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生完小孩的時候~

就人都問我:你有沒有穿塑褲?塑身衣??

我都老實說:沒ㄟ~因為穿那個好麻煩~我真的是穿不住~

所以到現在..我的平坦小腹就好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

 又加上現在還在餵母奶~所以莫名的就會想吃東西~

絕對不是因為我愛吃..你不知道..

餵母奶很消耗熱量的ㄟ~(吃吃吃吃)

現在真的是一個小腹婆~還掛腰間肉...

每次擠母奶的時候..看到自己走鐘的巴地..只能無奈的搖搖頭...

我說..我的肉ㄚ~你們也太愛我了吧..這麼捨不得離開我...

平常衣服都是穿的很寬鬆~不會自找死路的穿緊身衣~

所以大家都覺得..哪有小腹啊??哪裏??

接下來在下面的照片...大家..眼見為憑囉~

“To see is to believe

不囉唆..我要趕快來體驗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

看到盒裝上的產品介紹我就迫不及待趕快來試用了~

盒裝上也有專屬尺寸表~可以依自己的尺寸找到適合的~

挑選尺寸部分~盒裝上是建議依自己的腰圍為主~

不過我覺得也要以臀部為參考依據~

不然臀部就過不去了... 怎麼穿到腰ㄚ??

而且如果您是懷孕或是預備懷孕的人~

就快樂的準備迎接新生命就好~

千萬不要急著在這時候穿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

除了懷孕跟準備懷孕的不要穿之外~睡覺的時候也不要穿~

睡覺就好好睡吧~

穿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的事情就交給白天吧~

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

製造地:這可是台灣製造的產品呦~

尺寸:我選擇了S號~

材質 :88%尼龍  12%彈性纖維

開箱囉~

裡面有一份詳細的說明書~

告知如何正確穿~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

黑色低調又有設計感的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現身囉~

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

試穿完囉~ 

只是我生性害羞保守..

所以沒辦法拍只穿塑身衣的照片給各位看~

但我必須老實說..我覺得還蠻好穿的ㄟ~

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不像以前需要扣一堆釦子~

超麻煩又難穿脫的的塑身衣~

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我覺得還蠻好穿脫的ㄟ~

而且~效果我很滿意呦~

還有~當內搭衣也不會奇怪~

你看我現在肩上的那條黑色~就是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

就算露出來~你不說..別人也不會知道原來你偷穿塑身衣~



看到了沒看到了沒~除非你眼瞎了

不然不可能看不出

穿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之前與穿之後與差別在哪??

跟大家分享我自己實際試穿體驗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的感想

1.尼龍加上彈性纖維的材質~摸起來很透氣輕薄~

   隨身攜帶方便之外~夏天久穿也沒問題~

2.穿脫方便~因為一體成型的關係~不需要麻煩的扣扣扣~

   所以我擠母奶也超方便的~不需要整件脫掉~

 

   只要脫下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兩旁的肩帶就可以~

3.上廁所也不需要麻煩的重複穿脫~

    因為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底部的地方有開口~

   所以記得要穿完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之後再穿底褲

4.胸部兩旁的蝶形美胸側翼搭配胸下圍特殊剪裁的固定~

   的確對胸部的向內集中定型有不錯的效果~

5.大小腹的緊腹效果確實很好~

   雖然包復但卻不會不舒適~完全不用辛苦的吸小腹~

   因為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就幫我緊腹了~

6.針對胃凸與游泳圈(腰間肉)的部分~

   也許是因為採用分段式加壓的方式~

   所以我在吃飽飯前與吃飽飯後都沒有特別不舒服的壓迫感~

7.提臀的效果在照片的側面看得很明顯~確實是將臀部往上提了~

  好像故意翹屁股一樣..是在驕傲什麼..哈哈哈

8.背部的部分並沒有使用傳統讓人不舒適的支撐鋼條~

   而是利用專業獨家的車線剪裁~讓我莫名就想抬頭挺胸~保持體態~

9.我穿了一整天~都非常的輕鬆自然~完全沒有負擔感~

   讓我擁有心機好身材~不得不說這真的是一件CP值很高的塑身衣

接下來..

就是我展現穿了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自信的時候了~

 

不會因為穿了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就活動不自如~



穿了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一樣可以活動自如又輕鬆的顧小孩~

穿著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也是可以把小孩抱高高的呦~

這次的試穿體驗~我很滿意呦~大家也一起來塑塑看ㄚ~

  • 產品滿意度問券(共5題)                                                                                              
  • 胸部美化的效果滿意度?(5分)                                                                                          
  • 雕塑身材曲線的效果滿意度? (5分)                                                                                      
  • 穿著本產品時的舒適度滿意度? (5分)                                                                                 
  • 多次穿著後 塑身衣效果耐用度? (5分)                                                                                
  • 您對商品的整體滿意度? (5分)

~體驗感受人人不同~~只想將體驗分享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