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加入了茶寶的FB粉絲團

 看到粉絲團內~分享了一篇很實用的髮知識呦

 大家也可以加入茶寶的粉絲團~ 

 茶寶Fb

 https://www.facebook.com/TEAPOWER

 除了可以參加活動之外~也可以獲得不錯的髮知識呦~

 截取如下~

 頭髮濕濕就梳頭,反而傷害髮質(☉д⊙) 

 頭髮溼潤時會形成氫鍵,讓頭髮變脆弱,這時候梳頭反而會傷害頭髮的表皮!

 正確做法應該是在洗髮前梳頭,把灰塵和污染物質都去除,洗得更乾淨~ 

 今晚洗頭髮前,先梳梳頭吧!

茶寶-潤覺茶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

茶寶-潤覺茶系列~白薑花滋養洗髮露

這一款是滋養再生系列

茶寶-潤覺茶

另外還有兩款系列~輕感淨化系列  /  金萃瞬澤系列

有興趣的都可以去茶寶官網看看呦~

茶寶官網 

http://www.teapower.com.tw

茶寶-潤覺茶

瓶身上寫著大大的全效漢方防掉髮成分~多重呵護滋養修護~

我就很後悔太晚接觸到茶寶了~

因為在我生完小孩~大約5~6個月時~

每次洗完頭~梳頭與吹頭髮時~頭髮都會掉很多ㄟ~

那個狀況就是~只要一抓頭或一梳頭就一定會掉頭髮~

真的很恐怖~掉到我都覺得我應該要禿頭了吧~

不過現在接觸也不算晚~

因為這款適用的髮質為一般及脆弱~易斷髮質均適用~

我現在就是脆弱髮質~我一定要好好的來使用~挽救我的髮^..^~

茶寶-潤覺茶

這款白薑花滋養洗髮露是將台灣珍貴天然茶籽優點及有機薑根/

有機迷迭香菁華優越的進化養護能力與白薑花萃取菁華的滋養修護效果完美融合,

溫和照顧頭皮及修護受損脆弱髪絲,

並含多種草本萃取配方,減少斷裂 分岔,讓您擁有健康頭皮及亮麗的秀髪。

茶寶-潤覺茶

洗頭除了洗頭髮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要潔淨頭皮~

頭皮如果沒有清潔乾淨~那些日積月累的髒污油垢~

都是造成不正常落髮的原因~

所以~選擇一瓶洗頭洗髮產品~就很重要囉~

這次挑選了純天然的茶寶~徹底的來將頭皮/頭髮好好的潔淨一番~

白薑花滋養洗髮露裡頭的純天然成分真的很多~

也因為是天然產品~所以保存時請勿直射陽光,要置放在陰涼處呦~

全成分如下:

