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間在地人吃的早餐~

因為他沒有店名~

那就是...三峽-橋下麵(光明路橋)

也是老公超愛吃的早餐之一~

對了~星期天好像沒營業~

大家逛三峽老街時可以來探探~

如果有營業的話就停車吃吃看囉~

三峽 橋下麵(光明路橋) 

對面是海宴和風涮涮鍋

三峽 橋下麵(光明路橋)

每次都會有排隊的人潮~

三峽 橋下麵(光明路橋)

賣的東西很家常很簡單~價錢也不貴

三峽 橋下麵(光明路橋)

三峽 橋下麵(光明路橋)

三峽 橋下麵(光明路橋)

三峽 橋下麵(光明路橋)

三峽 橋下麵(光明路橋)

我們都習慣吃一盤炒麵(大)+一碗赤肉湯

三峽 橋下麵(光明路橋) 

大盤的炒麵很夠我們吃了~

不過有時候如果肚子很餓的話~

我跟老公就會各自叫一盤小炒麵

三峽 橋下麵(光明路橋)

早餐不用吃的太複雜~

只要簡單的油麵麵條加上獨家的肉醬~

一口一口就是滿足囉~

三峽 橋下麵(光明路橋)

湯如果喝完的話~可以去加湯

不過不能加肉呦~呵呵

所以我跟老公都只叫一碗湯~

我喜歡冬天的時候來這邊喝這個湯~

喝完之後暖呼呼的~真的很舒服~

三峽 橋下麵(光明路橋)

特製的辣醬~裡面有新鮮的辣椒~

因為他是辣椒油~所以除了辣椒之外都是油~

所以我都只挑裡面的辣椒出來配著吃~

辣椒對我們愛吃辣的並不會辣啦~只是覺得配著吃不錯吃~

三峽 橋下麵(光明路橋)

 湯裡的肉很嫩~

之前有吃到過稍微硬一點的~

還好這次是我喜歡的嫩嫩口感~

三峽 橋下麵(光明路橋)

 第一次吃橋下麵的最嬡~呵呵

三峽 橋下麵(光明路橋)

三峽 橋下麵(光明路橋)

三峽 橋下麵(光明路橋)

三峽 橋下麵(光明路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