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

對於Angel LaLa天使娜拉我並不陌生~

因為之前我很幸運的有獲選體驗過他們家的產品~

我覺得Angel LaLa天使娜拉的這款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

不論是溶解度/口感/味道/方便性/氣味/成分 真的都非常的好~

我也都有持續的使用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來補充我每天的膠原蛋白~

所以這次有機會可以參加體驗~我馬上毫不考慮的趕快參加~

一直祈禱可以中選~

居然真的讓我再次獲得體驗~真的很開心這次可以中選再次食用

我就可以拿來分享給我老媽還有我的兩個好姐姐食用~

IMAG0084

膠原蛋白吸收的關鍵就在於分子的質與量~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

使用法國第一大場羅賽洛頂級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

黃金比例~質與量並重~由內而外完整保養~

IMAG0085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

首先來看看宣傳單上介紹的4個原

1.活力原:石榴濃縮+維生素E

2.光潤原:法國專利葡萄籽

3.健康原:專利賽洛美

4.青春原:七大專利莓果 

IMAG0086 

也有專業的營養師所提供的真心推薦

看到專家的推薦更讓人放心與安心^..^

IMAG0089

實用方式很多元~可以直接粉末食用~

或是加在冷開水或是熱開水裡~

當然..要加在各式的冷熱飲也都可以~

更特別的是~也可以添加在料理當中使用呦~

也可以代替醬汁~別有一番風味 

IMAG0090

外盒設計的顏色是紫色透粉紅~感覺上就很有質感~

IMAG0091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

盒裝上的4個原~

1.自信原:膠原蛋白6000毫克~一包就可以滿足一天的需求量~

2.光潤原:石榴濃縮

3.Q彈原:紅棗萃取物( 含蝦紅素)

4.青春原:天然莓果

IMAG0092

盒裝背面介紹~ 

青春美麗:無腥味~輕鬆補充6000毫克專利小分子膠原蛋白~

精純品質:嚴選國際頂級膠原蛋白~台美檢驗合格

黃金比例:美麗精華加強補充~自然養成Q彈好氣色

好吸收:小分子膠原蛋白的秘密~是超人氣的關鍵

輕鬆補充:攜帶方便~粉末形態~美麗跟著走

風味好:一天一包~濃縮莓果精華順口好喝

而且~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每一包的熱量只有30大卡~

比起一般傳統的膠原飲品更加的低熱量~

不必為了補膠原而順便補了身材....

IMAG0093     

食用所有產品之前~

最重要的還有就是要確認產品是否有符合品質與相關檢測~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是有經過 

嚴謹與專業的認證審查~品質把關~

也確認通過不含西藥的檢驗~重金屬檢驗合格~

所以可以安心長期的食用

IMAG0094

除了有通過品質檢測之外~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還有國家品質金牌獎的肯定

IMAG0098

看到正面的盒子上的代言人陳德容

就想到小時候都是看她演的戲長大的... 

保養得宜~就可以永遠看起來凍齡~要向她看齊~加油~

另外還有美麗說達人跟佩岑微時尚也都推薦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

IMAG0095

看得出來~我是真的很喜歡Angel LaLa天使娜拉的產品吧~

他們家的產品都是可以讓女人變美的保養法寶~

左邊是舊的~也已經被我吃完了~

右邊是新包裝~我又可以繼續使用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保養了~

IMAG0097  

 準備來開盒囉~

IMAG0096

IMAG0100

 打開後~裡面一共有15條包裝

IMAG0101 

 一天一條~剛好是半個月的分量~

IMAG0102 

IMAG0104

分量很足~一條內有8公克~

一天一條剛好補充一整天的膠原蛋白量6000mg~ 

而且使用的是比一般膠原蛋白分子還小的膠原蛋白胜肽

分子更小~也就可以更好吸收

IMAG0107 

每一小條上除了有成分標示與注意事項之外~

也都貼心的每條都印有保存期限~

這樣的貼心~就不怕放到過了保存期限了

IMAG0108

一天一包~小小一條~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IMAG0109

撕開也很方便~不必在外還要擔心撕不開或是不好撕開囉

IMAG0110

粉末真的很細~而且是帶粉紅的粉末~

細到好像鹽巴~莫名的讓我想到玫瑰鹽..很像吧~呵呵

IMAG0111

沾取一些在手上~更能感覺得到粉末的細緻度 

IMAG0112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還是一樣的好吃~

完全沒有膠原蛋白長久以來的腥味困擾~

有的只是甜而不膩的莓果風味~還帶一點點的酸~酸甜中和出好滋味~

加上細緻的粉末~放入口水~很快的就被溶解了~

IMAG0113

今天我準備要把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加在我的養身熱飲中 

IMAG0114

跟大家透露我的養身茶內容~

裡面有枸杞/桂圓/紅棗/紅豆~

將上面這些材料洗好之後~加入滾燙燒開的熱水後~用保溫瓶悶上一個晚上

隔天就有養身茶可以喝囉~

IMAG0115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溶解在我的養身茶的速度實在是很快~

而且~完全沒有結塊ㄟ~一整個都被溶解了~酷~

IMAG0116

而且~完全沒有結塊ㄟ~一整個都被溶解了~酷~ 

IMAG0129

這次我將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加入養身茶的新體驗~

大成功~好好喝ㄛ~沒有腥味就很神奇了~更增添了我的養身茶風味~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也不會搶走我養身茶本身的香味~

