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沒看到沒~
這可是我為最嬡特別製做的超營養副食品~
菜頭絲瓜鮭魚排骨粥
只能說..母愛真偉大~我都感動到要哭了~
不過..其實很簡單啦
什麼東西都切碎就好~
菜頭~切碎~絲瓜~切碎~
我是用熟飯加水然後加排骨一起煮粥~((用生米煮粥..太麻煩了啦))
然後煎鮭魚~
那上面鋪滿滿的~就是我自己煎的鮭魚囉~
鮭魚煎好後..取一小塊..然後捏碎鋪上
((請各位放心..我剛上完廁所..有洗手))
最後再將剛剛熬粥的排骨
運用長期練出來的鐵沙掌把它撕碎~
當然也可以使用耐熱的果汁機絞碎
總之~不管什麼食物~就是要把它用的碎碎碎就是了~
而且我這次煮了大約分四份~其他三份就小包裝放冷凍~
要吃之前在解凍就OK囉

副食品:菜頭絲瓜鮭魚排骨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