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Formocanis好室襪

IMAG0173

在試穿Formocanis好室襪

我不得不想到前一陣子~抱著最嬡要去房間內的廁所洗屁屁

結果因為洗手台附近有水~然後我就..不小心滑了一大下

整顆心都快飛了~嚇出不少冷汗

也真的好險..沒有大大的滑下去..

不然我不敢想後果會怎樣~因為我手上還抱著最嬡

只是我的小腿也因此長高了...腫了一小包

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我也要提醒家裡如果有孕婦的或是老人家銀髮族的~

真的可以為他們準備幾雙有止滑效果的Formocanis好室襪

可以防止這些會讓人冒冷汗的恐怖事情發生

1030621滑倒

Formocanis好室襪 可是MIT台灣製造的產品呦

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MIT台灣製造的產品

IMAG0175

首先來看看Formocanis好室襪 的特色

1.有特殊的夾腳兩趾設計~所以不需脫襪~也能輕鬆穿夾腳拖鞋或是一般常用的拖鞋

2.腳底有區域性防滑的橡膠小顆粒設計

3.無束口的減壓設計~穿脫都很方便~減少因為長時間穿在腳踝上有不舒服的緊束感~

4.日本專利銀纖半永久的殺菌滅菌除臭特性

  可以減少一般因為長時間穿襪子而發生悶熱然後流腳汗臭臭的囧境發生~

5.不含致癌..過敏..甲醛等有害物質

IMAG0179

IMAG0177 

IMAG0174

Formocanis好室襪

外形部分是銀色灰色加上黑色小方格的設計

比較偏向中性的圖案設計~

嚴格來說..這個設計應該可以說是男女老少通吃

而且顏色不突兀..就算是外出也還蠻好搭的

Formocanis好室襪打開後並沒有聞起來沒有恐怖的石油味道~

而且是不含致癌..過敏..甲醛等有害物質的產品~

現在有最嬡這個寶貝~選用產品時都要特別注意~

因為最嬡整天都在我身邊~如果讓最嬡碰觸到有害物質~那就大不好了

IMAG0180

大家知道這個Formocanis好室襪上的產品圖案是什麼嗎??

我第一眼猜的是狗

後來我上官網查了之後~果然真的是狗

而且還是台灣土狗~台灣土狗真的很符合MIT台灣製造~^..^

以下截取至Formocanis官網

http://formocanis.tw/brand.html

織襪經歷超過三十年的大松發,深耕於台灣襪子的故鄉-社頭;

早期為全球大廠承接代工一職,不負「台灣好品質」的頭銜生產每雙織襪;

於2007年開始全心投入研發、設計領域,佈局長達6年籌措,

並託付Tequila峰狂形象整合有限公司主導品牌規劃,

成立自有品牌「Formocanis」台灣土狗,期盼透過織襪傳達來自台灣的呵護與溫暖。

IMAG0187

我本身沒有腳臭的困擾~

不過..我覺得如果家裡有很會流腳汗的小朋友或是大人可以買來試穿看看~ 

當然..腳臭的原因有很多~

例如:襪子不透氣容易悶熱..本身容易流腳汗..或是本身體味比較重..或是體質.跟吃入口多少也有關係

但老實說..讓人聞到腳臭..真的是很糗而且還蠻沒禮貌的一件事..

雖然當事人也不願意..

Formocanis好室襪有日本專利銀纖半永久的殺菌滅菌除臭特性

如果穿襪子可以改善的話..我覺得不防一試呦

IMAG0182

Formocanis好室襪這樣猛然一看...好像手套...哈哈哈

IMAG0181

不過不是啦~這是Formocanis好室襪特殊的夾腳兩趾設計啦~

這還蠻貼心的~畢竟不是所有人都喜歡穿一般開口的拖鞋

這樣貼心的設計~讓穿夾腳拖鞋的人~就不需要煩惱囉 

IMAG0184

腳底下的這些特殊凸起的小圓點設計~

就是Formocanis好室襪能夠止滑的最佳小幫手~

IMAG0185

止滑小圓點可不是只有少少的一兩點~

而是由無數的小圓點來做止滑~

也因為圓點小~所以穿起來後~異物感覺並不會很強烈

主要設計區域在接觸地面的兩區塊 

因為只設計在兩區塊~

所以若是單獨穿襪子沒穿鞋子走路時~不會有鈍鈍阻礙的感覺~

Formocanis好室襪走路時的觸感多少還是跟沒有特殊止滑功能的襪子不同

Formocanis好室襪直接跟地板走路接觸時~會有一點點些微的黏著力感覺~

不過這也就是為什麼能止滑的原因~

IMAG0186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

在冬天的時候都有穿襪子的習慣~

可是我都很怕穿到襪口過緊的襪子~因為穿久很不舒服~

都有一種緊束感~而且容易血液循環不好

但是如果穿束口鬆一點的襪子~通常睡覺經過一夜之後..襪子已經不在我腳上了~

甚至不用到睡覺~我可能在家走動的時候~就要三不五時的邊走邊拉襪子~

IMAG0183

無束口的減壓設計~讓我穿起來的時候真的是很好穿

IMAG0188

而且~我穿起來之後~

這個Formocanis好室襪 的特殊無束口的減壓設計~

除了穿脫很方便之外~

我的腳踝真的沒有不舒服的緊束感^..^~真的好穿好穿好穿~

重點是Formocanis好室襪穿久了也沒有發生鬆脫的狀況~

而且都沒有穿襪子後的壓痕在我的腳踝上~

又試用到好物了~開心~我的冬天保暖就靠你了Formocanis好室襪

IMAG0190 

對了..腳背上那個白白的是貼紙.. 是可以丟掉的啦

IMAG0189

我喜歡這樣很簡約的設計~室內或是外出穿都很適宜

IMAG0192

這裡就是可怕的事發現場啦~

IMAG0194

小腿就是往這個洗手台的櫃子裡頭滑進去~撞到了櫃子 

現在我再次走回這個案發現場做測試~

完全都不會有腳滑的狀況~

不論是浴室的瓷磚或是房間的木質地板~

都因為有腳底部的無數小顆粒~所以很有效的成功地止滑了~

而且我穿著Formocanis好室襪硬想要腳滑也滑不了~

就算地板濕的~也沒有辦法讓腳滑的狀況發生~

太棒了~讓我認識了Formocanis好室襪

還好現在認識的也不算晚~我不要再腳滑了~大喊~

IMAG0195

有了小孩後~要注意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IMAG0196 

多一份注意~就多一份安全

IMAG0197

大家真的要多多的注意居家環境安全

IMAG0204

分享我的Formocanis好室襪體驗心得給各位參考囉

IMAG0208 

想看更多好室襪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結果會因每個人的感受而呈現出不同效果。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