8

 

喝完HIPP喜寶【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之後的小屁嬡又活力十足囉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最嬡:媽咪~妳看~我把HIPP喜寶【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喝光光囉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最嬡:HIPP喜寶【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好喝~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接著來跟大家分享介紹

HIPP喜寶【有機水果趣】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最嬡居然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走了兩瓶 ...︽⊙_⊙︽.....

有這麼順手好拿就是了╮(╯3╰)╭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隨手包的造型連小屁嬡都拿的很上手

包裝上頭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得出裡頭是什麼水果

像這一瓶裡頭就是草莓+香蕉+蘋果

我現在也會用水果泥給最嬡吃

可是真的沒辦法像HIPP喜寶【有機水果趣】一次就有三樣水果

而且隨手包也方便很多

外出時可以不用攜帶水果還有製作水果泥的器具跟餵食的湯匙

也不用怕找不到地方清洗~更不用怕餵食手黏踢踢的問題

只要簡簡單單的HIPP喜寶【有機水果趣】一包就可以囉

( ̄ε(# ̄)☆╰╮o( ̄▽ ̄///)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看到後面的產品標示

無麩質且不額外添加鹽與糖~也不含防腐劑與化學添加物跟稠化劑

讓我可以很安心也很放心地給最嬡食用(^▽^)/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而且每一款的名稱都不同

剛剛第一款的是:有機香蕉草莓趣

而這第二款則是:有機綜合野莓蘋果趣

成分都是100%的有機水果

每一種水果的含量百分比也都不同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熱量的標示也很清楚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第三款:有機西洋梨蘋果趣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一樣是100%的有機水果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最後這款第四款: 有機香蕉芒果趣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還是一樣使用100%的有機水果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蓋子好可愛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使用像寶特瓶蓋一樣可以重複旋轉蓋緊的設計

這樣就不怕寶貝吃不完沒辦法放包包囉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又到了每天外出放風的時間囉

外出時~我隨手拿了一瓶HIPP喜寶【有機水果趣】放腳踏推車上

而且...小屁嬡一直拿著不放手啦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最嬡:哎呦~我不會開啦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最嬡:媽咪~趕快幫我打開~幫我打開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旋轉瓶蓋的設計真的太好了

因為這樣小屁嬡就打不開囉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顏色看起來黑黑的很不好看

可是

有製作過水果泥的過來人就知道

這就是水果製作成水果泥的自然顏色

我自己有偷吃了一小口

真的很天然

這一款是有機香蕉草莓趣

裡頭有香蕉~草莓~蘋果

所以我也真的是吃到了真的香蕉跟真的蘋果的味道

不過草莓的味道我就比較吃不出來了~呵呵

總之~就是天然的水果泥味道就是了啦

( ̄▽ ̄)~/( ̄▽ ̄)/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最嬡:媽咪~妳不要再吃了啦~趕快給我啦~我好想吃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我本來不放心還自己拿著HIPP喜寶【有機水果趣】給最嬡喝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後來發現

最嬡長大囉~可以自己拿著HIPP喜寶【有機水果趣】吸著喝

不過~就算寶貝可以自己拿著喝

我也一樣要在旁邊看著~畢竟她還只是個小屁嬡ㄚ~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但我真的很開心可以體驗到這種那麼方便的水果泥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讓我有一種我出運的感覺

(外出時想讓寶貝吃水果泥時~不用再準備東準備西的~只要一瓶就搞定囉)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最嬡:HIPP喜寶【有機水果趣】好好喝ㄚ~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有影片為証~最嬡真的很喜歡喝HIPP喜寶【有機水果趣】~

喜寶【有機水果趣】-影片1 

http://youtu.be/NWlqOCc-IeM

 

喜寶【有機水果趣】-影片2

http://youtu.be/K-gekhx8cYM

 

喜寶【有機水果趣】-影片3

http://youtu.be/xu6S036GSkQ

 

喜寶【有機水果趣】-影片4

http://youtu.be/3eb2bTQAd_c

 

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與介紹呦

品牌官網:HIPP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結果會因每個人的感受而呈現出不同效果。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8835268 

http://blog.xuite.net/ujia0303/blog/251292639

https://www.mamibuy.com.tw/news/HIPP喜寶【喜寶活菌幼兒成長奶粉3號】與【有機水果趣】-50784.html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