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BABY UNIT兩款很特別的產品~

右邊藍色-

【BABY UNIT】極潤白玫瑰還原霜

左邊粉色-

【BABY UNIT】修修臉柔焦隔離幕斯

BABY UNIT

先來看藍色這瓶~

【BABY UNIT】極潤白玫瑰還原霜

北市衛粧廣字10309567

BABY UNIT 

BABY UNIT

BABY UNIT

盒子上寫著大大的ALL IN ONE~

這不就是我這個懶人..噢不是..是像我這種大忙人的最愛嗎~

省時之外...還省錢啦~呵呵~

畢竟現在多了一個小屁嬡要養...

買任何東西前都要三思...四思..左思思..右思思~

反正要思很久就是了啦..因為奶粉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貴XD....

BABY UNIT

洗臉之後只要一瓶就可以搞定保養囉~

而且不要想說產品是ALL IN ONE~成分就會是隨隨便便的呦~

產品內的成分可是有:

蝸牛修護與傳明酸美白~膠原蛋白與玫瑰的極潤保濕

看似簡簡單單的一瓶~成分卻是不簡單呦~^..^~

BABY UNIT

 全程台灣生產~大家要支持台灣生產的產品~

BABY UNIT

外包裝好像鮮奶盒~讓我一直有一種想喝鮮奶的錯覺XD....

BABY UNIT

打開外盒後就看到可愛的產品囉~

BABY UNIT

BABY UNIT

外蓋打開後~裡面還有一片隔絕空氣的塑膠片~

BABY UNIT

看到這顏色~讓我覺得粉嫩的好像少女般的無暇肌膚~

BABY UNIT

BABY UNIT

質地真的很特別~我覺得跟一般的水凝霜又不太一樣ㄟ~

一般的水凝霜摸起來還是很偏像乳液的質地~

可是【BABY UNIT】極潤白玫瑰還原霜的水凝霜質地~

摸起來除了水潤之外~還多了Q彈與滑溜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BABY UNIT

BABY UNIT

先來測試在手背上~使用前的手背照片~

BABY UNIT

真的很水潤~

BABY UNIT

因為水潤~所以塗抹時非常的順滑~

絕對不會有不好推開與拉扯肌膚的疑慮~

BABY UNIT

輕輕的按摩後就吸收囉~吸收度很優豆~讚啦

BABY UNIT

使用前(左圖) VS 使用後(右圖)

使用後的手背肌膚確實明顯的提亮許多囉~

BABY UNIT BABY UNIT

說一下題外話~

我對這個盒子上頭寫的這個~還原凝聚力~還蠻好奇的說~ 

BABY UNIT 

我拿出瓶蓋上的水凝霜來做測試~

請注意本來的缺口空隙大小~

BABY UNIT

咦??是不是縮小了??

BABY UNIT 

又更縮小距離了~

BABY UNIT

天啊~真的會還原ㄟ~第一次看過這種會還原的水凝霜~

相信我說的了吧~這真的是一款很特別的水凝乳霜質地~

BABY UNIT

趁著洗好臉~

趕快來使用【BABY UNIT】極潤白玫瑰還原霜 ~ 

BABY UNIT

使用前肌膚近照(左臉)~

BABY UNIT

使用前肌膚近照(右臉)~

BABY UNIT

取出適量~

BABY UNIT

味道還蠻舒服的~有淡淡的玫瑰花香~聞起來不會刺鼻不舒服~

BABY UNIT

質地好輕柔順滑~

BABY UNIT 

塗抹開來後就變成水潤的質地囉~

BABY UNIT 

一樣只要輕輕的按摩就吸收囉~

BABY UNIT

使用後肌膚近照(左臉)~

BABY UNIT

使用後肌膚近照(右臉) ~

BABY UNIT

使用前肌膚近照(左臉) VS 使用後肌膚近照(左臉)

保濕做好了~毛孔就明顯的縮小囉~

而且使用後的膚色提亮了不少~膚質的質感看起來更好囉^..^

BABY UNIT BABY UNIT

使用前肌膚近照(右臉)~使用後肌膚近照(臉)

