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申請體驗到皂福無香精洗潔精

為了這個...我還特地打客服電話去問

問什麼勒...

就是問:請問你們家的洗潔精可以洗奶瓶嗎 ?

客服回答:當然可以啊...我們家的產品是純天然的.可以洗奶瓶

我再問:你確定??

客服回答:請放心..我們家的產品是純天然的.洗奶瓶沒問題

好啦...既然客服都講這樣了...我就安心地拿來洗囉

這次體驗的商品很澎湃..很大一罐...

容量1000G

可以洗到天荒地老了

再次看一下產品特色 天然 中性 無香精 實在放心

產品特色:

●本品生物分解度高於95%且不含壬基酚 

( 生物分解度:指內容物使用後,排放至水中被微生物分解的程度,指數越高越環保)

●本品絕無添加香精、螢光劑、含氯漂白劑、甲醛、三氯沙、

含氯添加劑、二苯甲酮類紫外線吸收劑或環保署公告之有毒化學物質 

 

●本品總磷、NTA、Perborate含量0.1%以下,EDTA含量0.01%以下,APEO含量0.05%以下


產品用途:

洗滌碗盤餐具、烹飪器具及廚房流理台等

接下來就要來開始我每天都要做的事...洗奶瓶

冷天洗奶瓶真的很想大聲吶喊~~哇~拍~ㄇㄧㄚ˙~啦~

念歸念...還是乖乖的把奶瓶洗乾淨囉

味道方面~確實沒有一般市面上讓人怕怕的香精味道呦~

因為沒有添加香精~所以不會刺激肌膚、對人體及大自然當然也就不會帶來傷害囉

清洗上雙手也不會有咬手的感覺~洗完後手也不會有粗粗乾燥的情況

泡沫很綿密~用清水一沖就洗乾淨了~不會有洗不乾淨還要沖很久的狀況

拿出有奶垢的奶瓶來試用皂福無香精洗潔精

一樣不囉唆~奶垢被消除囉~

除了奶瓶之外~也可以很安心的清洗我們常使用的鍋碗瓢盆上

下次我也要用皂福無香精洗潔精來試看看清洗廚房流理台~

感謝媽咪為我精心挑選-天然 中性 無香精 實在放心的~皂福無香精洗潔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