純水/天然茶籽酵素/有機薑根/佛手柑/香桃木/蕁麻葉/牛蒡/

有機迷迭香菁華/白薑花萃取菁華/水芹萃取菁華/小麥蛋白/蘆薈菁華/

茶樹油/山茶花 油/亞麻籽油/椰子油/維他命 E/維他命 B5/天然海鹽

茶寶-潤覺茶

瓶身上有標示~產地:台灣

沒有錯~茶寶可是一款MIT的品牌~

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台灣自製的品牌呦~

茶寶-潤覺茶

以下截取於茶寶官網~

走過世界許多城市,遇見形形色色的人們,

但站在台灣自己的土地上時,總有說不出的溫暖與感動。

茶寶創辦人的太太長年做家事因而得了富貴手,

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拿到了鄉下阿婆給的

苦茶籽來洗手,富貴手因此不藥而癒

夫妻倆在驚喜之餘也體會才發現天然、簡單才是真正的好東西

因此在疼惜太太與分享的心情下,創辦人毅然決然投入對苦茶籽的研究…。

深入與台灣茶籽區域的的訪查及與茶籽農民的深入對談後,

了解「茶籽」中含有去油制菌的天然皂素及茶鹼

更含有豐富滋潤皮膚的茶籽精油,才能保護手指皮膚免於清潔劑的傷害。

因此茶寶公司創立於西元2003年,茶寶懷著一顆感恩的心,

本著初衷利用台灣茶籽及台灣本土的資源,從產品、原料採購、

生產製造到實體通路及網路通路方面,都在尋求改善及創新。

茶寶-潤覺茶 

 介紹了那麼多~要來使用囉~

茶寶-潤覺茶

 基本上我是屬於頭皮容易出油~而且會有頭皮油的那種味兒~

大約一~兩天沒洗就會出油~

而且.現在夏天如果外出~太陽曬流汗..頭皮出油的時間又更快了~

不過好加在的是~我沒有頭皮屑的困擾~

但是..偶爾會有頭皮癢的問題~

頭皮一油膩~頭髮就會扁塌~不是很好看~

而且會覺得很 ㄚˋ ㄗㄚˋ~一整個很不清爽

尤其現在夏天熱乎乎的~頭皮油膩扁塌更是覺得不舒服~

~(以下照片是準備洗頭前的照片~頭皮油膩/頭髮扁塌)~

茶寶-潤覺茶

茶寶-潤覺茶

頭髮的部分~

我個人覺得我的髮質還算不錯~

但是洗髮後的潤髮產品是肯定必須要用的~

雖然頭皮是油的~但是我的頭髮卻是乾燥的~

所以不使用潤髮或是護髮產品

就會容易打結不好整理~而且會毛躁~

~(以下照片是準備洗頭前的照片~頭髮毛躁)~

茶寶-潤覺茶

茶寶-潤覺茶

茶寶-潤覺茶

好囉~看完我的頭皮與頭髮髮質狀況後~

接著就可以來使用囉~

使用前要先將頭髮梳開之外~

我也看到過有人分享如何讓頭髮柔順的知識

在這邊我也分享給各位囉~

如何讓頭髮柔順~有以下三步驟~

1.從上至下將頭髮清洗:

    洗頭時要記得從上至下洗頭髮,毛鱗片就會比較柔順。

2.徹底清洗:

    洗髮時徹底清洗頭髮及頭皮,才能使黏附在秀髮及頭皮的髒東西被完全洗乾淨,

    維持秀髮及頭皮的健康。

3.正確乾髮:

    不要用毛巾使勁揉搓頭髮,這樣會讓頭髮變得更加毛糙。

    最好使用純棉毛巾把頭髮吸乾。

    使用吹風機時,也要保持10~15公分的距離,注意吹的溫度不要太熱。

    一般來說,吹乾頭皮就可以了,讓頭髮自然乾透。

~使用好產品前~一定先要有正確的髮知識~才不會辜負好的產品呦

茶寶-潤覺茶

 跟著壓壓瓶的指示~就可以使用囉~

茶寶-潤覺茶

茶寶-潤覺茶

顏色是有點透黃的顏色 ~

茶寶-潤覺茶

而且還蠻濃稠的呦~不是屬於流動性很好的液態狀

茶寶-潤覺茶

加水搓揉後就有細緻的泡泡囉~

而且邊搓揉還邊散發出一種令人很鎮定的香氣~

所以這個味道方面~很明顯並不是屬於有濃鬱香味的產品~

很推薦給全家大小使用~

因為總不能讓爸爸或老公用那種很女人味道的洗髮精吧~

味道太過濃鬱芬芳~他們應該會很不好意思~

像這種純天然又有令人會覺得很鎮定的香氣~

就很適合讓爸爸或是老公也一起來使用~

我喜歡這種可以全家一起使用的產品~這樣廁所浴室就不用瓶瓶罐罐擺一堆~

茶寶-潤覺茶

這是我做第一次清潔時的照片~

很誇張吧~我的頭髮上...沒有很多泡沫ㄟ~甚至可以說是根本沒有泡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頭真的很油~所以才會完全沒泡泡~ 