BABY UNIT BABY UNIT 

使用完【BABY UNIT】極潤白玫瑰還原霜 之後~

來說說我使用後的總心得感想~

淡淡的玫瑰香~

聞起來不會刺鼻之外~也不會有刺激肌膚的狀況~ 

最特別的就是~

摸起來超Q彈咕溜的水凝霜質地~塗抹時就會化為水潤順滑的觸感~

只要搭配手指輕輕的按摩~肌膚就吸收囉~

吸收度很好~感覺就像是給肌膚喝水一樣~肌膚水潤囉~

保濕潤澤做好了~使用後的毛孔也明顯地縮小了~

肌膚亮度也比使用前提亮了不少~膚質的質感提升了許多~

而且塗抹後的肌膚並不會黏膩不舒服~

很適合跟我一樣喜歡清爽與保濕的人呦~  

BABY UNIT

希望大家喜歡我第一階段分享的【BABY UNIT】極潤白玫瑰還原霜 ~

 BABY UNIT

接著來看第二階段要分享介紹的是~

【BABY UNIT】修修臉柔焦隔離幕斯~

北市衛粧廣字10309567

BABY UNIT

BABY UNIT

BABY UNIT

BABY UNIT

選擇隔離霜最怕使用時不好推開~粉感太厚重又不貼妝

或是使用到不適合自己膚色的隔離霜~把自己易容的很像一面白色牆!!

使用後還會出油不透氣~造成肌膚的負擔~

長期使用下來還會長粉刺長痘痘...等...變成問題肌膚~

所以我挑選隔離霜的重點就是要~

服貼不浮粉~遮瑕毛孔~提亮膚質~控油清爽~顏色適合~

而這次我選擇這一款【BABY UNIT】修修臉柔焦隔離幕斯~

可是具有水感/控油/透亮功效的隔離霜呦~

BABY UNIT

BABY UNIT

要來喝鮮奶囉XD.....不是啦...

是要來使用【BABY UNIT】修修臉柔焦隔離幕斯囉~

BABY UNIT

BABY UNIT

瓶子蓋上的花紋跟剛剛介紹的【BABY UNIT】極潤白玫瑰還原霜 花紋不一樣~

BABY UNIT

而且瓶子的厚度也比較厚~

BABY UNIT 

隔離空氣接觸的塑膠片也跟剛剛的不一樣呦~

BABY UNIT

看起來跟一般的隔離霜沒什麼兩樣~

BABY UNIT

顏色看起來也好像偏白~

BABY UNIT

BABY UNIT 

特別的來了~摸起來居然...居然很Q彈ㄟ~

不過修修臉柔焦隔離幕斯的Q彈跟剛剛的極潤白玫瑰還原霜的水潤Q彈不ㄧ樣~

BABY UNIT

摸起來

跟一般市面上乳液狀或是乳液水狀或是乳霜狀的隔離霜不一樣~

首先我要說...

真的不是因為我餓了啦~摸起來真的很像慕斯蛋糕ㄟ~

而且摸觸產品後也不會有黏手或是沾手的狀況~

BABY UNIT

好囉~接著來測試在手背上~

BABY UNIT

不是屬於水潤的質地~我還蠻擔心會卡粉不好推...

BABY UNIT

結果是我想太多囉~只要輕輕的用指腹就推開囉~

而且質地很順滑..延展性很好呦~

BABY UNIT

BABY UNIT 

重點是...很輕爽又不會卡粉ㄟ~而且看起來還蠻貼膚色的~

~這時候不得不來一段撒花轉圈的橋段~

BABY UNIT

單獨看使用後可能感覺不出來~放上比對圖就清楚知道差異囉~

使用前(左) VS 使用後(右)

使用後的手背肌膚膚色明顯提亮囉~質感也提升囉~

BABY UNIT BABY UNIT 

接著就來使用在我這個...

膚色不均然後T字部位容易出油導致兩頰跟鼻頭毛孔大的臉上吧T..T ~

BABY UNIT

我真的還蠻喜歡這種不會沾手的質感ㄟ~

很像粉~卻又不是粉~反正就是慕斯蛋糕啦~哈哈

BABY UNIT 

兩頰毛孔..對不起...我要跟你說88了~

BABY UNIT

質地真的很順滑~很好推開~不會有拉扯肌膚的狀況~

BABY UNIT

接著~鼻頭毛孔我也要跟你說88了~我不會想你的...

BABY UNIT

我先使用了半邊臉~應該明顯看得到差異吧!!!!!!

BABY UNIT

最後一樣跟大家分享~

我使用完【BABY UNIT】修修臉柔焦隔離幕斯的總心得感想~

質地順滑好推不黏膩~延展性很好~服貼度與遮瑕度也都不錯~

提亮膚色之外也提升了肌膚的質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一款使用後很清爽又控油的隔離霜呦~

BABY UNIT

希望大家喜歡我第二階段也是最後分享的【BABY UNIT】極潤白玫瑰還原霜 ~

BABY UNIT

對以上產品有興趣的~可以連結以下網站去逛逛看看呦~ 
奇摩商城
momo購物網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與介紹呦~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結果會因每個人的感受而呈現出不同效果。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8812300

http://blog.xuite.net/ujia0303/blog/244504717

 http://www.mamibuy.com.tw/news/【babyunit】極潤白玫瑰還原霜%7e【babyunit】修修臉柔焦隔離幕斯%7e-48790.html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