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介紹的ElishaCoy這個品牌~

可是個以純天然植物品牌概念為中心的韓國品牌呦..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而且ElishaCoy還蠻厲害的~厲害事跡如下~

ElishaCoy - Noblesse Naturalism

♥ 第一個進駐日本SONY PLAZA的韓國BB霜品牌

♥ 日本SONY PLAZA BB霜類連續12週販売1位、全體販売2位

♥ 於Izzeudemo、Parco、Loft等日本連鎖藥妝百貨販售

♥ 日本女星-上野樹裏愛用推薦

♥ 韓國三大免稅

看得出來~ElishaCoy雖是個韓國品牌~

是卻在美妝王國:日本~占有一席之地ㄟ~

如此可見得ElishaCoy的確是個來頭不小的品牌~

緊接著就跟大家進入正題~介紹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體驗的~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背面下方有印著MADE IN KOREA(韓國)~

另外還有貼心的貼上白色的中文說明呦~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主要成分就是蝸牛原液過濾水~

而蝸牛黏液裡含有-

尿囊素(有效修補傷痕/剌激細胞再生)/ 膠原蛋白(保濕劑/保持水分)/

彈力蛋白(防止皺紋提早出現)/ 乙醇酸(去除膚色暗沉/刺激自身膠原再生能力)

除了以上成分之外~

裡面還添加能使肌膚自然迅速吸收的天然植物性精華~

與多種維生素等美容成分~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左右兩邊都有方便貼心的撕開缺口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使用前先來看看我目前的膚質狀況~

有時候因為小屁嬡三不五時就給我半夜醒來~

導致我有時候會睡不太好~精神狀況差~連帶就會影響肌膚氣色~

隔天的氣色就會看起來不夠透亮~甚至會覺得有些蠟黃..黯淡無光

美容節目都說~

想讓氣色變好最速效的方法就是~敷面膜~

所以我很常敷面膜~幾乎兩天敷一次~

或者有重要日子要外出時~當天我也會安排或者利用時間敷面膜~

我覺得效果都很不錯~看起來的氣色跟精神都比沒有敷面膜時好很多~

(以下照片是使用前的肌膚全臉照:

照顧小孩導致睡眠不好~連帶的氣色也不好~肌膚代謝也跟著不好了~膚色不均勻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使用前的肌膚近照~

最近毛孔有比較收斂一點囉~不過還是要繼續保養才能控制好~

但是..我的黑眼圈還有眼下的細紋近看時還蠻明顯的說...XD...

趕快繼續使用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來保養~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右邊臉的狀況也差不多~就是眼下的黑眼圈跟細紋啦...嗚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這樣看更明顯了...眼周的膚色真的比較深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打開時就聞到很舒服的香味~ 

我本來以為使用蝸牛原液味道應該會...不過想太多了啦~

因為有添加天然草本的關係~所以味道還蠻好聞的呦^..^~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面膜使用的材質是高密度貼純紙漿舒柔的紙質~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這種面膜材質可以讓面膜液與肌膚服貼並更易吸收其成分精華呦~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很透光~不過跟一般的面膜比起來~材質的硬度硬一些~厚度也較厚一點~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簡簡單單的就敷好面膜囉~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接著我把面膜袋子裡的精華倒出來~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面膜與袋內加起來~可是有滿滿的一整瓶(23g)的高濃度精華呦~

將袋內的高濃度精華塗抹在脖子上~

塗抹後的吸收很不錯~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感覺脖子的肌膚都保濕囉~

而且~脖子也是個很容易泄露年齡與長皺紋的地方~不好好保養怎麼行咧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有沒有看到我脖子上有兩三個紅色的傷痕~

那都是我家小屁嬡的傑作~(被自己小孩家暴XD)~

在塗抹時~都不會有刺痛的感覺ㄟ~

所以這是一款很溫和不刺激的面膜~

而且我記得美容節目都有說~

蝸牛黏液本身有強大的修復力(含有黏多醣體)~

對於皮膚抗老修護也都有良好的效果呦~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咻的一下~就這樣經過了15鐘~

面膜一樣好好的很服貼~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敷面膜切勿敷到面膜整個乾掉呦~

一定要像這樣保有濕潤的感覺才好~

不然肌膚反而會被吸走水分~適得其反~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每次敷完面膜~我都會覺得精氣神都來了~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面膜上的精華液也不要浪費~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拿來擦擦手腳跟脖子都很不錯呦~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使用後的全臉肌膚~

因為產品含有天然植物性精華~讓我感覺肌膚很潤澤也很保濕ㄟ~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接著來看看使用後的肌膚近照~

細看毛孔~比使用前還要收斂縮小了呦~

而且~緊緻肌膚的效果也很不錯~肌膚也更加的細緻有光澤~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來看使用前(左圖) VS 使用後(右圖) 的比對

使用後的肌膚~毛孔明顯的縮小~膚質看起來更細緻~

整體的膚色也提亮了~更加的有光澤~而且有鎮定肌膚的感覺~

保濕的感覺很不錯~也不會覺得黏膩不舒服~精華液的吸收效果很好~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敷完面膜之後~對於之後的上妝也有不錯的定妝效果呦^..^~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與介紹呦~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結果會因每個人的感受而呈現出不同效果。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8808124

http://blog.xuite.net/ujia0303/blog/243167989 

https://www.mamibuy.com.tw/news/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48376.html

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