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分享的產品

可是最近超火紅的~綠膳纖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fiteasyso

官網連結

http://www.lamourbuty.com/event/easyso/

其實會讓我對產品有興趣的原因之一

老實說...主要是因為代言人是陶晶瑩ㄟ

我很少很少會因為產品代言人而選擇產品的

陶晶瑩的形象~在我的評價裡是個很正面的藝人

IMAG9789.jpg

任何產品都不是特效藥~

沒有那種你一吃就瘦就健康的魔藥

如果有~

那世界上就不會有胖子~或是不健康的瘦子了

想要健康的瘦~最重要的不二法門

不外乎還是均衡飲食與運動

其餘所謂的藥品或食品都只能拿來當做輔助的產品

而且吃任何的藥品與食品一定都要知道裡面的成分

若是屬於特殊體質的~一定都要先詢問過醫師

IMAG9790.jpg

來看看綠膳纖盒裝上的介紹~

IMAG9791.jpg

要來服用綠膳纖

IMAG9792.jpg

綠膳纖是紅色膠囊

IMAG9793.jpg

綠膳纖保存期限3 年

IMAG9794.jpg

好害怕吃完綠膳纖之後會腹痛或是拉肚子..心悸..手抖..肚子餓

這一切的一切只能等待等會兒吃完之後才能見證了

總之~體驗者就是要有不怕苦難的實驗精神

IMAG9796.jpg

這次拿到的綠膳纖

可是扎扎實實的30顆紅色膠囊呦

IMAG9798.jpg

就這樣可以開始我的綠膳纖體驗囉

從6/12開始體驗

每天早晚各2顆~搭配開水服用

早晚的飯前或是飯後都可以

基本上我都是早上一起來跟晚上吃完晚餐後服用

我會搭配500CC左右的水

畢竟~想要順暢~纖維與益生菌很重要之外

水的補充也是很重要的

IMAG9803.jpg  

持續的每天早晚各兩粒綠膳纖一直服用

IMAG0098.jpg

必需要說的是

綠膳纖是小小的膠囊包裝~

外出攜帶服用也很方便~

IMAG0100.jpg

讓人期待的使用狀況要跟大家報告了

跟大家報告我服用綠膳纖後的狀況

我服用的那幾天~確實都有順暢ㄟ

而且不會腹絞痛~也沒有拉肚子

就是一般那種很正常想去廁廁的感覺~

肚子輕鬆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吃完之後也不會有恐怖的心悸或心跳加快的狀況發生~

也不會有手抖或是肚子餓發冷的情形~

身體機能狀況一切都是正常的~

至於體脂肪有沒有降低的部分~我就無法得知了

因為我沒有可以量測的儀器

但是不管如何~我還是要說~

想要保持健康身體的不二法門~

均衡飲食還有適當的運動還是保持健康身體的不二法門呦

IMAG0099.jpg  

每個人的身體狀況與飲食作息皆不同

僅將我親身食用綠膳纖後的真實感受

分享給需要的人參考呦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