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知道~

不是只有在大太陽下或是企投出去玩時才有紫外線跟髒空氣吧~

只要你早上一起來~準備出家門口時..就應該要擦隔離霜囉

但..可不是所有隔離霜都有防曬補水又控油這麼多功能的呦~

這次我就要來介紹超多功能又好用的隔離霜了

那就是~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清爽型)

以下照片為(使用前)..等下來跟使用後比對囉..

IMAG3369

這款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清爽型)可就是能做到~

防曬、裸妝、遮瑕、修飾毛孔等...外,這麼多功能的呦

更獨家添加白色度高達97%的純白LIGHTING POWDER,

即使被皮脂沾濕也不會暗沉,

到了傍晚肌膚依然白皙透亮,同時具有優異的毛孔遮瑕力

 讓肌膚隨時透出無可取代的少女蘋果光,

一整個清爽的無油質地,即使出油再多也不暗沉,不脫妝, 

重點是...防曬係數可是有SPF34.PA+++,且不含紫外線吸收劑,

無油分、無香料、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通過敏感測試、通過粉刺測試*

敏弱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IMAG3371 IMAG3372

既然每天都要使用,那麼能同時保養肌膚不是更好嗎?

全新上市的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清爽型)

全新添加獨家美肌機能+護膚機能,

加入80%以上的精華液成分,

質地更輕盈、透氣得像是什麼都沒擦,就像是擦保養品般的舒適。

一整天持續保濕,又能維持不黏不膩的清爽膚觸。
含有高達80%美容液基底以及特殊粉末,

可以隨肌膚現狀適時調整膚況致最佳狀態,為肌膚自動補水及控油

添加劃時代新成分,能為乾燥肌膚補充水分,更能吸收流汗後的水分。

不管在氣溫濕度都有劇烈變化的春季,或是在面臨強烈紫外線與空調等環境的夏季,

都能實現壓倒性的「不脫妝美肌」。

附上ORBIS網址:http://v6.advg.jp/adpv6/r/7qA_ExM

IMAG3411

好了~看了這麼多的介紹~我要來體驗囉

首先這款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清爽型)小小的一瓶我就很愛~

除了隨身攜帶超方便之外~也不用怕太大瓶要使用很久而品質變異~

實際塗抹在手上聞聞味道~真的沒有恐怖的香料味ㄟ~很棒棒喔~

IMAG3373 IMAG3377

 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清爽型)塗抹在手上測試~

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清爽型)的延展性很好~沒有出現卡粉的情況~

也很明顯看得出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清爽型)使用前與使用後的差異..

使用前手背的膚色較暗沉~使用後明亮又潤色~

雖然說潤色~卻也不是死白的顏色~而是像用了美肌軟體修過膚色一樣的自然..

我本身肌膚是混合性偏油性肌膚我真的很不喜歡保養品是油膩的

 而且..夏天就快到了.最近天氣也漸漸暖活了~

 有時候幾乎跟夏天快一模模一樣樣了~

如果再擦上會讓我皮膚油膩的產品..真的會一整個很ㄚˋ榨

而且根本就是要讓我長痘痘的吧~

加上..如果皮膚出油..

也會更現得毛細孔很大..

如果有撲粉的話..就一整個會脫妝龜裂..根本是想整我的吧~

還好這款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清爽型)擦在手上不會油膩ㄟ..

希望等下擦在臉上也一樣乾爽舒適

 

               使用前(左)              VS              使用後(右)

 

IMAG3376  IMAG3378

 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清爽型)使用前要記得搖一搖ㄛ~

IMAG3374  

然後就取適量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清爽型)在臉上囉

IMAG3380

 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清爽型)

延展性超好的啦~吸收度也很好~塗抹時沒有特殊香料味道~我很喜翻

IMAG3383 IMAG3387

 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清爽型)使用完囉~

這個潤色效果很好ㄟ~ 而且遮瑕的功能也很優異~大幅提升了我的美肌ㄟ~

皮膚好~看起精神好氣色也好~一整個有早晨的「明亮女神光感」~超開勳的

IMAG3389 IMAG3391 

除非你眼瞎了..才看不出差別..

使用後(右圖)肌膚明顯提亮了許多~看起來精神跟氣色都很好呦

可以輕輕鬆鬆的擁有好膚質~真的很適合我這個新手媽媽上班族~

從最嬡103/10/22出生以來

我真的沒有一天睡飽~沒睡飽之外..

還要很早起床當乳牛(餵母乳的女人真的很偉大..這真的是愛)~

就這樣...黑眼圈一直不斷的加深..

在這樣下去...團團圓圓快把我當同類了..

好加在..黑眼圈歸黑眼圈...

有了這個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清爽型)

輕鬆的做好隔離+防曬~

同時又可以控油遮瑕、修飾毛孔又有精華液保養成分.的隔離霜..

我真的省時省力又省荷包~這樣多功能的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清爽型)

一瓶卻不用到500元ㄟ~只要400元還找你10元~真的很便宜划算

 

             使用前(左圖)                  VS                使用後(右圖)

IMAG3369 IMAG3389

這張是下午的時候拍的呦~

持妝度很好,沒有出油與脫妝的狀況出現~

早晨的「明亮女神光感」真的可以持續一整天~

真心推薦給大家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清爽型)

IMAG3452  

以上為本人親身體驗後的感受

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

實際狀況需自行體驗後為主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