茶寶-潤覺茶

 然後我又在做第二次清潔囉~

茶寶-潤覺茶

 頭髮上總算有出現泡沫囉~不過泡沫還是一樣偏少~

茶寶-潤覺茶

 不死心的我~又再試一次~所以我總共清潔了三次

茶寶-潤覺茶

泡沫又比前一次多囉~也比較正常一點了~

這會兒我才覺得我的頭皮與頭髮有清乾淨了~

而且我必須老實說~我原本以為像這種純天然產品的洗髮露~

不論是用手清潔時或是清潔後要用水沖洗時~一定100%會很乾澀難用~

結果...事後證明我錯了~

這個不只清潔時很順滑之外~清洗時也不會覺得乾澀~

就會感覺到頭髮有一層保護膜~可是卻不是那種清洗不乾淨的感覺~

清洗時還是可以感受到清潔乾淨的觸感~不會澀也不會滑~一整個剛剛好~

茶寶-潤覺茶

我用這瓶新的洗髮露後~

老公第一眼看到我~跟我說的話就是 : 妳的頭髮..變得好黑亮 

茶寶-潤覺茶

茶寶-潤覺茶

我本來還擔心~我這次完全沒有使用護髮或是潤髮產品~

吹頭髮時~我的頭髮應該會很糾結難梳理

結果~

我居然只需要用手搭配著吹風機~ 頭髮就一整個很順滑很好梳理~

哇賽~要是我如果能夠搭配到同系列產品的潤髮產品~

那我的頭髮不就跟溜滑梯一樣滑了~呵呵~

有機會一定要一整組搭配著試用看看~

茶寶-潤覺茶

這種自然無負擔的柔順觸感再搭配上令人鎮定的香氣~

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呦~

茶寶-潤覺茶

 使用後~

頭皮不油膩~頭髮不扁塌囉~

 茶寶-潤覺茶

茶寶-潤覺茶

茶寶-潤覺茶

茶寶-潤覺茶

 很明顯看到頭髮透出的光澤感吧~ 

茶寶-潤覺茶

接著來看看使用前後的比對照

1. 使用前-油膩服貼 (左圖)   VS   使用後-烏黑蓬鬆 (右圖)

茶寶-潤覺茶  茶寶-潤覺茶

2. 使用前-暗淡無質感 (左圖)   VS   使用後-光澤有質感 (右圖)

茶寶-潤覺茶 茶寶-潤覺茶

3. 使用前-毛躁雜亂 (左圖)   VS   使用後-順滑好梳理 (右圖)

茶寶-潤覺茶 茶寶-潤覺茶

如果可以在搭配茶寶-潤髮產品一起使用~效果一定更棒~

茶寶-潤覺茶

 老公說~穿黑色的拍不出頭髮~

所以我就換了一套白色的衣服~呵呵

茶寶-潤覺茶

  一整個覺得黑亮的很像假髮~

茶寶-潤覺茶

茶寶-潤覺茶

 沒使用潤髮/護髮產品~頭髮卻還能很順滑~真的很棒~

茶寶-潤覺茶

 我有健康強韌的頭髮囉~ 

茶寶-潤覺茶

 那我就拍幾張頭髮美照~分享給各位瞧瞧囉~呵呵~ 

茶寶-潤覺茶

茶寶-潤覺茶

茶寶-潤覺茶

茶寶-潤覺茶

茶寶-潤覺茶

接著來看看隔天起床後的頭髮狀況~

頭髮真的變得很烏黑亮麗ㄟ ~

而且有澎鬆感~頭皮一整個很自在的呼吸~

茶寶-潤覺茶 

像我頭髮這麼長~

晚上如果沒有綁辮子睡的話~就很容易糾結難梳理

這次我使用後~測試不綁辮子睡~

結果~我的頭髮隔天還是一樣~很順滑好梳理呦~

茶寶-潤覺茶

 有看到柔順感吧~是真的很順滑

茶寶-潤覺茶

 頭髮也不油膩~好清爽

茶寶-潤覺茶

 最喜歡這樣鬆鬆~輕盈無負擔的頭髮了~((甩甩頭))~

茶寶-潤覺茶

茶寶-潤覺茶

茶寶-潤覺茶

好用的產品~當然也要分享給家人囉~讓老公也來試用~

老公跟我一樣是屬於油頭~

而且他的油頭味兒~齁齁~我只能說.. 真不是蓋的

另外~他的頭皮屑與頭皮癢已經有改善了~

現在就來讓老公使用這瓶純天然的

茶寶~潤覺茶~白薑花滋養洗髮露~

好好的讓頭皮/頭髮~深呼吸~

茶寶-潤覺茶 

不多說~一整個就是...油~臭~噁心~

茶寶-潤覺茶

茶寶-潤覺茶

茶寶-潤覺茶

 老公:好了啦~不要嫌棄了~我要來洗頭了啦~

(((老公跟嘟教授一樣~洗澡穿衣服)))

