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e這款阿爾卑斯美白精華液~

主要有三大功效:

美白(維他命C磷酸鈉)+

滋養(七種阿爾卑斯山純淨栽種植物精萃)+

保濕(玻尿酸),

這三大功效我都超需要的~

使用的質地類似化妝水~但跟化妝水不同的是~

它再按摩使用時帶有一種很順滑咕溜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而且只要輕輕的按摩~肌膚就吸收了~吸收度超好的~

重點是.. 我的肌膚完全都不會有油膩感ㄟ~

很適合我使用~使用後再搭配同款的The One這款阿爾卑斯美白凝乳~效果更優^..^~

THE ONE活煥阿爾卑斯美白精華

 

 THE ONE活煥阿爾卑斯美白精華

THE ONE活煥阿爾卑斯美白精華

THE ONE活煥阿爾卑斯美白精華

THE ONE活煥阿爾卑斯美白精華

THE ONE活煥阿爾卑斯美白精華

THE ONE活煥阿爾卑斯美白精華

THE ONE活煥阿爾卑斯美白精華

 好用的按壓瓶~而且還有透明瓶蓋~外出放包包~也不怕壓到~

THE ONE活煥阿爾卑斯美白精華

 先試用在手上

THE ONE活煥阿爾卑斯美白精華

 透明質地~味道是屬於很淡很淡很淡的香~ 

跟化妝水很像~只不過流動性比化妝水在濃一點點

THE ONE活煥阿爾卑斯美白精華

 輕輕按摩後~化開來的感覺很像水~

但卻是很滑順的水~而且很有保濕感~

THE ONE活煥阿爾卑斯美白精華

 保濕卻不油膩

THE ONE活煥阿爾卑斯美白精華

好期待ㄚ~ 要來使用囉

THE ONE活煥阿爾卑斯美白精華

THE ONE活煥阿爾卑斯美白精華

 再按摩使用時帶有一種很順滑咕溜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接著再繼續的輕輕按摩~肌膚就吸收了~吸收度超好的~

THE ONE活煥阿爾卑斯美白精華

 使用時~千萬不要忘記脖子也要保養呦~

THE ONE活煥阿爾卑斯美白精華

 而且使用後~我的肌膚居然都不會有油膩感ㄟ~

THE ONE活煥阿爾卑斯美白精華

 所以我要把 THE ONE活煥阿爾卑斯美白精華~

歸類為一款我覺得很好用的化妝水~

THE ONE活煥阿爾卑斯美白精華

 希望大家喜歡我以上的分享囉~

THE ONE活煥阿爾卑斯美白精華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結果會因每個人的感受而呈現出不同效果。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