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這是怎麼回事~最嬡是怎麼了??

呵呵~因為夏天太熱了啦~最嬡流了滿頭汗之後..就變成這副模樣

等一下就要來準備洗香香囉~還我清爽乾淨的最嬡~

也順便跟大家來介紹~這次我要來使用體驗的新產品

照片左: 澳洲~Nature's Care 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洗髮沐浴露 500ml

照片右: 澳洲~Nature's Care 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潤膚乳液 100ml

在瓶子正面的下方有做凹字設計~

凹字讓瓶子看起來更加的有質感

在瓶子的底部都有印上保存期限

首先~先來介紹這個

澳洲~Nature's Care 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洗髮沐浴露 500ml

瓶子的顏色是粉粉的顏色~看起來很討喜~而且也增添了不少活潑的氣息

我必須老實說~我一直以為啵啵寶爪果是產品的名稱

結果看到成分裡面居然有寶爪果精華萃取

我才特別的上網查了一下寶爪果

原來...

寶爪果(paw paw)是澳洲原住民的智慧傳承,

在傳統療法上被用來處理與皮膚有關的問題。

醫學研究顯示,寶爪果內含 Papain 酵素,能阻隔外在有害物質附著,

維持細胞的潔淨,並加速傷口的癒合,對割燙傷亦有顯著的功效。

除了寶爪果很吸引我之外..最重要的是100%不含皂鹼的親膚性PH值配方~

而且Nature's Care 啵啵寶爪果還是澳洲認證的cGMP廠~

使用了天然萃取產品~更可以安心並放心地讓嬡寶貝來使用~

另外~我還看到用途上有寫~洗後不殘留~滋潤不乾澀~適合嬰幼兒的肌膚~

這個洗後不殘留還有滋潤不乾澀~讓我一整個很想在冬天的時候偷偷拿來洗看看~ 

((((((腦袋瓜裡突然熊熊閃過某個台詞:寶寶用好~您用更好)))))

等一下最嬡洗髮沐浴後~要為最嬡塗抹的乳液就是~

澳洲~Nature's Care 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潤膚乳液 100ml

成分裡一樣也有澳洲原住民的智慧傳承的寶爪果,

除了有寶爪果萃取精華之外~還有特別的添加了寶爪果油~

維他命B5~維他命E~等...

所以除了可以給最嬡用之外~我也要偷偷的來用^..^

哈哈哈~我根本就是一個很愛偷用嬰兒產品的媽媽~

媽咪~是新貨ㄟ~太棒了~我要洗香香抹香香

先用這瓶~然後才是那瓶~

太棒了~太棒了~

沒辦法~

昀嬡現在這個階段~就是什麼都要往嘴巴裡面塞

所以都要小心的顧著她~

昀嬡...這是乳液不是ㄋㄟ ㄋㄟ啦~不要再咬了~

澳洲~Nature's Care 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洗髮沐浴露 500ml

依照指示方向就可以打開

我都習慣讓最嬡洗澡前要先嗯嗯坐馬桶一下

YA~洗澡囉~開心~

哈哈~裝模作樣ㄚ~

好啦~不要再裝模作樣了啦~

洗澡洗髮前要先用毛巾刷刷牙~

然後就可以來洗頭髮囉

澳洲~Nature's Care 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洗髮沐浴露 

是使用單手操作也方便的按壓方式

乳白色的液體

泡沫很細緻~味道我覺得很像水蜜桃之類的水果香氛味

不知道寶爪果的味道是不是就是像水蜜桃ㄚ~有機會去澳洲再來找找寶爪果^..^

最嬡洗頭髮中~




使用澳洲~Nature's Care 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洗髮沐浴露來洗頭髮時~

因為這個有100%不含皂鹼的親膚性PH值配方~ 

所以最嬡並沒有哭哭呦^..^

而且用水沖洗時~也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頭髮摸起來的感覺不會澀澀的

頭髮洗完後~

繼續使用澳洲~Nature's Care 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洗髮沐浴露~來洗身體囉



一樣取出適量來使用

搓揉一下就有泡沫囉~

開始洗刷刷囉


雖然這澳洲~Nature's Care 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洗髮沐浴露

主要是給最嬡用的沐浴洗髮產品~

但是我自己也有實際使用看看~

我自己實際使用後可以確認~真的是款不會刺激眼睛的洗髮沐浴產品~

而且清洗後並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而是感覺肌膚有一層保護膜~但卻不是那種洗不乾淨的滑溜感~

真的是很特別的感覺~

可惜昀嬡不會形容~

不然我也可以問問看她的感覺~呵呵

媽咪~我只知道吃啦


還有摸東摸西~




泡澡好了~要起來囉~

洗完澡後~要來塗抹澳洲~Nature's Care 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潤膚乳液

塗抹前~要先打開透明瓶蓋

先按壓幾下排出空氣~就可以擠出乳液囉~

質感上不會水水的~這樣在塗抹時會比較方便~不會流的滿手都是~

畢竟小朋友是不會每次都乖乖的躺在那給你處置的~我喜歡這樣質地的乳液

這小妞~也躺得太迷人了吧~

 先塗抹一些~確認一下最嬡會不會不舒服

沒問題後~就可以大面積開始塗抹囉~雖然質地不是水乳液的質地~

但是在塗抹時並不會難推開~質感超順滑的~很好塗抹

 

吸收度感覺上很不錯~也不會呈現油膩感~

而且配合上淡淡的水果香~讓最嬡聞起來像是個香甜的小妞~呵呵

就介紹分享體驗到這邊囉~

大家如果對以上產品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以下網址逛逛看看呦

Mamibuy購物網:http://shop.mamibuy.com.tw/shop/paw%20paw%20baby/

FB:https://www.facebook.com/NaturesCareTaiwan

 後記花絮~



洗完頭洗完澡塗完乳液~接著就可以開始喝ㄋㄟ ㄋㄟ ~準備睡覺囉~

結果..喝完ㄋㄟ ㄋㄟ後..這小妞還是繼續再活動~真是活力十足的小妞~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結果會因每個人的感受而呈現出不同效果。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