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xuite.net/ujia0303/blog/203355565

今天要來體驗~ORRER有機添加櫻花4.3護髮膜~

大家對~歐露兒ORRER~應該很陌生吧...

那我跟大家說舒妃的話..大家應該就不陌生了吧

其實歐露兒ORRER是跟舒妃一樣同屬大川公司製造商的呦

所以大家可以放大心的相信歐露兒ORRER的品質與來源囉

話說~~

每個女人的浴室應該都會有護髮的產品吧~

而且一定不只一瓶..像我..我的浴室就有3瓶~交替使用才不會膩咩~

很開心~浴室又多了ORRER有機添加櫻花4.3護髮膜~歡迎加入阿~我的夥伴~

ORRER有機添加櫻花4.3護髮膜~

4.3的意思就是指PH4.3啦~

瓶身上寫~

PH4.3就是弱酸性~可以完整修復受損髮絲毛燥的問題呦

既然是櫻花護髮膜~

除了添加櫻花之外~還有添加蜂蜜..洋甘菊..等多種植物精萃

另外~居然還有護色因子ㄟ~

所以..如果有染髮的~此護髮膜還可以延緩退色時間呦~

一瓶只要280元~真的還蠻平價又實惠的~還可以使用很多次

如果是上美髮店護髮~光一次都不只這些錢了...錢難賺阿~~

接著我就來跟我新加入的夥伴照相吧

我的頭髮實在不短~所以不好好整理與護髮~真的會很像瘋女18...

好啦~趕快來試用產品囉~~啦啦啦~~快樂的洗澡洗頭護髮時光~

1.洗頭 2.擠乾頭髮的水分 3.按壓適量的護髮膜 4.均勻塗抹在頭髮上

5.適當的按摩讓髮絲吸收精華~等待1分鐘後就可以用清水沖洗乾淨囉

6.準備來吹頭髮囉 7.還好有使用護髮膜~我就使勁的吹乾我的秀髮吧~

睜大雙眼瞧瞧吧~我的頭髮真的變了ㄟ~~本來毛毛的毛髮~好像被護髮膜安撫了ㄟ

請自行往上看瘋女18的照片~

完全不用梳子~我用手就可以當梳子咻咻咻的梳開了

用護髮膜效果就這麼好了~

讓我更心動想用同系列產品的洗髮精露與護髮油~

效果一定更讚~

有機添加櫻花4.3護髮膜還真是不錯用ㄟ~不過每個人的髮質不同~

實際使用狀況~還是要依每個人的髮質狀況不同而定呦

除了此次試用的櫻花修護系列~

廠商還有其他好產品ㄟ~草本順效系列~頭皮活氧系列~有興趣的趕快去買來用看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