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肌膚不是屬於敏感型肌膚~

是屬於混合性的肌膚~

嚴格說起來~還算容易出油的~尤其是在那可怕的夏天...

話說~

以前還沒3開頭的時候~我都洗完臉之後擦個化妝水~

有時候甚至就洗完臉就過了~連化妝水都沒使用~

可是.. 現在已經有3開頭了~

才開始特別注重保養了~也陸續參加很多保養品的試用~

反正~保養還是要及早~

而且要挑選好的有信用且適合自己的產品~

不然~我是覺得還不如不要保養~

我手上的這款~艾芙美舒敏賦活霜(清新型)

就是擦完化妝水之後的一般乳液保養~

艾芙美舒敏賦活霜(清新型)

裡面的成分有-燕麥新葉萃取,富含皂苷與類黃酮化合物,

可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搔癢或敏感不適,更強化肌膚防禦力~

所以~除了像我一樣是混合性的肌膚之外~

中性肌膚~油性肌膚~連敏感性肌膚也可以用呦~

另外~裡面還添加了維他命E~維他命E可是可以有效防止肌膚老化出了名的呦,

這樣一來~肌膚有防禦力之外還可以防止肌膚老化~

這不就是我這個3 開頭的妙齡女子所需要的嗎~

艾芙美舒敏賦活霜(清新型)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209210號

艾芙美舒敏賦活霜(清新型)先來測試在手上

艾芙美舒敏賦活霜(清新型)

味道很特別~真的有類似燕麥的味道ㄟ~

沒有多餘的濃鬱香味~一整個是很天然的自然味道~

乳液狀態比較濃稠~不是屬於滴滴答答的水狀~

艾芙美舒敏賦活霜(清新型)

雖然感覺是濃稠的乳液~

但是塗抹時..反而化身成延展性很好的乳液~

艾芙美舒敏賦活霜(清新型)

加以按摩後~馬上就吸收囉~吸收度也很優~

不誇張~真的馬上就看得到手部呈現的光澤與亮度~

而且摸起來也沒有嚴重黏膩的感覺~

艾芙美舒敏賦活霜(清新型)

要來使用囉~使用之前拍個照片~可以跟使用後來做個比對~

肌膚沒有乾燥的煩惱~不過因為上班都是呆在冷氣房裡~

所以保濕滋潤就很重要了~不然冷氣房是很容易讓肌膚缺水的呦~

肌膚缺水狀況就不好囉~



艾芙美舒敏賦活霜(清新型)

塗抹適量在臉上的肌膚~味道真的好天然味~

好想加牛奶~老闆~燕麥牛奶來一碗~謝謝~

艾芙美舒敏賦活霜(清新型)

仔細地按摩臉部~好好認真的保養~

質地真的好順滑~

我覺得如果有化妝的~

化妝後的妝感一定很好~

鼻頭很容易出油~所以塗抹適量就好~以免過於滋潤了~

額頭容易有皺紋~

保養時可千萬不要忘了好好的按摩ㄚ~

好加在艾芙美舒敏賦活霜(清新型)吸收度很好~

不需要過於猛烈的按摩~只要輕輕帶過後加以抹勻~就吸收囉

當啷~使用完畢囉~我的保養結束囉~

肌膚是不是透亮許多ㄚ~亮度感覺上提升了不少ㄟ~

氣色看起來很不賴~

等一下只要擦個有防曬功能的隔離霜或是防曬乳液~

再鋪個粉底~就可以輕鬆快樂的出門迄頭了囉~

保養本來就應該要那麼簡單才對~

對產品有興趣的也可以去以下的網站逛逛呦

附上網址:http://www.aderma.tw/

以上是我親身體驗後的心得分享~

希望對想認識此產品的您有幫助囉~

不過~每個人的肌膚狀態與感受都不同~

實際感受依每個人而不同呦~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