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要介紹分享的面膜~

可是網路熱賣而且很平價的【Dr.Hu】3D系列面膜呦~

【Dr.Hu】3D系列面膜

照片(右邊)粉紅色盒子:

Dr.Hu Miracle 3D雙耳掛【高濃度熊果素‧美白】面膜

照片(左邊)黃色盒子:

Dr.Hu Miracle 3D雙耳掛【高濃度藍銅胜肽‧撫紋】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面膜總是有讓人無法擋的魔力~ 

我看到盒子上分別寫著: 美白~淡斑 / 緊緻~撫紋~拉提 

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來使用【Dr.Hu】3D系列面膜的產品了~

【Dr.Hu】3D系列面膜

 日本技術研發~台灣原料製造~

【Dr.Hu】3D系列面膜

一盒裡面有5片裝~當然也有其他包裝的片數~

而且還有混合包裝的呦~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以下連結的網站

 產品連結:http://www.payeasy.com.tw/dr.hu/Products/mask/m25.html

【Dr.Hu】3D系列面膜

盒底都有印上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先來介紹粉紅色盒子的這款~

Dr.Hu Miracle 3D雙耳掛【高濃度熊果素‧美白】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大家對於熊果素應該都不陌生~

熊果素對於美白頗具功效,所以也時常會被用於化粧保養品中~

【Dr.Hu】3D系列面膜

我要美白~我要美白~我要白白白~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來看看產品包裝~一盒內有五片~

【Dr.Hu】3D系列面膜

每一片上面都有印產品的品名與相關介紹

【Dr.Hu】3D系列面膜 

除了熊果素之外~還有添加左旋VC與富勒烯

我特別上網看了一下「富勒烯」這個成分

「富勒烯」

就像磁鐵一樣,具有吸附自由基的特性,故速有「自由基清道夫」之稱,

可以降低人體因為新陳代謝、外在環境因素所產生的自由基。

這幾年來,

在醫療美容的領域裏「富勒烯」被視為超級抗老化的新興成份

以上文字截取至

http://www.cnyes.com/fashion/Content/20110816/kdylu4f07w4a2.shtml

【Dr.Hu】3D系列面膜

除了盒子有印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之外~每片面膜上也都有~ 

【Dr.Hu】3D系列面膜

原來成分裡除了有熊果素/左旋VC/富勒烯

居然還有添加以下成粉~一整個超豐富的^..^~

膠原蛋白、玻尿酸、甘草精華~植物精油~

妝廣字號:中市衛妝廣字第10305616號

【Dr.Hu】3D系列面膜

 使用方式:

 1.清潔臉部之後,從袋中取出面膜

 2.將面膜攤開後,先將面膜敷於臉上後將兩側耳掛上,再將下巴面膜提拉掛於兩側耳上

 3.用指腹按壓讓面膜充分密合於臉部肌膚

 4.待15 - 20分鐘之後再取下面膜

 5.用指腹輕拍臉部讓殘餘的精華液充分吸收

 6.每週建議使用2~3次 ,亦可以天天使用

【Dr.Hu】3D系列面膜 

特別推薦給想要提拉臉部線條,苛求美白的膚質使用~

【Dr.Hu】3D系列面膜

 要來體驗囉~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使用面膜前的肌膚全臉照~

【Dr.Hu】3D系列面膜

使用面膜前的肌膚近照~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由缺口處撕開~撕開很容易

【Dr.Hu】3D系列面膜

打開後就聞到一陣好像花香的香味~是很好聞的香味~不會覺得刺鼻或不舒服~

而且面膜看起來有滿滿的精華液ㄟ

【Dr.Hu】3D系列面膜

 也許因為是3 D面膜的關係~

所以沒有使用一般傳統面膜都有用的珍珠膜

【Dr.Hu】3D系列面膜

 我才用手輕輕的往內一擠~

精華液就多到從我的手裡滑下去了~(心好疼ㄚ)

【Dr.Hu】3D系列面膜

摸起來很舒服~厚度的部分不會過薄~

太薄的話~等一下拉耳階段時~面膜就會很容易破掉~

【Dr.Hu】3D系列面膜

 有看到小心機的地方吧~不像一般市面上使用平面的布面膜~

仔細一看~面膜可是有壓紋設計的呦~可以讓產品更加的讓肌膚吸收~

【Dr.Hu】3D系列面膜

 接下來要仔細的看清楚囉~

【Dr.Hu】3D系列面膜

 左右兩邊的拉耳掛上去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有沒有看到我手上濕潤濕潤的~那是面膜的精華液呦~

