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不鏽鋼的保溫壺不是只有冷冰冰的銀色ㄟ

還可以有像我手上拿的這種超甜的粉嫩顏色

~( ̄▽ ̄)~*

是不是很想知道是哪家的產品ㄚ

呵呵~趕快跟大家報告

這是魔力坊MoliFun~不鏽鋼雙層真空附專利濾網保溫壺(1200ml)

喜歡的趕快就跟我一起看下去 

樂活媽咪魔力坊MoliFun魔力坊 不鏽鋼雙層真空附專利濾網保溫壺

先來看看外盒

外盒上頭看到除了有粉嫩的甜心粉之外

還有看起來很舒服的天空藍

樂活媽咪魔力坊MoliFun魔力坊 不鏽鋼雙層真空附專利濾網保溫壺

看到外盒上寫的專利設計說明

就可以明白知道為何我會想使用此產品

1.開關方便:有獨特的開關設計~密封效果佳

2.使用方便:只要按壓外蓋就可以出水

3.貼心設計:有大容量的茶葉過濾器

樂活媽咪魔力坊MoliFun魔力坊 不鏽鋼雙層真空附專利濾網保溫壺

不喜歡粉粉嫩嫩的人也可以選擇尊爵灰

樂活媽咪魔力坊MoliFun魔力坊 不鏽鋼雙層真空附專利濾網保溫壺 

樂活媽咪魔力坊MoliFun魔力坊 不鏽鋼雙層真空附專利濾網保溫壺

保溫效力外盒上也有標示

最重要的還有標示材質~內膽的材質選用的是304食用級不鏽鋼

說到這~我不得不提起前一陣子新聞都在報鍋子的材質

如果選用不當可是會溶出不好的物質

我想鍋子如此~保溫瓶也是如此

所以保溫瓶要買的話~一定也要買可以讓人安心使用

有SGS檢驗~無塑化劑~無重金屬~無化學塗層的產品

樂活媽咪魔力坊MoliFun魔力坊 不鏽鋼雙層真空附專利濾網保溫壺

樂活媽咪魔力坊MoliFun魔力坊 不鏽鋼雙層真空附專利濾網保溫壺 

除了保溫之外也可以保冷呦

樂活媽咪魔力坊MoliFun魔力坊 不鏽鋼雙層真空附專利濾網保溫壺 

樂活媽咪魔力坊MoliFun魔力坊 不鏽鋼雙層真空附專利濾網保溫壺 

盒子裡也有產品的使用說明書

樂活媽咪魔力坊MoliFun魔力坊 不鏽鋼雙層真空附專利濾網保溫壺

  實際的顏色也跟外盒上示意的顏色差不多

樂活媽咪魔力坊MoliFun魔力坊 不鏽鋼雙層真空附專利濾網保溫壺

樂活媽咪魔力坊MoliFun魔力坊 不鏽鋼雙層真空附專利濾網保溫壺

甜心粉沒有讓我失望~我超喜翻的

o(≧o≦)o

樂活媽咪魔力坊MoliFun魔力坊 不鏽鋼雙層真空附專利濾網保溫壺 

全部拆開來的零件如下

而且打開後我也沒有聞到奇怪的異味

樂活媽咪魔力坊MoliFun魔力坊 不鏽鋼雙層真空附專利濾網保溫壺

提供實際組裝的影片讓大家參考( ̄ˇ ̄)

http://youtu.be/XKl0GiZcaAo

 

樂活媽咪魔力坊MoliFun魔力坊 不鏽鋼雙層真空附專利濾網保溫壺

看完以上的介紹後

我要實際來使用囉

是的~你沒看錯~我拿出了紅豆

我要用魔力坊MoliFun不鏽鋼雙層真空附專利濾網保溫壺製作紅豆水

樂活媽咪魔力坊MoliFun魔力坊 不鏽鋼雙層真空附專利濾網保溫壺

有這個專利濾網結構設計真的很方便

可不是只能拿來泡茶

還可以拿來泡紅豆~泡綠豆~紅棗~枸杞~

來消水腫~養身~顧眼..等....

