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妮還有敏聚餐

為了方便的關係

所以我就選擇了娘家附近的這間餐廳

名稱:以法蓮多國風味廚房(學府店)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一段143巷4號

         錢都對面的舒麥爾那個巷子內~跟舒麥爾同一邊

電話:02-8261-8959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phraim.Restaurant

土城-以法蓮 

路過時拿的餐點菜單

土城-以法蓮 

以法蓮就在舒麥爾旁邊

土城-以法蓮 

週日公休

不過我建議要去之前打個電話比較保險

只不過

當天我去吃之前打電話定位預約時

居然沒人接電話ㄟ

不過無所謂啦~如果沒營業的話就吃對面的錢都囉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先來看看菜單本

土城-以法蓮

 

有不少的餐點可以選擇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點餐後就到處拍拍照^..^ 

土城-以法蓮

 

先來說說桌號

不是使用傳統的編號

而是用各國國家名稱與國旗來區分桌號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有棵許願樹

土城-以法蓮   

可愛的大熊娃娃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櫃檯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接著來看看2樓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是個很適合團體包場聚餐的2樓

土城-以法蓮

 設計的很簡單大方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我很喜歡這個沙發區域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下樓時就會發現到這扇窗

土城-以法蓮 

拍拍照片後~餐點也上囉

敏點的~歐風香草牛奶火鍋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我點的~培根肉腸輕食

土城-以法蓮 

咖啡很好喝呦

很香不會苦也不會酸

沒有加糖加奶就很好喝~是我喜歡的咖啡^..^

土城-以法蓮 

晚上吃這個好像真的怪怪的

我還是覺得這個比較適合早午餐的時候吃~呵呵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妮點的~墨西哥磚餅BBQ烤雞口味

那個薯條是妮自己升等加價(100元)才有的呦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100元除了有薯條之外~飲料也可以升級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三個女人聊東聊西聊聊聊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吃完後也來寫個許願卡

土城-以法蓮 

自己綁到許願樹上^..^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吃飽後~1樓只剩我們囉

趁著沒人繼續拍拍照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土城-以法蓮 

期待下次再相聚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