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要來分享的這一瓶卸妝產品~

可是榮獲網友好評的~ORBIS澄淨卸妝露

看到下面連結的真實推薦讓我更想趕快來使用了~ 

榮獲Urcosme網友評鑑美容大賞  第3名   

榮獲時尚美容網站FashionGuide 網友評鑑【特優】商品最高榮譽! 

榮獲FG市調大隊網友評鑑【特優】 點此看真實推薦

ORBIS澄淨卸妝露

簡約的包裝設計是ORBIS的特色~

沒有多餘的外盒紙盒包裝~簡簡單單的塑膠外袋包裝~

畢竟~化妝品的外包裝再怎麼的精美,

產品一旦取出後~包裝也幾乎都隨即丟棄了~

不必要的包裝將造成地球資源的浩劫,徒增許多垃圾。

所以ORBIS自創業起,就開始推行包裝減量,

捨棄不環保的包裝盒、簡約到最精簡的包裝。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0344號

ORBIS澄淨卸妝露

ORBIS澄淨卸妝露

使用方法很簡單~

手乾或手濕都可以使用 ~

手濕可以使用就很方便了~因為洗澡的時候也可以使用囉

很怕那種要手乾乾才能用的卸妝產品~

畢竟洗臉前一定會習慣洗手~

為了要使用卸妝產品還要特別把手擦乾~真的很不方便~

現在有ORBIS澄淨卸妝露就不用煩惱手濕濕的問題囉~

ORBIS澄淨卸妝露

除了怕用到要手乾才能使用的卸妝產品之外~

也很怕黏膩不好清洗的卸妝產品~

除了清洗時覺得很不舒服之外..總覺得洗不乾淨~

連帶就是導致容易毛孔阻塞~長粉刺~

都不知道是再卸妝還是再幫肌膚造成負擔

而且..

以前還蠻常用到那種會刺激眼睛~

卸妝時完全不能睜開眼睛看卸妝的狀況~

除了刺激到眼睛變紅眼..流淚~

(卸個妝有必要那麼感動嗎??)

眼睛一打開還會霧茫茫的很不舒服~

眼睛霧茫茫都看不清楚~更不知道到底妝卸的乾不乾淨....

或者是要唇眼臉分開卸妝的產品~

(現在都馬要ALL IN ONE 了啦~)

誰還想分開使用啦~很累ㄟ~

ORBIS澄淨卸妝露

這款ORBIS澄淨卸妝露除了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之外

還有能維持肌膚健康成分的:甘草酸鉀

而且產品無酒精且是弱酸性的

所以痘痘肌/敏感肌也可安心使用(通過敏感測試、通過粉刺測試)

詳細的產品成分可以去ORBIS官網逛逛看看呦~

而且現在官網加入會員還現折$100元ㄟ~也太好康了吧~

突然想到某廣告詞~有質感的佔便宜是一種時尚~呵呵

附上網址: http://v6.advg.jp/adpv6/r/7qA_GUI 

ORBIS澄淨卸妝露

撕開外包裝的塑膠袋~

ORBIS澄淨卸妝露

超透明的質地~透明到連底部成分紙上的字都還看得到~

真的是一款超透明無著色的產品

ORBIS澄淨卸妝露 

好~緊接著將壓壓瓶旋轉打開後~就可以開始準備使用囉

ORBIS澄淨卸妝露 ORBIS澄淨卸妝露 

我通常外出一定會塗抹的就是防曬產品~

而我這次塗抹的這一款防曬產品是一款偏油的防曬產品~

用一般洗面乳是清洗不掉的~需要用卸妝產品才能卸除~

所以我決定先拿ORBIS澄淨卸妝露來試看看~

ORBIS澄淨卸妝露 

擠出適量防曬油~除了有防曬成分之外~

也是一款有粉底潤色效果的防曬油~

ORBIS澄淨卸妝露

 均勻擦拭

ORBIS澄淨卸妝露

 完成防曬油的塗抹囉~

ORBIS澄淨卸妝露

 放到水龍頭下沖洗

ORBIS澄淨卸妝露

看得出來水滴呈現漂亮的立體圓珠狀吧~沒有一般產生的自然水痕~

這代表這款防曬油是含油的~

用水或是一般的洗面乳是很難清洗掉的~

ORBIS澄淨卸妝露

接著在濕濕的手上擠出適量的ORBIS澄淨卸妝露

ORBIS澄淨卸妝露

 質地真的很順滑~只需要輕輕的順著按摩就好~

而且手濕濕的真的也可以使用ㄟ

ORBIS澄淨卸妝露

 很快速的就完成了清洗~

ORBIS澄淨卸妝露

然後用水沖洗~ 

ORBIS澄淨卸妝露

自然的水痕出現囉~

所以也就代表防曬品的油跟粉質已經被ORBIS澄淨卸妝露帶走囉

ORBIS澄淨卸妝露

來看看比較圖吧~快速又簡單的按摩清洗就完成卸妝囉~

使用前(左圖) VS 使用後(右圖) 