樂活媽咪魔力坊MoliFun魔力坊 不鏽鋼雙層真空附專利濾網保溫壺

我不得不ㄜ樂(誇獎)一下這個濾網設計

我只要把紅豆放進去這個濾網

就可以直接透過這個獨特的濾網設計來做清洗的動作

而不用另外拿容器來清洗紅豆

真的很方便又貼心啦

樂活媽咪魔力坊MoliFun魔力坊 不鏽鋼雙層真空附專利濾網保溫壺

完全不用怕會洗不乾淨

樂活媽咪魔力坊MoliFun魔力坊 不鏽鋼雙層真空附專利濾網保溫壺 

對了~提醒大家

如果浸泡的產品會漲大的話

一定要預留漲大的空間呦

千萬不要把濾網塞得滿滿滿的

我建議大家可以像我一樣大約裝七分滿就好

樂活媽咪魔力坊MoliFun魔力坊 不鏽鋼雙層真空附專利濾網保溫壺

 清洗好之後就拿出瓶蓋旋轉蓋好

而且也因為是可以密封的濾網設計

所以除了可以跟蓋子旋轉連接固定之外~也可以直接丟入內膽裡頭漂浮

就不用怕水加太少泡不到紅豆囉

<( ̄︶ ̄)/

樂活媽咪魔力坊MoliFun魔力坊 不鏽鋼雙層真空附專利濾網保溫壺

 開水也燒好囉

再跟大家說一下小技巧

可以先用滾水將保溫壺的內膽燙過一次

燙一次之後把水倒掉~再倒入新的熱滾水來悶紅豆

這樣悶紅豆水的效果會更好

ψ(._. ) (猛作筆記)

樂活媽咪魔力坊MoliFun魔力坊 不鏽鋼雙層真空附專利濾網保溫壺

說真的~如果是你

你會希望辦公室的保溫壺是左邊魔力坊~還是右邊A牌的咧???

如果是我~我會喜歡左邊魔力坊的啦~

除了外觀搶眼討喜之外~使用也方便

不需要開蓋才能喝~只要直接按壓外蓋就可以喝水

忙碌時~方便才是王道ㄚ~

真的會有不少人覺得麻煩時~就會懶得喝水

(/”≡ _ ≡)

樂活媽咪魔力坊MoliFun魔力坊 不鏽鋼雙層真空附專利濾網保溫壺

樂活媽咪魔力坊MoliFun魔力坊 不鏽鋼雙層真空附專利濾網保溫壺

而且這種A牌保溫壺如果想泡茶葉或泡紅豆水...等..也不是那麼的方便

(#-.-)(#-.-)(#-.-)

就算可以泡~清洗上也比不上魔力坊使用專利濾網的方便

魔力坊可以將所有材料放在濾網內~不論是浸泡或是清洗都方便

(^▽^)/(^▽^)/(^▽^)/

樂活媽咪魔力坊MoliFun魔力坊 不鏽鋼雙層真空附專利濾網保溫壺

超方便的啦

只要不按壓開關~就不會出水~密封的效果很好

樂活媽咪魔力坊MoliFun魔力坊 不鏽鋼雙層真空附專利濾網保溫壺 

提供一段實際操作的影片讓大家觀賞參考

http://youtu.be/FzYsTbxvgLI

 

樂活媽咪魔力坊MoliFun魔力坊 不鏽鋼雙層真空附專利濾網保溫壺 

有了保溫壺~自己也能製作紅豆水

樂活媽咪魔力坊MoliFun魔力坊 不鏽鋼雙層真空附專利濾網保溫壺

樂活媽咪魔力坊MoliFun魔力坊 不鏽鋼雙層真空附專利濾網保溫壺

樂活媽咪魔力坊MoliFun魔力坊 不鏽鋼雙層真空附專利濾網保溫壺

樂活媽咪魔力坊MoliFun魔力坊 不鏽鋼雙層真空附專利濾網保溫壺

對產品有興趣的也可以去產品的官網逛逛更清楚呦

魔力坊MoliFun:http://www.thelife.com.tw/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與介紹呦~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結果會因每個人的感受而呈現出不同效果。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8834380

http://blog.xuite.net/ujia0303/blog/250921899

https://www.mamibuy.com.tw/news/樂活媽咪-魔力坊MoliFun不鏽鋼雙層真空附專利濾網保溫壺-50653.html

樂活媽咪魔力坊MoliFun魔力坊 不鏽鋼雙層真空附專利濾網保溫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活媽咪魔力坊
    全站熱搜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