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悅豪是之前二姐去旅展的時候幫我們買的住宿券~

我已經忘記當初多少錢買的了~

重點是...住宿優惠勸的期限也已經過了~

所以我要被加收500元~

又加上我是星期日住宿...再加收600元~

所以一共又多收了1100元~

我只有一句話...喔哩勒...我買心酸的~哈哈

不過沒關係啦~剛好阿龍結婚在台中~

想到這張住宿券~索性就補差額入住囉~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我們是住906號的房間~開門的第一眼有讓我驚豔到ㄟ~

跟官網上的照片確實是一樣的ㄟ~而且是木板地板~

可以放最嬡在底板趴趴走囉~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廁所跟房間有一道拉門隔住~

這樣的設計很不錯~

而且浴室超大間的啦~

浴室內除了有淋浴之外~還有個大浴缸跟小電視~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浴缸真的還蠻大的~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提供的衛浴用品也蠻多的~

有沐浴球~玫瑰精油泡泡~梳子~刮鬍刀~浴帽~

洗面乳~沐浴乳~洗髮精~潤髮精~護髮乳~身體乳~

牙膏~牙刷~棉花棒~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可以調燈光~可以聽音樂~看電視看電影~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衣櫥間~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免費的零食還有沖泡飲品~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免費的礦泉水還有冷飲~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桌上有放兩本雜誌可以看~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也有免費的網路可以用~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住宿早餐是自助式的~還是中西式~好期待ㄚ~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話說...這是隔天早上拍的~

為什麼會拍這個咧~

有沒有看到那個水塔...

我懷疑~昨天晚上ㄧ直聽到的那個像水咕嚕咕嚕的聲音就是這個水塔的聲音~

雖然不會很大聲~可是我不好睡的就會聽得很清楚~

但是我老公跟最嬡都睡死囉~

除了有雜聲之外~

冷氣超冷的啦~

我已經調28度了~還是一樣冷CC~還好棉被很舒服又很保暖^..^~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來吃早餐囉~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早餐環境也很優ㄟ~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水果的部分有香蕉~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飲料有牛奶還有柳橙汁~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還有雀巢咖啡機~另外也有茶包跟三合一咖啡包可以沖泡~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接著來看重點區域~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中式的清粥~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搭配的小菜~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西式的吐司還有果醬~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其他的熱菜~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吃飽休息後~就繼續回房間~泡我難得一次有機會泡的泡泡浴囉~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