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要來分享介紹的是~(偷偷先透露..使用都說..)
BellaBeauty貝拉美人~經典保濕修復護髮乳~
IMAG4009  
這款可是使用天然基底油:西班牙橄欖油~而製造生產的呦
要來讓頭髮喝好油囉~而且還是天然的ㄛ~讚啦!!天然的尚好~
【西班牙橄欖】
擁有植物油皇后之稱的橄欖油,
擁有各種親膚性極強的角鯊烯、多酚、大量維生素等保濕物質,更容易吸
收防止乾澀,還你嬰兒時期的柔軟潤澤!

 IMAG3846 IMAG3847

話說~
秀髮飄飄~頭髮長的像鬼一樣的我..(其實是長的像鬼..喂..沒禮貌)...
每次洗頭絕對絕對不能缺少的就是~護髮乳~
不論是擦了之後要沖洗或是不用沖洗的~我都用過~
我很難想像會有女生不使用護髮產品的ㄟ~
尤其像我這種頭髮超長的~更是需要好用的護髮產品~
如果洗頭當天沒用護髮產品~我真的梳頭髮會梳到掉淚
因為..頭髮會整個大糾結~(彷彿在看來治猩猩的你一樣糾結)
一糾結~就很容易斷裂~掉髮..
我不要變禿頭..我不要變禿頭.我不要((作夢都會大喊出~我..不..要..))

IMAG3849 IMAG3850

BellaBeauty貝拉美人~經典保濕修復護髮乳~
外包裝也太可愛了吧~也是個攜帶方便且好用的軟管包裝
等一下不要讓我失望ㄚ~不然你在可愛也沒有用~
(哼..要是不好用的產品..本大王可是會把你丟入冷宮的)

IMAG3852 IMAG3853

好了~總算可以來洗香香囉~

洗香香之前~我都會習慣在乾的頭髮上塗抹護髮乳 ((個人特殊癖好))

我覺得這樣~可以讓頭髮先有一層保護~也可以減少等下洗頭傷害~

所以我就先擠出一坨BellaBeauty貝拉美人~經典保濕修復護髮乳~

顏色是乳黃色的~而且裡面有很可愛的一點一點紅點點~

不知道是什麼神秘的配方~

哇~~聞起來有一股好清甜的味道~彷彿讓我回到17~8歲少女時~

((想當初..追我的人..還要抽號碼牌..噗..這位大嬸..你很逗趣喔!!))

IMAG3854 IMAG3855

容易毛躁乾裂的髮尾~一定會再洗頭前先特別加強~

話說..

剛剛那個一點點的紅點點~就這樣在我巧妙的按摩下..消失不見囉

IMAG3856

洗頭前的特別護髮結束後~我就會像一般人一樣~洗髮後的正常護髮~

將一頭溼答答的頭髮盡量擠乾~

然後再擠出適量的BellaBeauty貝拉美人~經典保濕修復護髮乳~

輕輕的按摩~彷彿在跟頭髮談戀愛一樣的按摩~

而且這次的護髮除了髮尾之外~我一定也會連同整個頭髮一起護髮~

只除了頭皮上方不會塗抹~

因為我的頭皮很容易出油~如果再塗抹護髮產品~毛囊容易堵柱~到時後可能更油了~

IMAG3857 IMAG3859

不過幫頭髮按摩後~我不會馬上沖洗掉~

我會讓BellaBeauty貝拉美人~經典保濕修復護髮乳~再頭髮上多待幾分鐘

也可以順便利用剛剛浴室裡洗澡的熱氣~讓頭髮作作簡單的三溫暖SPA~

讓產品裡的天然基底油:西班牙橄欖油好好的滋潤頭髮~讓頭髮作好保濕~滋潤修復受損的部位~

BellaBeauty貝拉美人~經典保濕修復護髮乳~塗抹起來真的很像頭髮的乳液~

不會滑溜溜的~是像我們平常擦臉部保養品乳液的感覺~

沖洗時~也不會像一般市面上的潤絲精一樣底板會滑溜溜的~

還蠻適合家裡有年紀大的~或是有小朋友的家庭使用~因為不會讓浴室滑滑的很危險~

IMAG3860

就這樣~吹完了我的頭髮((甩甩甩~撥弄中))~看起來是不是一整個順順順~

IMAG3865 IMAG3867

毛躁NG髮都不見了~我發誓~我沒有用梳子梳過ㄛ~我只用了我的手跟吹風機~

而且~也沒有再擦任何的護髮產品~看起來很光滑柔順對不對~

((而且有股淡淡的清甜味~啾咪..ㄟㄟ..大嬸..我不舒服了))

IMAG3869 IMAG3871

IMAG3875 IMAG3877

不管啦~BellaBeauty貝拉美人~經典保濕修復護髮乳~

這真的是個好用的產品~我一定要揪咪一下~

重點是..再隔天起來後~我的頭髮一樣滑順好梳理~不得不再啾咪一下~

IMAG3879  

以上是我親自體驗後的心得~

分享給需要的人囉~

使用效果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實際感受依每個人的髮質而不同呦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