精華液摸起來的感覺是很滑順咕溜的觸感~而不是黏膩不舒服的觸感~

【Dr.Hu】3D系列面膜

 接下來把下巴的那一大片面膜打開~

【Dr.Hu】3D系列面膜

 一樣把拉耳掛在左右耳朵上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很服帖呦~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面膜材質很柔軟服貼~而且掛在耳朵上不會痛~

敷在肌膚時~肌膚也沒有刺痛與不舒服的感覺~

【Dr.Hu】3D系列面膜

 敷面膜的同時也要照顧小孩~

【Dr.Hu】3D系列面膜

 有耳朵的面膜就是可以掛得牢牢的

【Dr.Hu】3D系列面膜

 咻的一下~時間到囉

【Dr.Hu】3D系列面膜

 耳朵也沒有因為掛太久而不舒服~

【Dr.Hu】3D系列面膜

 準備揭開這次敷面膜的結果囉~

【Dr.Hu】3D系列面膜

 感覺我的臉部好滋潤ㄚ~

【Dr.Hu】3D系列面膜

 (((嘿嘿~先賣個關子)))

大家不要浪費面膜~敷完臉之後可以繼續拿來敷脖子呦~

【Dr.Hu】3D系列面膜

 我的臉真的很滋潤ㄟ~肌膚吸飽了滿滿的精華液~

毛孔也感覺縮小了不少~重點是~不會黏膩呦

【Dr.Hu】3D系列面膜

 肌膚透出了自然的光澤~

【Dr.Hu】3D系列面膜

 使用前左臉近照(左圖)  VS  使用後左臉近照(右圖)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使用前右臉近照(左圖)  VS  使用後右臉近照(右圖)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噹拉~老實說~我是不是變白了~是不是變白了~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肌膚真的變的很有質感了ㄟ~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使用後肌膚近照~

【Dr.Hu】3D系列面膜

我還特別問老公覺得這兩張有什麼差別~

老公說:右邊的額頭比較白~

嘿嘿~所以我真的有變白ㄟ~因為右邊就是使用後的照片~

如果他說左邊..我應該會馬上給他一拳....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使用前(左圖)   VS    使用後(右圖)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敷完脖子之後..一樣還是有滿滿的精華液ㄟ

【Dr.Hu】3D系列面膜

 不要浪費~一樣可以拿來擦擦手~擦擦腳ㄚ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很開心使用到好產品~呵呵

(讓我素顏也美麗~哈哈)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前晚面膜幫肌膚做好了保濕/美白的工作~隔天上妝時~很貼妝呦~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都不會有浮粉脫妝的感覺~

【Dr.Hu】3D系列面膜

 希望大家喜歡我介紹的這款~

Dr.Hu Miracle 3D雙耳掛【高濃度熊果素‧美白】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接著要來介紹黃色盒子的這一款

Dr.Hu Miracle 3D雙耳掛【高濃度藍銅胜肽‧撫紋】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除了是高濃度藍銅胜肽之外~

面膜還特別使用了活性碳格紋的雙耳掛面膜呦~

【Dr.Hu】3D系列面膜

有兩款新面膜可以使用囉~開心~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一樣是五片裝

【Dr.Hu】3D系列面膜

 讓我們一起努力來對抗地心引力~擁有緊緻的肌膚~

【Dr.Hu】3D系列面膜

 妝廣字號:中市衛妝廣字第 10305616號

【Dr.Hu】3D系列面膜

 每片面膜上一樣都印有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

【Dr.Hu】3D系列面膜

商品成份:

藍酮胜太、EGF、SYN-AKE、Q10、熊果素、左旋VC、膠原蛋白、玻尿酸、甘草

【Dr.Hu】3D系列面膜

使用方式:

