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xuite.net/ujia0303/blog/203352480

很開心又獲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試用~

這次試用的是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

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裡面有些什麼成分勒??

裡面有 ~ 當歸、地黃、川芎、白芍、黨參、茯苓、枸杞、黑棗、桂圓之萃取液

藥材/食材 也太多了吧~

如果是自己買材料來煮的話還得了阿...買到齊全頭都暈了..

而且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還標榜 ~

純天然,不加糖,不加香料,無人工添加物,

還有SGS 檢測,無重金屬、無黃麴毒素,無農藥殘留更不含塑化劑或防腐劑

喝得到四物與桂圓、黑棗的天然香味與好口感,而沒有中藥的苦味

如果我們自己去買..真的無法知道藥材/食材有無重金屬?有無毒素與農藥殘留

有廠商的SGS背書..讓我更能安心/放心的喝下肚

 一盒裡面有六瓶裝~每瓶容量有120毫升~放在包包裡剛剛好~

像這種四物飲~我都喜歡早上空腹的時候喝

感覺一早起來肚子沒有其他食物就先喝~身體整個都能吸收

效果應該比吃飽後再喝吸收更加倍

就像過平交道要停*看*聽一樣

喝之前也要記得3步驟~

1.瓶蓋有無凸起~若凸起則表示包裝異常~要通知廠商換貨處理

2.將塑膠紙撕開

3.因為是使用天然食材/藥材~所以難免會有沉澱物~這是沒關係的~只要搖一搖一起喝下肚就可以囉

 喝起來真的沒有中藥的苦味~一整個桂圓與黑棗的香味和甜味~讓我不覺得再喝四物飲

 很難相信沒有添加糖ㄟ~純天然的甜味~不會有多餘的負擔~我喜歡~

女人真的要多愛自已~調理好身體~身體好~氣色好~不用化妝也水噹噹

如果天氣冷的時候~也可以倒出來~

用隔水加熱的方式或是用微波爐加熱~熱熱的喝對身體應該更好      

 以上是我的試喝心得~每個人的體質不同~若屬特殊體質的人

 一定要問過專業醫生才可以飲用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