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育嬰假正式開始囉

沒想到第一件事居然是 :買鞋??

其實今天根本就沒想要購物的

主要是去大江購物中心問HTC門市問手機問題與蘋果電腦門市問電腦的問題

結果....居然買鞋

而且~本來是老公要買的

因為這個牌子老公看到路上很多人穿SANUK鞋子

他覺得很好看~剛好在大江碰巧居然看到SANUK鞋子門市

就...  就這樣莫名其妙進去SANUK鞋子門市裡....

老公買了一雙(右邊)....

重點是.....我居然還買了兩雙(左邊與中間)

邊餵奶邊試穿SANUK鞋子

嬡寶貝根本沒喝到奶~他老爸只顧試穿SANUK鞋子

SANUK鞋子

三雙SANUK鞋子

買完打九折又扣300元=5946元




我的兩雙鞋子

我選擇一雙比較活潑的彩虹鞋

另一雙是比較正式一點的鞋

SANUK的這款鞋子很適合我這種寬版腳丫丫的人

底部真的很特別~穿起來很舒胡~走起來很舒適

邊邊的地方不會咬我的腳~




舒適的鞋

比較正式的鞋~設計的比較挺

本來有點咬腳~不過經過店員的敲敲打打後

我就把它帶回家囉(不會咬腳了)

這雙是三雙裡面最貴的

好像2500元以上吧

買完就忘~這樣就不會心痛了







老公的男鞋

老公本來買的不是這雙

就在已經決定就是那雙的時候

老公又看到這雙

這雙更符合它的腳型(腳踝與腳板)

只能說

還好因為我一直挑一直挑

讓他有更多時間可以看到這雙鞋

我真是個賢內助ㄚ

就這樣~育嬰假的第一筆大財

就奉獻給這三雙鞋囉

SANUK鞋子

 

截取至官網

http://www.sanuk.com.tw/about.php

SANUK BRAND

SANUK是美國全世界最舒適的手工休閒鞋,連續6年蟬聯世界鞋類設計大獎。並深受許多好萊塢明星的喜愛。SANUK 字義是 "愉快、美好"的意思! 穿上它就像是赤腳般輕鬆愉快!

綠色微笑是SANUK的正字標記。
SANUK已連續六年蟬聯世界鞋類設計大獎。

是可以捲起來的美國手工休閒鞋,Sanuk 字義是愉快美好的意思!,和笑臉 Logo 一樣穿上它每個人都愉快的品牌訴求,現已是美國國民品牌,好萊塢布萊德彼特等明星的最愛,更是攀岩衝浪運動者的喜愛品牌。

Sanuk 鞋底以 PHYLON 材質製作,重量不到 100 公克,每雙鞋具有隱形透氣孔,乾爽舒適,保養清洗容易,可摺可疊,方便攜帶,不佔空間,加上符合腳部人體工學的設計,讓腳完全受到保護,因此穿上 Sanuk shoes 手工鞋,就像是沒有穿鞋一樣自在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