1.清潔臉部之後,從袋中取出面膜

2.將面膜攤開後,先將面膜敷於臉上後將兩側耳掛上,

   再將下巴面膜提拉掛於兩側耳上

3.用指腹按壓讓面膜充分密合於臉部肌膚

4.待15 - 20分鐘之後再取下面膜

5.用指腹輕拍臉部讓殘餘的精華液充分吸收

6.每週建議使用2~3次 ,亦可以天天使用

【Dr.Hu】3D系列面膜

 特別推薦給想要提拉臉部線條,撫平細紋,敏感性的膚質使用

【Dr.Hu】3D系列面膜

昨天敷了Dr.Hu Miracle 3D雙耳掛【高濃度熊果素‧美白】面膜

看照片我就有感覺~我的肌膚有變白的跡象ㄟ~

趁勝追擊~今天就繼續來使用不同效能的

Dr.Hu Miracle 3D雙耳掛【高濃度藍銅胜肽‧撫紋】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看得出來吧~此款面膜的材質跟昨天的不太一樣呦~ 

【Dr.Hu】3D系列面膜

格紋明顯的這面是敷在臉上的那面~

結果...我在第一次使用時...用錯面了啦...

我把這面敷在外面...為了這個~我還特別問了客服~

客服回覆如下:

格紋比較明顯的那面要朝內敷喔~

並幫您請教過了,敷錯面沒有關係喔!

只是吸收的效果會稍微有差

【Dr.Hu】3D系列面膜

這面要朝外~

【Dr.Hu】3D系列面膜

這就是我第一次敷錯面的體驗啦~

這是錯誤示範啦~不過還是PO給大家參考囉~

*以下照片為敷錯面照片~正確為:格紋比較明顯的那面要朝內敷*

【Dr.Hu】3D系列面膜

 這款的面膜材質比較沒昨天的那麼柔軟~

是比較硬的質感~不過敷起來並不會不舒服~

*以下照片為敷錯面照片~正確為:格紋比較明顯的那面要朝內敷*

【Dr.Hu】3D系列面膜

*以下照片為敷錯面照片~正確為:格紋比較明顯的那面要朝內敷*

【Dr.Hu】3D系列面膜

*此為敷錯面照片~正確為:格紋比較明顯的那面要朝內敷

【Dr.Hu】3D系列面膜

*以下照片為敷錯面照片~正確為:格紋比較明顯的那面要朝內敷*

【Dr.Hu】3D系列面膜

 服貼度也一樣好~

*以下照片為敷錯面照片~正確為:格紋比較明顯的那面要朝內敷*

【Dr.Hu】3D系列面膜

*以下照片為敷錯面照片~正確為:格紋比較明顯的那面要朝內敷*

【Dr.Hu】3D系列面膜

*以下照片為敷錯面照片~正確為:格紋比較明顯的那面要朝內敷*

【Dr.Hu】3D系列面膜

*以下照片為敷錯面照片~正確為:格紋比較明顯的那面要朝內敷*

【Dr.Hu】3D系列面膜

肌膚沒有刺痛感與不舒服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活性碳的關係~我覺得這款面膜...沒什麼味道ㄟ

*以下照片為敷錯面照片~正確為:格紋比較明顯的那面要朝內敷*

【Dr.Hu】3D系列面膜

面膜袋裡面...還有滿滿的精華液呦~

*以下照片為敷錯面照片~正確為:格紋比較明顯的那面要朝內敷*

【Dr.Hu】3D系列面膜

 精華液..真的很多ㄟ~

【Dr.Hu】3D系列面膜

 不客氣的就往脖子塗抹囉~

*以下照片為敷錯面照片~正確為:格紋比較明顯的那面要朝內敷*

【Dr.Hu】3D系列面膜

 

*以下照片為敷錯面照片~正確為:格紋比較明顯的那面要朝內敷*

【Dr.Hu】3D系列面膜

 緊緻服貼的面膜讓我照顧小孩一樣很舒適~

*以下照片為敷錯面照片~正確為:格紋比較明顯的那面要朝內敷*

【Dr.Hu】3D系列面膜

*以下照片為敷錯面照片~正確為:格紋比較明顯的那面要朝內敷*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炒菜也沒問題啦~哈哈