下次可以繼續這樣喝~

IMAG0122

太棒了~我可以持續使用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來保養

IMAG0123 

誰說當媽了就要像媽...我就偏不...呵呵

膠原蛋白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漸漸消失~

所以我一定要每天都固定的補充~

就可以讓我當媽卻不像媽

即使不化妝也能好氣色~用吃的保養出好肌膚~

讓我可以​每天顧我的最嬡寶貝也可以很有元氣~

我一定要當個可以跟女兒像姐妹的媽咪~

IMAG0126

聽說長期補充好的膠原蛋白~可以修復肌膚~

IMAG0213 

那我這個燙傷的痕跡~就有救囉~我要持續養成好習慣~

每天都要補充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

IMAG0214

這個假日~

我就順道帶了幾包~拿回去給我的阿母還有兩個姊姊們

(((嫂嫂帶著他兒子去鋼琴比賽...無緣了...呵呵)))

IMAG0408

首先是每天都很辛苦的老媽~

誰說當阿嫲就不用保養~我有好東西的時候~就會分享給我阿母~

所以這次也不例外~我就要阿母來試試這個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

IMAG0412 

這個是Angel LaLa天使娜拉的一款我很喜歡的膠原蛋白產品~

之後也會跟大家分享介紹

 IMAG0413

 先來看看阿母試吃品嘗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

IMAG0414

阿母剛從菜市場回來時~有買了柳橙汁~

剛好可以把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加入柳橙汁中 

IMAG0416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加入後~

先是沉在了柳橙汁底部

IMAG0418

 經過攪拌~

IMAG0419

就很快速的完全都溶解於柳橙汁中了 ~

也都完全沒有結塊的情況產生~

所以可以確認的是~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冷熱飲都可以加~

也都可以很快速的溶解不會結塊~

IMAG0420

 而且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跟任何飲品都很合拍ㄟ~

阿母就這樣一飲而盡~喝光光了~輕輕鬆鬆的也補充了一天的膠原蛋白份量

IMAG0422

IMAG0423

接著隔天我就用LINE問大姐食用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的狀況~ 

大姐回覆的狀況如下~

大姐:

我用冷水~水量約200CC~然後用保溫瓶雪客過

出乎意料外的不用攪拌

完全溶解~不會結塊

好喝~像果汁~而且沒有腥味

 看樣子~大姐很滿意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

IMAG0478

然後我也同樣用LINE問了我的二姐~

二姐回覆的狀況如下~

二姐:

我使用直接吃的方式,好吃到忘了感覺

不噁心~很順囗~棒~沒了

哈哈哈~我的二姐也很滿意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

IMAG0470

就在晚上回家看著電視的時候~

我突然看到電視購物在賣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

忍不住就這樣一直看下去~

如果對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有興趣的

我建議可以買電視購物~

因為可以試吃~如果不滿意可以退~

不過..這個事情應該是不會發生~

因為~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不論是

溶解度/口感/味道/方便性/氣味/成分 真的都非常的好

IMAG0511 

IMAG0512

IMAG0513

IMAG0514 

IMAG0515

看著看著~居然聽到聊天內容中有提到妖孽~是啊~我也要當妖孽啦~呵呵

IMAG0516

接著隔天外出要帶最嬡去爬行比賽~

匆匆忙忙中~

也可以隨手拿著一包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就帶著走 

IMAG0571

 輕輕鬆鬆地在車上也可以補充

IMAG0577

IMAG0588 

除了假日可以輕鬆帶著走~平日的時候也可以輕鬆帶著喝~當作水份補充~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真的是個很美的粉紅色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

彷彿吃了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就會這樣白裡透紅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

帶著這一瓶我就可以外出囉~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

當作膠原美容飲的水份補充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

最嬡: 阿母~我也要喝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

阿母:你還小~不需要喝~也不行喝啦~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

最嬡:阿母~喝起來如何??

阿母:喝白開水沒滋味~加了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之後~

        就有莓果的香味~帶一點點的酸 ~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

 最嬡:~嗚~~給我喝啦~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

 阿母:嘿嘿嘿~不給喝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

最嬡: 拜託~那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包裝紙給我啦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

阿母:我不要~

最嬡:哇~~~~~~~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

 呵呵~以上對白純屬虛構~ 請大家不要當真~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 

真心推薦給大家溶解度/口感/味道/方便性/氣味/成分 都非常好的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

想看更多膠原蛋白胜肽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80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結果會因每個人的感受而呈現出不同效果。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