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這一場爬行大賽~是昀嬡人生的第一場比賽

不論結果是如何~這個過程都是難忘的


首先我要先來介紹這套衣服~

這可是昀嬡的外婆買給昀嬡的爬行戰袍~




很可愛的熊熊~裙擺的部位還有做紡紗~






連褲子上頭也有熊熊



出發去世貿囉~昀嬡彷彿在說~媽咪..今天可以不要爬嗎??



媽咪~我腳痛不能爬啦..



不管怎樣..爬行比賽是勢在必行了~

這是人生的重要里程碑之一~




因為我有加入會員~所以就不用額外花錢買票了



另外我還有攜帶了寶寶手冊




就到會場登錄會員~我覺得這樣的作業方式有些麻煩~

建議可以用發電子郵件的方式或是簡訊的方式

再搭配現場出事寶寶手冊或是身分證和對就好

不然現場登陸都很浪費時間




進場後~我就直接到爬行比賽的會場先報到囉



另外還有送一些贈品



不要啦~我不要爬啦~




真的已經確定要爬了嗎???



很離奇的一個看板~因為我找不到服務人員...所以就沒拿贈品了



新聞報導過的3D列印









之前參加FB活動時就知道這個東西~

新聞也有報導過~

不必到海灘也可以在室內玩沙~









這個觸感很像...小米..就是甜米粥的那個小米

我覺得...最嬡一定會把這個吃下去

他也是有粘性可以塑形的~就跟動力沙差不多







其實..還是會有一點點很些微的沙殘留在手上~



突然看到一元抽活動



因為有加入會員~所以報上身分證號碼~就可以參加一元抽活動



我這次居然不是抽到參加獎ㄟ

不過也不知道能幹什麼的...大捲尺...

就是人家量房子或是神桌大小的那種捲尺

只是..放大了~然後是小朋友可以玩的




然後又繼續參加廠商的活動






最後抽到九獎~然後就被帶到裡面要被介紹產品~

我就進去椅子沒有給他坐下去..從服務人員的手上拿走獎品

老公就示意要走~就沒有坐下來聽了~




跟拉拉熊拍照~不過..我的臉好胖ㄚ~跟拉拉熊的臉一樣胖了



臉好胖....



我的臉泡到水了嗎>><<



走了一會兒~爬行比賽也差不多要開始了人...超多的~



舞台的左右兩邊都是人



選手預備~



選手預備~



講台開始佈置成爬行會場囉了



先來偷偷練習






昀嬡開始失神了...









認真聽主持人講解活動規則中









上場囉~再等一下~比賽就要開始囉






看這樣子...不妙



接著昀嬡的八八就瘋狂賣著老命呼喊著他的女兒~



昀嬡的第一場爬行比賽~很可愛~

沒有哭也沒有不知所措~還是一派的淡定~

我跟老公決定..由我在起點~老公在終點引誘他爬行~

第一段影片是從我這邊拍過去~

昀嬡身體搖不夠..屁股還跟著一起搖~很可愛

http://youtu.be/-HDgRwdE5v8

 

第二段影片是老公把相機放在終點的位置~

老公真的很賣力的在呼喊最嬡~一度還破音~哈哈


不過相機要轉檔~目前還沒辦法完成上傳~完成後再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