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

我打開門看我們大樓貼心的守衛有沒有放包裹在我家門口

就看到了這一箱~健康本味的包裹

我心想...該不會...該不會...

該不會是上次創意泡麵的徵選活動

我有得獎吧

健康本味

細滴~我真的得獎了啦

獎品超級澎湃的

在看獎品之前..我要先謝謝健康本味如此的慧眼識我的廚藝還有創意

也讓我第一次這麼用心的去吃泡麵

不過~老實說...我還是覺得泡麵簡單吃就好了

(“ ̄▽ ̄)-c< ̄(oo) ̄”)

健康本味 

對了

健康本味粉絲團 最近有舉辦 零食轉轉樂 活動呦

我已經參加了~但是摃龜啦~只能期待活動結束後的摃龜抽獎了 

健康本味

健康本味

看到沒看到沒~一共有10樣獎品呦

真的很有誠意^..^ 

健康本味

健康本味

光看到那個泡麵鍋我就超開心的了

因為之前二姐去韓國

大哥跟大姐都有請二姐帶泡麵鍋~就只有我沒有

那時候心想..為什麼要買韓國泡麵鍋??為什麼為什麼

之後他們三個都說..

不一樣不一樣~用泡麵鍋吃泡麵就是不一樣

害我也突然覺得好像真的很不一樣....激發出我內心有想擁有的渴望

原來老天爺有聽到我的渴望

讓我這次幸運的拿到泡麵鍋囉~( ̄▽ ̄)~*

健康本味 

韓國泡麵

沒有貼翻譯ㄟ~所以就只能統稱韓國泡麵了~

健康本味

鬼芋蕎麥拉麵~綜合海鮮

健康本味 

HAITAI辣炒年糕

這可是餅乾呦~好期待吃起來的味道ㄚ

健康本味 

義式酥餅

健康本味 

MAKADO(麥卡多)薯條

(鹹味/海苔味) 

健康本味 

逗逗蟲酸酸夾心軟糖

(草莓/檸檬/蘋果) 

健康本味

再來仔細看看這個泡麵鍋^..^ 

健康本味 

直徑18CM~深度差不多兩包半的泡麵疊起來

健康本味

用韓國泡麵鍋煮韓國泡麵然後看韓劇

( ̄▽ ̄)~/( ̄▽ ̄)/

健康本味

健康本味

「健康本味」專售~日、韓、東南亞進口食品及台灣人氣零食、堅果、肉乾、美妝、新奇小物..等

https://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Y0611536503&u=%3AY0611536503

健康本味

健康本味 

健康本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本味
    全站熱搜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