*以下照片為敷錯面照片~正確為:格紋比較明顯的那面要朝內敷*

【Dr.Hu】3D系列面膜

 時間到囉~面膜還是一樣牢牢地在我臉上~

*以下照片為敷錯面照片~正確為:格紋比較明顯的那面要朝內敷*

【Dr.Hu】3D系列面膜

 耳朵也沒有不舒服

*以下照片為敷錯面照片~正確為:格紋比較明顯的那面要朝內敷*

【Dr.Hu】3D系列面膜

 雖然敷錯面~不過還是有一定的效果~

*以下照片為敷錯面照片~正確為:格紋比較明顯的那面要朝內敷*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添加活性碳~所以精華液...微微透出黑黑的顏色ㄟ

【Dr.Hu】3D系列面膜

 面膜撕開後~肌膚上還殘留精華液的濕潤~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使用後肌膚近照~

【Dr.Hu】3D系列面膜

 

肌膚做好了保濕~左右臉頰的毛孔~感覺上就有縮小ㄟ~質感提升了不少~

【Dr.Hu】3D系列面膜

看看以下的肌膚近照比對圖~

更能清楚地也騙不了人的看出了這兩天連續敷了

【Dr.Hu】3D系列面膜的肌膚差異~

除了毛孔感覺變小之外~肌膚看起來也確實光滑許多ㄟ~質感有感的提升了~

 最初使用前左臉近照(左圖)  VS  使用後左臉近照(右圖)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最初使用前右臉近照(左圖)  VS  使用後右臉近照(右圖)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使用後全臉照~

我覺得我的肌膚更加的提亮~有質感了ㄟ

【Dr.Hu】3D系列面膜

 連放大片都沒戴~眉尾都沒偷畫~

我發誓..這真的是完完全全的沒化妝ㄟ~

((會講這樣...就是我超滿意使用後的結果啦~哈哈)))

【Dr.Hu】3D系列面膜

 隔天化妝後~肌膚的質感看起來更好更細緻囉~

在耍心機偷偷塗個唇蜜~氣色更好了~呵呵

【Dr.Hu】3D系列面膜

 看起來就是神清氣爽的~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真心推薦給各位呦~也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介紹的這兩款產品

粉紅色盒子:

Dr.Hu Miracle 3D雙耳掛【高濃度熊果素‧美白】面膜

黃色盒子:

Dr.Hu Miracle 3D雙耳掛【高濃度藍銅胜肽‧撫紋】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哎呦~還沒結束啦

【Dr.Hu】3D系列面膜

 我覺得我有義務把正確的使用方式告知大家~

【Dr.Hu】3D系列面膜

 所以...我又再次重照相~

其實也不麻煩啦~因為我幾乎是天天都會敷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一定要記得~黑色格紋明顯的是敷在臉上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無格紋的朝外

【Dr.Hu】3D系列面膜

 雙耳掛分別掛上~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這樣才是正確的呦~

【Dr.Hu】3D系列面膜

 還是一樣的服貼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面膜袋裡~還是一樣有滿滿的精華液呦~

【Dr.Hu】3D系列面膜

 還是不客氣的往脖子塗抹~

【Dr.Hu】3D系列面膜

 敷好面膜就來找我的最嬡囉~

 心花開的最嬡~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哈北兩齒的最嬡~

【Dr.Hu】3D系列面膜

 準備來揭開面膜囉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面膜上的黑色格文沒有印在我臉上ㄟ~哈哈

【Dr.Hu】3D系列面膜

把面膜擠了一下~一樣擠出了淡淡微微的黑色精華液

千萬不要沖掉ㄟ~可以塗抹在手腳上~或是塗抹在想要改善的肌膚~

【Dr.Hu】3D系列面膜

 先來附上比對的照片~

使用前(左圖) VS 連續使用三次【Dr.Hu】3D系列面膜(右圖)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果然...連敷了三天【Dr.Hu】3D系列面膜的結果~

我真的覺得有感的變白了ㄟ~

面膜真的是有敷有差~連續敷更有差ㄟ~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Dr.Hu】3D系列面膜

以上分享介紹就到這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介紹~

大家對以上產品有興趣的~可以去DR.HU 胡博士官網與粉絲團逛逛呦

 DR.HU 胡博士官網 http://www.dr-hu.com.tw/index.php

 DR.HU 胡博士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Hu.com.tw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8792562

http://blog.xuite.net/ujia0303/blog/239854928

【Dr.Hu】3D系列面膜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結果會因每個人的感受而呈現出不同效果。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