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最嬡就要去SOGO裡面抓周囉~

抓周前...我跟她爸要先來填飽肚子

會選擇這間楊記大餛飩的原因沒有別的

就是因為它的招牌上有:辣虎麵

愛吃辣的我..看到辣虎麵...一整個就抵擋不了了~

楊記大餛飩(臺北忠孝)

價格很普通~不會特別貴也不會特別便宜~

不過我發現~這邊超多人在賣餛飩的ㄟ~

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這就好像..我們三峽北大有一堆義大利麵店的感覺一樣~

楊記大餛飩(臺北忠孝)

炎炎夏日~除了辣虎麵~我們還點了一碗涼麵吃

楊記大餛飩(臺北忠孝)

涼麵有加醋~是個帶酸的涼麵~

麵條就像普通的涼麵麵條~

涼麵麵體不會乾乾的~醬汁是傳統的麻醬醬汁

酸酸香香的~還算開胃~

楊記大餛飩(臺北忠孝)

辣不了我的辣虎麵~

楊記大餛飩(臺北忠孝)

辣不了我就算了~還蠻鹹的

楊記大餛飩(臺北忠孝)

原來裡面有這個ㄚ~難怪會偏鹹

但是... 說好的辣咧????

楊記大餛飩(臺北忠孝)

 

愛喝湯的老公...怎麼能少了一碗綜合餛飩湯咧~

楊記大餛飩(臺北忠孝)

餛飩湯算是本日三樣裡最滿意的食物了

楊記大餛飩(臺北忠孝)

餛飩很大顆~餛飩皮很薄~很扎實的大餛飩~

楊記大餛飩(臺北忠孝)

楊記大餛飩(臺北忠孝)

楊記大餛飩(臺北忠孝)

 

楊記大餛飩(臺北忠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