茶寶-潤覺茶

 看得到濃稠感吧~真的是蠻濃稠的呦~

茶寶-潤覺茶

 老公的泡沫狀況比我好一些~不過他有說~這個泡沫跟一般來比~真的偏少~

茶寶-潤覺茶

 洗起來不會乾澀~還蠻好洗的~

而且味道不是那種很濃的香水味~這種味道是很自然的味道~

茶寶-潤覺茶

 搓一搓又沒有泡沫了~

茶寶-潤覺茶

 清洗時有一種清爽乾淨的感覺 ~不會洗不乾淨~也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茶寶-潤覺茶

 老公的頭髮也烏黑亮麗了ㄟ~

茶寶-潤覺茶

茶寶-潤覺茶

茶寶-潤覺茶

一樣也來看看老公使用前後的比對照

使用前-油膩服貼~無光澤~還有油頭味兒 (左圖)VS

使用後-烏黑蓬鬆~有光澤~散發出自然香味 (右圖)

茶寶-潤覺茶  茶寶-潤覺茶

隔天一早起來~老公的頭髮~澎鬆烏黑~不油頭~沒臭味~讚~

茶寶-潤覺茶

 經過兩天後~又是老公要洗頭的一天囉~

茶寶-潤覺茶

 感覺不出頭髮油油的ㄟ~也沒有看到雪花片片的頭皮屑呦~

茶寶-潤覺茶

近拍一點~才感覺到髮根處已經變油~ 而且也聞到那油頭味兒了~阿娘唯呦~

哎呦~都兩天了~多少都會有味兒~這樣已經不錯了~還要靠近後才聞得到~

茶寶-潤覺茶

 重要的是~也沒有頭皮癢的情況發生呦~

若可以持續使用~就可以擁有健康頭皮及亮麗的秀髪囉~

老公是用~成功^..^~

茶寶-潤覺茶

緊接著繼續為大家追蹤我的使用後續報導~ 

這是使用約38小時後~

茶寶-潤覺茶

 正常的情況下~晚上我就要洗頭囉~

茶寶-潤覺茶

 但是目前看來~頭髮跟頭皮的狀況還是很好ㄟ~ 

茶寶-潤覺茶

  頭髮沒有一條條的油膩感~

茶寶-潤覺茶

 雖然沒有剛洗完時的澎鬆~可是卻也沒有嚴重的出油感覺~

而且也沒有頭皮癢的情況發生~

茶寶-潤覺茶

頭髮還是一樣順滑好梳理~也沒有不正常掉髮與斷裂的情況~

而且~頭髮也感覺不出已經經過36小時沒洗囉~嘿嘿

茶寶-潤覺茶

 所以我又再多撐了一天沒洗頭~

下面這個就是我多撐一天沒洗頭的狀況~

這時~就可以明顯感覺頭皮出油囉~而且已經有一些頭皮味兒了~

但是頭皮一樣不會癢癢~頭皮一樣是很健康的在呼吸~

茶寶-潤覺茶

頭髮也還是一樣有光澤~而且順滑~

也一樣沒有不正常掉髮與斷裂的情況~

茶寶~潤覺茶~白薑花滋養洗髮露~

讓我確實感受到是一款純天然而且很優質的產品呦^..^~

茶寶-潤覺茶

 以上分享介紹就到這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介紹~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8784338

http://blog.xuite.net/ujia0303/blog/233626483

茶寶-潤覺茶 

後續我也持續了使用約4次囉~

洗頭時的掉髮狀況~確實的有效改善很多呦~

而且頭皮真的比較沒那麼容易出油了~

現在兩天洗一次~頭皮都不會覺得特別的油膩不清爽~

平日梳頭髮也不會掉很多頭髮~

掉髮的狀況都是很正常而且健康的範圍內~

確實是一款值得推薦給大家來持續使用的好產品呦~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結果會因每個人的感受而呈現出不同效果。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