ORBIS澄淨卸妝露 ORBIS澄淨卸妝露

看完了手部測試OK後~就準備來卸妝囉~

ORBIS澄淨卸妝露

眼妝部分~

ORBIS澄淨卸妝露 ORBIS澄淨卸妝露

粉底~

ORBIS澄淨卸妝露 ORBIS澄淨卸妝露

 取出適量~我大約壓了1下吧~用量上還蠻省的~

ORBIS澄淨卸妝露

首先來說說味道~真的是完全沒有味道ㄟ~

沒有酒精味道之外也完全沒有任何的香味~

ORBIS澄淨卸妝露

 質地方面~真的很順滑~就很像水感的質地~不會油膩~

使用時也不會黏膩不好推~不必為了因為要卸妝而對肌膚做不當的拉扯~

ORBIS澄淨卸妝露

 

原本透明質地的ORBIS澄淨卸妝露

經由我簡單的畫圈按摩肌膚後~很快的就將我臉上的防曬還有底妝溶解囉~

ORBIS澄淨卸妝露 

接著要來用最讓人害怕的眼妝部分了~

ORBIS澄淨卸妝露 

有看到我把眼睛打開吧~不是我要故意打開眼睛~

而是眼睛不打開怎麼知道卸得怎樣啦~

不過我不騙各位~

ORBIS澄淨卸妝露真的一點都不會刺激眼睛ㄟ~

看我眼睛沒有流淚跟紅眼就知道真的不會刺激眼睛

ORBIS澄淨卸妝露

而且溶解眼妝的速度也很快~

ORBIS澄淨卸妝露

因為ORBIS澄淨卸妝露使用時不會讓眼睛霧茫茫的~

所以當我知道左眼眼妝卸好之後~我就可以接著換右眼囉~

ORBIS澄淨卸妝露

可以打開眼睛看卸妝狀況的感覺真的很好~

ORBIS澄淨卸妝露

卸完妝的手也不會覺得黏膩不舒服~

手上殘留的就是很水潤的感覺~

ORBIS澄淨卸妝露 

卸妝後待清洗的肌膚~

ORBIS澄淨卸妝露

卸妝後待清洗的肌膚~

ORBIS澄淨卸妝露

卸妝後待清洗的肌膚~

ORBIS澄淨卸妝露

卸妝後用水清洗時的感覺~

ORBIS澄淨卸妝露

很好清洗ㄟ~而且不會覺得有洗不乾淨的殘留感~

ORBIS澄淨卸妝露

碰到眼睛也不會有刺痛感~

ORBIS澄淨卸妝露 

清洗後的全臉肌膚照~

ORBIS澄淨卸妝露 

先來看看卸妝後的肌膚近照~妝都清乾淨囉~毛孔也乾淨了~

ORBIS澄淨卸妝露

ORBIS澄淨卸妝露

簡單的眼妝也都清乾淨了~

ORBIS澄淨卸妝露

來看看清楚的使用前與使用後的比對圖~

使用前(左圖) VS 使用後(右圖)

ORBIS澄淨卸妝露 ORBIS澄淨卸妝露

使用前(左圖) VS 使用後(右圖) 

ORBIS澄淨卸妝露 ORBIS澄淨卸妝露 

使用前(左圖) VS 使用後(右圖)

ORBIS澄淨卸妝露 ORBIS澄淨卸妝露 

使用前(左圖) VS 使用後(右圖)

 ORBIS澄淨卸妝露 ORBIS澄淨卸妝露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次使用ORBIS澄淨卸妝露使用後的心得總結~

因為採用100%無油的水感卸妝成分也就是無油分的設計,

質地真的很順滑不黏膩~讓我輕鬆卸妝不費力~

卸妝清洗後的肌膚也很清爽舒適~沒有讓人不舒服的殘留感~

裏頭還有添加富含30%的「保濕平衡基底」成分

(玻尿酸3種胺基酸植物性保濕成分-迷迭香精華)

有這些能維持肌膚滋潤平衡的保濕成分~

所以讓卸妝後的肌膚維持保濕力

沒有像一般使用卸妝產品卸妝後的緊繃不舒適感。

所以除了能顧到卸妝時的洗淨之外還能兼顧調理肌膚,

讓我卸妝後的肌膚還能享受清爽的水潤感。

真的是一款對肌膚無負擔~無刺激~不油膩的卸妝產品~

重點是..使用時眼睛真的不會霧茫茫~也不會刺激流淚變紅眼的卸妝產品~

可以打開眼睛看卸妝狀況的感覺真的就是讚啦~

ORBIS澄淨卸妝露

以上分享介紹就到這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介紹~

對了對了~再次提醒大家

現在ORBIS官網加入會員還有現折$100元的好康呦~

ORBIS官網網址: http://v6.advg.jp/adpv6/r/7qA_GUI

ORBIS澄淨卸妝露

以上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8794430

http://blog.xuite.net/ujia0303/blog/240479914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結果會因每個人的感受而呈現出不同效果。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