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介紹過來自奧地利的天然有機保養品牌 :芯機妍bioesman

而且老公還體驗了~芯機妍bioesman-迷迭香蓬澤洗髮露~

http://ryan0725.pixnet.net/blog/post/184470441

這次換我來體驗~ 芯機妍bioesman-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看到試用瓶上有印著Made In Austria ~就是代表著來自奧地利的證明呦~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先來看看~成分特色使用貼心提醒:

成分特色:

內含蘆薈凝膠、橙花水、鳶尾花根,能深入肌底補充水分,

並持續為肌膚保有柔嫩似水的觸感與彈性;

添加牛油樹脂和紅花油,滋養和保護皮膚;

透明質酸能延緩肌膚老化,有效減緩外在環境對皮膚的刺激!

「海鹽(Manju Sea Salt) 」與草本精華、

陶瓷粉、珊瑚鈣成分能活化皮膚功能及加強皮膚保濕作用;

薰衣草、金盞花、洋甘菊萃取物能讓肌膚更柔嫩。

使用貼心提醒:

每日早晚清潔臉部之後,均勻地塗抹在臉上讓肌膚吸收。 

針對亞洲氣候,建議中/油性肌將「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作為晚霜使用,

乾性肌作為日晚霜使用,更可體驗到肌膚一夜浸潤的透亮度和飽水感。 

詳細的介紹可至官網看更清楚呦~

而且現在芯機妍購物網站新開幕,新會員首購有7折的價格~

這麼划算~趕快去逛逛吧~呵呵

芯機妍官網網址: http://goo.gl/6IoaAU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開始來使用囉~

一打開就聞到自然的芬芳味道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質地看起來很濃稠滑順~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擠出適量輕點於肌膚上~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趕快給肌膚天然的滋潤~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濃稠的質地~塗抹時卻是很順滑的質感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延展性真的很好ㄟ~而且味道好舒服~ 好放鬆~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塗抹後~我覺得我的毛孔確實有感的縮小ㄟ!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額頭是個容易長皺紋的部位~滋潤保濕當然也不能少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脖子也不能忘記要滋潤保濕呦~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跟大家說說我第一次試用後的感想~

塗抹時延展性很好~

天然的香氛味道我也很喜歡~

重點是~

塗抹後我的臉並沒有變成大油臉ㄟ~也沒有我想像的黏膩與不舒服~

顯示出這款真的是吸收度很不錯~

剛剛看照片~也確實看到毛孔有感縮小了~

肌膚多了保濕的光澤與透亮的質感~

更加的讓我有興趣的來持續使用囉 ~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因為~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是屬於天然的產品~

純天然有機的保養品效果不會像一般人工化學品來得明顯,

長期定時使用卻能真正有效改善肌膚的基底環境。

我就從(8/9)開始體驗~(8/14)結束~

早晚都有用~大約使用了約10次~

原本我以為這會是一款很油膩

會讓我臉部肌膚變成大油臉而且會很不舒服的產品~

但事後證明~我錯了~

因為~使用後~我並沒有因此長痘痘或是小顆粒~或者是變成大油臉~

我反而很期待每次塗抹時~聞到那股天然香氛味~

乳霜的質地很順滑~吸收度也很好~天然不刺激肌膚~

使用後肌膚就會出現自然的光澤~提升了肌膚的亮度與質感~

白天使用可以讓化妝品更貼妝~而且到下午也沒有出油浮妝的狀況發生~

晚上使用時可以讓肌膚保水~讓肌膚柔嫩

隔天早上起來也沒有變成大油臉~

反而感受到的是肌膚受到保護的清新感與光澤度~

其實臉部油膩的人不能光只想要控油~

因為有時候你越將臉部的油去掉..反而會更激發臉部出油~

現在夏天~最常待在冷氣房裡吹冷氣了~

而且還不止白天要吹~連晚上睡覺也都是開冷氣睡

冷氣根本就是肌膚的殺手~會把臉上的油跟水通通帶走~

接著就來看看~使用前跟使用10次後的效果~比較如下~

8/9使用前(左圖)  VS  8/14使用後(右圖)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8/9使用前(左圖)  VS  8/14使用後(右圖)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8/9使用前(左圖)  VS  8/14使用後(右圖)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來看看詳細的使用過程囉

照片: 8/9晚上使用後~隔天8/10起床~

肌膚也沒有出現大油臉呦~而且肌膚的透亮度和飽水感看起來很不錯ㄟ~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照片: 8/10肌膚狀況近拍~沒有出現大油臉的困擾呦~毛孔也沒有大開的狀況出現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照片:8/10繼續的使用~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有看到使用後~我的肌膚透出來的光澤與亮度吧^..^~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照片:8/10使用後~也讓我上妝後更加的貼妝~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外出經過一整天~也沒有出現浮妝的狀況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回家後的妝感一樣還是保持的很不錯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然後就這樣持續的使用到8/14~

照片:8/14使用前的全臉肌膚~

我覺得我的肌膚狀況變得很不錯~素顏也不怕~哈哈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照片:8/14使用前的肌膚近拍~

近拍的肌膚沒有乾燥脫皮也沒有毛孔粗大油膩的現象~肌膚的油與水的狀況很好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8/14要來使用囉~ (((嗚~產品要被我用完了啦T..T~))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真的忍不住還是想說~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塗抹後~後續再上妝的感覺真的很優~

肌膚看起來真的更加的有質感~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與介紹呦~

以上分享也同步發表於以下平台

http://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8788603 

http://blog.xuite.net/ujia0303/blog/234952750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結果會因每個人的感受而呈現出不同效果。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