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BabyHome網站所舉辦的活動

讓我可以有機會可以來體驗

【DermaVeen得麥膚-燕麥全效舒緩保濕乳液】

DermaVeen得麥膚

大家對於【DermaVeen得麥膚】這個品牌

應該跟我一樣都很陌生吧

趕快跟大家介紹一下

【DermaVeen得麥膚】可是一款來自澳洲的天然護膚產品呦

DermaVeen得麥膚

產品內的天然燕麥芯精華可是經美國FDA認證為天然有效成份

 會在皮膚表面形成保護膜

可有效保護隔開及減低皮膚所受外界的刺激

舒緩受損的皮膚表面

以免肌膚受到外在刺激的損害

長效保濕因子(Sodium PCA)具強大吸水性

能保持及調節角質細胞中的水分  

DermaVeen得麥膚

因為產品成分為弱酸性配方

不阻塞毛孔,有效修護肌膚屏障

不含皂鹼, 不含paraben防腐劑, 不含人工香精及色素

所以讓這款乳液不只成人可以使用

也是一款適合嬰幼兒使用的乳液呦

另外對於輕微乾燥及敏弱的肌膚也很適用

DermaVeen得麥膚

太棒了

最嬡也可以用ㄟ

我最喜歡這種全家都可以使用的乳液了 

經濟方便又實用

DermaVeen得麥膚

DermaVeen得麥膚

DermaVeen得麥膚

最嬡:太棒棒了~我也可以用

DermaVeen得麥膚

先來試用在我的手背

DermaVeen得麥膚 

顏色是乳白又有一點點透白的顏色

第一次聞我聞不出有什麼味道

後來第二次使用的時候

我很認真很仔細的聞

我就真的有聞到淡淡的燕麥味道

不過不是那種香香的會讓你肚子餓的燕麥香味

而是很天然像沒有煮過調理過的那種燕麥味道

DermaVeen得麥膚 

質地的部分

是屬於水潤帶一點濃稠的質地

DermaVeen得麥膚

用手塗抹開後就能感受到產品水潤輕透的順滑質地

因為很順滑所以延展性很好

使用量可以很省 

DermaVeen得麥膚 

接著就可以開始按摩吸收囉

可以順便利用乳液來替身體做按摩舒壓

DermaVeen得麥膚

DermaVeen得麥膚 

手背有保濕滋潤的感覺

就好像把肌膚的肌膚的水分和油份鎖住一樣

補水之外也增加肌膚的含水量

讓肌膚摸起來真的很舒服也不會覺得黏膩

DermaVeen得麥膚

使用後並沒有刺激肌膚的狀況產生

所以我可以安心放心地讓最嬡來使用囉

DermaVeen得麥膚

每次幫最嬡洗完澡後

我就會幫最嬡塗抹乳液

一方面可以幫肌膚平衡補充因為洗完澡而流失的油份與水份~

一方面也讓最嬡柔嫩的肌膚有了一層重要的防護罩 

DermaVeen得麥膚

最嬡:我要好好認真的看一下 

DermaVeen得麥膚 

最嬡:確實是一款我也能使用的乳液ㄟ~太棒了

DermaVeen得麥膚

趕快使用在最嬡的肌膚上囉 

DermaVeen得麥膚 

清透水潤又帶一點濃稠的質地

DermaVeen得麥膚 

產品不含皂鹼, 不含防腐劑, 更不添加人工色素和香精,

讓我可以更加放心與安心的讓全家人使用

DermaVeen得麥膚 

取出適量後

就可以開始來塗抹在最嬡嫩呼呼的全身肌膚囉

DermaVeen得麥膚 

DermaVeen得麥膚

DermaVeen得麥膚 

我喜歡這種好塗抹的水潤感乳液

因為最嬡現在是屬於聽不懂指令的年紀

每次一不留神她就會開始亂跑亂動

如果我使用到是很黏稠的乳液時

有時候根本沒辦法推到均勻

最嬡就已經失去耐性的想跑開

我就必須一手抓著她的腳

一手趕快把乳液推開抹勻

真的是很費力

DermaVeen得麥膚 

使用這種清透順滑的乳液

可以快速就將乳液推開塗抹囉

DermaVeen得麥膚

現在還是包尿布的小屁嬡

洗完澡後或是換尿布時

都是使用【DermaVeen得麥膚-燕麥全效舒緩保濕乳液】的好時機

可以持續的讓肌膚有一層保護

隔絕會造成肌膚困擾的最佳屏障

DermaVeen得麥膚

 簡單按摩後肌膚就吸收乳液囉 

而且也沒有發生刺激肌膚的狀況呦

DermaVeen得麥膚

題外話~

就在幫寶貝塗抹的同時

也順便滋潤保養我的雙手囉

連護手霜都可以省下來了 

而且 

雙手沒有不舒服的黏膩感

 只有保濕滋潤的感覺 

DermaVeen得麥膚

DermaVeen得麥膚

身體塗抹完後

這個小臉臉當然也不能忘了要來保養一下 

DermaVeen得麥膚

DermaVeen得麥膚

長牙的最嬡有時候還是都會流口水

口水如果沒有與肌膚做好隔離的話

是會長口水疹的呦

所以除了滋潤肌膚之外

也可以當作隔離口水的防護罩^..^

而且選擇的產品成分也很重要

不得不再提起這一款產品可是

不含皂鹼, 不含paraben防腐劑, 不含人工香精及不含色素

所以就算使用在嘴巴附近或者是手上

都可以減少不必要的擔心 

DermaVeen得麥膚

DermaVeen得麥膚

DermaVeen得麥膚 

這次我幫最嬡的肌膚使用了

【DermaVeen得麥膚-燕麥全效舒緩保濕乳液】

做好保養囉

DermaVeen得麥膚

DermaVeen得麥膚

最嬡:媽咪~等一下我棒拗還有嗯嗯之後也要記得幫我補擦乳液呦 

DermaVeen得麥膚 

最嬡:沒辦法~這一款乳液真的讓我愛不釋手啦!!!

DermaVeen得麥膚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與介紹呦~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結果會因每個人的感受而呈現出不同效果。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ryan0725.pixnet.net/blog/post/187808559

http://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8813463 

http://blog.xuite.net/ujia0303/blog/244961849

https://www.mamibuy.com.tw/news/【DermaVeen得麥膚-燕麥全效舒緩保濕乳液】~天然燕麥芯精華,嬰幼兒肌膚的營養品-48972.html

DermaVeen得麥膚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