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媽咪~今天(1030531)要幹嘛ㄚ?? 

怎麼連小熊都來湊一腳了??

快說快說裡面是什麼

到底是什麼ㄚ??我現在是個好奇寶寶~什麼都想知道~

什麼都想...嚐一嚐

這樣很時尚吧~

放空也是一種時尚

最時尚的微笑

趁大家陶醉的時候~趕快偷拿

呵呵~好了~我要來打開這個微笑貼紙囉~




準備好你的尖叫聲了沒ㄚ

預備備~~ 

尖叫聲開始~~ㄚ~~~

這不就是馬卡龍嗎??

可是..為什麼中間有小圓洞??

該不會是傳說中要來...

是的~ 沒有錯~

這色彩繽紛的馬卡龍就是要拿來收涎用的收涎餅乾

還記得昀嬡滿四個月收涎的時候~昀嬡的老爸在大陸出差

昀嬡就在娘家舉行收涎典禮

那個時候昀嬡的阿祖在幫昀媛收時~就有說吉祥話

這一次換昀嬡的老爸來幫昀嬡補收涎~

貼心提醒

土日の菓子工房-馬卡龍涎餅乾畢竟是跟傳統的收涎餅乾不同

馬卡龍是很易碎的

所以收涎時動作要輕柔一點呦

好期待....吃它...

嗯..不是啦.. 是期待等一下可以讓昀嬡讓他老爸收涎啦

土日の菓子工房-馬卡龍涎餅乾常溫可保存5天

當然~越早食用越新鮮好吃

好捨不得打開~卻又好想趕快打開

再讓我多拍拍幾張土日の菓子工房-馬卡龍涎餅乾




好了~是時候打開囉~

打開後~看到土日の菓子工房-馬卡龍涎餅乾裡面

有貼心地提供收涎用的紅線一條

土日の菓子工房-馬卡龍涎餅乾一共有六格~

每隔裡面都有色彩繽紛的馬卡龍收涎餅乾

土日の菓子工房-馬卡龍涎餅乾

每一顆都是獨立包裝

昀嬡已經是個有力的小女娃囉

土日の菓子工房-馬卡龍涎餅乾

色彩繽紛很吸引昀嬡的注意

要讓昀嬡跟這六顆土日の菓子工房-馬卡龍涎餅乾拍照..

真的很困難



很美吧~不過等一下悲劇就發生了

是的~這就是悲劇~

我拍的太專心了~

結果

被昀嬡抓壞了一顆

土日の菓子工房-馬卡龍涎餅乾

我真是哭笑不得了

媽咪~誰叫你都一直拍

殘缺一樣很美的

土日の菓子工房-馬卡龍涎餅乾

裡面的餡料有很多種

土日の菓子工房-馬卡龍涎餅乾

上下可以做很多種色彩變化~

這兩顆的顏色是顛倒顏色

黃+紫~~紫+黃

綠+粉紅~粉紅+綠

單獨一種搭配的綠+紫




殘缺也很美的黃+粉紅




這樣拍照起來也是有另一種風格







昀嬡爸認真的準備要來串

土日の菓子工房-馬卡龍涎餅乾

將紅線穿過每一顆

土日の菓子工房-馬卡龍涎餅乾




專注又認真的串土日の菓子工房-馬涎餅乾男人




搞亂惡魔出現了




昀嬡這麼好奇~

這樣等一下是要怎麼把

土日の菓子工房-馬卡龍涎餅乾掛上去咧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張好自然~沒有抓手抓腳~

昀嬡的臉好賊ㄚ

嘿嘿~我抓

呵呵~小屁孩真的都很天真可愛~

















高難度的要來囉




一個人抓手抓腳




趕快把土日の菓子工房-馬卡龍涎餅乾套上去

不抓手抓腳真的是不行
















今天昀嬡穿得也很像

土日の菓子工房-馬卡龍涎餅乾

一整個好搭配







 可以不要一直抓著我了嗎??

我答應你們不亂抓總可以放開了吧

好~那我們收涎典禮開始囉

先抓一小塊土日の菓子工房-馬卡龍涎餅乾起來



將餅乾比畫在寶貝的嘴邊~類似像是擦口水一樣

蛤??不給我吃嗎???

好啦好啦

昀嬡已經七個月大了~就讓她偷吃一點點點吧~呵呵

就只能這樣一點點點ㄛ



因為~其餘的土日の菓子工房-馬卡龍涎餅乾涎餅乾

就是我們大人的下午茶甜點

趕快來去泡杯咖啡~喜歡熱的就來杯熱茶

開始享受快樂悠閒又高雅的下午茶囉

 

以上就介紹到這邊囉

想為寶貝來點不一樣的收涎嗎??

土日の菓子工房-馬卡龍涎餅乾~是個不錯的選擇呦

https://www.facebook.com/donichi.tw?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