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快樂的家庭聚會~

今天是大姐夫揪的~

來到新北市三重區的這間食客時刻~

店內有投影機服務呦~可提供包場類的聚會~


前菜很特別~

杯子裝的是濃湯~

麵包可沾著濃湯喝~

莎拉搭配的是酸酸的油醋醬~酸度對我來說很剛好~

後面的芭樂是紅心芭樂~


酥脆的薯條

接著就是一道道義大利麵上場囉

經典的肉醬義大利麵~不是我點的~

所以吃起來不知道是如何

青醬系列~青醬醬料感覺好像太少了~沒有一整個綠的FU

 海鮮義大利麵~料很多ㄟ~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培根蛋黃義大利麵~

吃起來也是我最喜歡的

 我點的檸檬白醬雞肉~有香料的味道~

怕香料味道的~可能不適合點這道呦

 鮮蔬系列

 墩飯~飯不會硬硬沒熟~味道也很不錯

薄薄的披薩~吃起來脆脆香香的~還不錯吃呦



 甜點一號

甜點二號

 老公點的熱奶茶~是老公喜歡的奶茶味道~

不過老公覺得不夠濃

如果味道在濃一點會更加好喝

其它還有咖啡~熱紅茶~冰紅茶與冰奶茶~






 

店外有搖搖椅~小朋友很喜歡

店內的佈置也很用心



有設計感的書櫃~


有可以變身的電話亭





 

 







 

冰紅茶~很大一杯



 

 











這張好可愛~外婆與最嬡


 

~山珍海味都沒有我的大拇哥好吃~~

~每個人的口味評論不同~以上是我自己的食後紀錄~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