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逛街經過繼光香香雞的店~

我都覺得這根本就是人間凶器~

因為超香的啦~

必需都要用超凡的意志力~才能抵擋住誘惑~

有時老公經過繼光香香雞都會說:老婆~買一包來吃啦

但是我為了老公那曼妙的身材著想~

都會阻擋他一下~

((((繼光香香雞的店生意都超好的~又有人在排隊了)))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這次經過繼光香香雞~看到外頭有廣告新產品~就不阻擋老公嘗鮮了啦

(((事實是..其實是我自己很想吃啦~哈哈))

新產品的全名:百變香香雞~

到底是要怎樣百變??搞不是很懂~

只看到廣告看板寫著六種醬料可以任選~

該不會是可以一次吃六種醬汁吧~酷ㄛ~

好啦~不要亂亂猜啦~實際來一份吃吃看就知道囉~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油炸處的作業環境區外~還有標示警語:高溫勿碰~

有帶小朋友去買的~大人一定要自己顧好呦~

因為有些小小朋友是還不懂字的~大人要格外留意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天ㄚ~人間凶器...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工作人員都有戴上透明的塑膠立體口罩~

就不用擔心說話時的口沫橫飛~ㄧ不小心幫顧客加料了~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地板環境區域很乾淨~沒有雜物亂亂堆~看了就清爽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我每次都只會買香香炸雞而已~因為好好吃ㄚ~

下次有機會再試看看~蒜脆杏鮑菇還有冷飲的部分~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我跟老公的最愛~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炸好的香香雞~都會放在這個瀝油的鐵板上~

而我...正隔著櫥窗流口水中...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除了單點香香雞之外~還有套餐選擇~

可以搭著飲料喝還有其他的餐點配著吃~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這次的主角~百變香香雞~一份75元~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百變香香雞~看著那小招牌~彷彿是個有菜有肉有醬汁的新產品~頗豐盛的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就這樣點了一份~

原來~這六種醬汁一次只能選一種啦~不是六種一次吃~

所以咧~這次選擇搭配的醬汁是:香濃胡麻醬

這次的醬汁是老公選的~

我原本以為他會選泰式酸辣醬ㄟ~

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不過咧~既點之則吃之~

但老實說~這六種我都超想試的~

六種口味可以一天換一味~很符合喜歡多變的我~

畢竟~醬汁不同~吃起來也會大不同~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 到手囉~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提袋內有附贈一小張卡片~

這個可是很重要的小卡片呦~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想知道怎麼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吃~一定要繼續跟著我看下去呦~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嘿嘿~就跟你說小卡片很重要吧~

我要來認真的看一下~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要怎麼個百變吃法~

一雞三吃~方法如下~

1. 原味香香雞~直接先吃原味香香雞,

2. 就醬吃~可以沾一點選擇的醬汁配著吃

3. 配菜混著吃 ~蓋上杯蓋,將香香雞和蔬菜搖晃均勻 ~ 倒入醬汁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我要趕快趁熱吃了~

杯子內的上層是香香雞~下面鋪了一層的生菜~

另外還附上了一小杯剛剛挑選的香濃胡麻醬醬汁~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好誘人ㄚ~我說的是香香雞~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老公:YA~可以吃我愛的香香雞~開心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繼光香香雞就是這個樣啦~皮薄..肉多..油少..味香..多汁..讚啦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香香雞裹的粉真的很薄~所以不會含一堆油~吃起來不噁心~

負擔也比較少~罪惡感也降低了不少~哪個人不是愛吃又怕胖~

....紙片人跟吃不胖的人嚴禁插話....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接著要來試試就醬吃~呵呵~就是沾醬吃啦~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胡麻醬就是芝麻醬啦~ 天然芝麻香~光聞就餓了~

香濃胡麻醬-濃郁溫醇芝麻香

還有其他五種特色的醬汁~也介紹給大家

1.泰式酸辣醬-私房開胃酸辣嗆

2.輕香柚子醬-回韻輕爽香甜柚

3.黃金芥子醬-低卡微嗆無負擔

4.鮮美海苔醬-窖藏美味憶兒時

5.日式和風醬-清新甘甜不油膩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醬汁的盒子大小~不會太小也不會太大~盒子大小很剛好~

可以讓我很方便的~不客氣的沾滿了滿滿的醬汁~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先小口的品嘗~吃起來別有風味~

芝麻的氣味與香味跟香香雞超合拍的

很適合買一份回家當炎炎夏日的開胃前菜~

或是吃飽飯後的幸福小點心~

或者是整碗鋪在飯上面~在煎個半熟蛋蓋上去~就好像山寨版的日式蓋飯~

呵呵~百變香香雞可以多一變了~

自創:香香雞蓋飯~小朋友一定超愛吃的~就不用怕小朋友夏天吃不下飯菜囉~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先止餓了一下~現在可以再來認真的幫大家分層介紹~

我把所有香香雞拿到杯蓋上放~

下面這一層就全是生菜囉~除了有生菜~還有畫龍點睛的葡萄乾

這也是解油膩的小心機呦~

而且讓整體吃起來的口感與味覺上更加的有變化~

我喜歡葡萄乾甜甜的滋味~讓所有的滋味都跳了出來~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這是放在杯蓋上的香香雞~

 

整體大約有7大塊的香香雞~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但我必須老實說~生菜如果可以再多一點就好了~ 

總覺得整體的生菜份量應該可以再多個15 % ~

那就真的是大滿足囉~

不然就會跟招牌上滿滿生菜圖案..不太符合

這真的是很可惜的一點~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分層介紹完了~也吃完了第一吃:原味~與第二吃:就醬吃~

緊接著就是要混著吃囉~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我喜歡全部倒好~連同醬汁一起搖一搖~打開來吃醬汁與食材更加均勻~

不過~大家也可以跟著原本的步驟~

先把香香雞跟生菜上下搖均勻之後再加入醬汁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連醬汁都不放過~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蓋上蓋子~準備搖囉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因為我們是先倒入醬汁一起搖~

所以會有一點點的醬汁流出來~

但我覺得無所謂~

因為..這樣一點都無損美味啦~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有菜的感覺真好~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大口吃肉之外~也要大口吃菜~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因為我們是全部倒下去混著吃~所以生菜的部分也會比較濕潤~

如果喜歡生菜脆脆的~建議照著原本的步驟吃法呦~

這樣濕潤的吃法改覺很像臭豆腐+泡菜ㄟ~

只是臭豆腐變成了香香雞~呵呵~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老公一臉看起來好滿足ㄚ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有肉有菜~健康營養美味加分~

隨時隨地都可以為身體補充健康的菜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一樣的皮薄肉厚~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不要忘記要搭配著葡萄乾吃~因為這樣真的好好吃ㄛ~

大家也一起來百變一下ㄚ~

提供大家繼光香香雞的官網與FB~可以去逛逛看看呦~

官網連結。http://www.jgssg.com.tw /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Jgssgtw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以上分享介紹就到這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介紹~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8781268 

http://blog.xuite.net/ujia0303/blog/231402871

繼光香香雞-百變香香雞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結果會因每個人的感受而呈現出不同效果。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