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嬡雖然沒有什麼特殊的肌膚問題 

但是對於最嬡的沐浴清潔用品我也是很注重的

沒有因為這樣就隨隨便便的選用沐浴清潔用品讓最嬡使用

這次很開心能有機會來體驗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這次的體驗品展示如照片

好熱鬧豐富ㄚ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體驗產品前

先來跟大家說一下品牌來源

Mustela慕之恬廊是一款來自法國堅持天然安全無添加的品牌呦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因為堅持天然安全無添加

所以也因此讓我很安心也很放心的申請體驗試用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這次體驗包裡頭還有一本這樣的貼心小本本

裡頭有專家建議

我覺得還蠻實用的

也截取一些分享給大家

想看更多小技巧也可以搜尋

mustela慕之恬廊媽媽教室

使用影片教學~還蠻生動活潑的~比起文字更能了解呦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接著來看另外一個小本本

也就是這次要體驗的產品使用指南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這次可以體驗到三款產品 : 雙潔乳、沐浴油柔舒霜(滋養型)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舒恬良-雙潔乳

(洗)~日常沐浴或淋浴使用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舒恬良-沐浴油

(泡)~肌膚不適期獲日常保養之泡澡使用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舒恬良-柔舒霜(滋養型)

(抹)~日常調理~可呵護脂質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這次試用的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最主要的就是使用了專利成分~超濃縮葵花子油

能補充乾燥肌膚脂質~形成保濕防護膜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超濃縮葵花子油專利字號:99-11844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慕之恬廊針對新生兒~嬰兒~及兒童也有很多其他系列產品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看完了產品介紹後

就可以趕快來使用囉 

使用之前就先讓使用者最嬡小妞看個仔細吧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最嬡:媽咪~我左看右看看的很清楚囉~產品很棒棒~趕快拿來幫我洗澎澎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我現在都還習慣幫最嬡泡澡

有時候會讓最嬡使用泡泡浴~有時候也會使用沐浴油

所以舒恬良的沐浴油我當然也不能讓最嬡錯過囉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有看到透明液體流出嗎??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剛剛那樣看可能不夠清楚

我就把產品擠在我的手掌心上

實際顏色其實不是透明的

實際顏色是有點帶淡淡的黃色呦

味道沒有特別的刺激香氛味

沒有刺鼻的味道~對於小朋友的鼻子比較好

畢竟小朋友的鼻子是很敏感的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把一小包試用包全倒進去

接著就可以加水囉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完全是沒有泡泡的呦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但是表面看起來好像豬五花

(哈哈~我肚子餓了)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準備好了沐浴油泡澡水後

就可以拿 舒恬良-雙潔乳來清潔囉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老實說~拿到雙潔乳時

我一直傻傻分不清到底是要用水清洗的清潔用品還是滋潤肌膚不需清洗的潤膚用品

而且產品擠出來之後也蠻像乳液的ㄟ

所以提醒大家一定要記得

舒恬良-雙潔乳是一款可以同時使用在

臉部、身體、頭髮,而且產品比較溫和、無皂鹼、不刺激、無香精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很滋潤的感覺~拿來洗頭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而且最嬡每次洗澡都喜歡摸來摸去

還好產品有不刺激的配方

不然像照片這樣碰到眼睛~最愛應該早就紅眼然後哎哎大叫了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確定不會刺激眼睛後

就可以拿來洗身體跟臉臉囉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真的聞不到任何過度的香氛味道

而且泡沫很細緻也很柔順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這張照片再次證實了~產品確實是不刺激眼睛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清潔效果也很不錯

清潔最嬡的身體後~我手上的泡沫顏色看起來就不是那麼的潔白囉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趕快來沖洗囉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沖洗乾淨後就可以來泡個舒服的舒恬良沐浴油囉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最嬡快樂的沐浴泡澡時間

( ̄ε(# ̄)☆╰╮o( ̄▽ ̄///)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使用沐浴油泡澡後~是不需要用水再次沖洗的呦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泡完沐浴油後我還蠻擔心最嬡的肌膚會摸起來油膩膩的ㄟ

不過我想太多了啦

名稱雖然是沐浴油~但是泡完之後肌膚摸起來並不會油膩膩的呦

肌膚看起來就是跟一般洗完澡之後一樣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不過我有特別摸了沐浴油的洗澡水

摸起來真的會有油的感覺

不過是很輕微很輕微的油感

這樣的油感剛好可以趁泡完澡後

自然地幫肌膚上了一層保護膜一樣

很舒適剛好的滋潤︵(@ ̄︶ ̄@)︵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泡好沐浴油最愛的肌膚就有一層薄薄的保護膜囉

接著要來使用舒恬良-柔舒霜(滋養型)來深層加強滋潤保濕的感覺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柔舒霜乍看之下好像剛剛的雙潔乳ㄚ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塗抹時不會覺得很黏膩不好推

跟我印象中滋養的乳液很不一樣

我印象中如果要滋養的話~就是要粘稠

也因為粘稠~所以很不好推開

這個真的不會黏稠~就像一般乳液一樣的好推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而且一樣沒有過度的香氛味道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接著就來幫最嬡全身塗抹囉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接觸尿尿跟糞便的ㄇㄟㄇㄟ還有屁屁也不能漏掉

有了舒恬良柔舒霜來做第一道的隔絕與防護

可以減少因為尿尿跟糞便對肌膚的傷害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最嬡:我跟你們說~慕之恬廊~舒恬良安篤平系列這個真的讚ㄛ 

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慕之恬廊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分享與介紹呦~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8838562

http://blog.xuite.net/ujia0303/blog/256152896

https://www.mamibuy.com.tw/news/慕之恬廊~舒恬良安篤平系列~不含香精、酒精、防腐劑-51195.html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