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農曆年結束囉~~趁著明天開工前好好保養一下

今天要來試用的是VG凡格堤「竹炭酷涼抗痘凍膜」

 ★適用對象(產品介紹)

男性,所有肌膚皆可。

沒錯...今天要來保養的不是我啦...是最嬡的阿爸..也就是我老公啦 

 ★產品介紹與產品特色(產品介紹)

 吸附髒汙、抗痘緊膚、沁涼清爽、光澤透亮

- 吸附肌膚髒污、改善暗沉,掃除油光。

- 天然薄荷因子, 給予臉部肌膚沁涼感。

值得購買的三大原因:(產品介紹)

1: 掃除油光, 改善毛孔粗大、粉刺問題,敷完之後粉刺浮現,一網打盡。

2: 能幫助肌膚老廢角質代謝, 不讓多餘老廢角質阻擋毛孔, 也有淡化暗沉的效果, 能深入毛孔細緻肌膚效能。

3: 特別添加天然薄荷因子,舒緩肌膚, 給予肌膚沁涼感。

★產品成分(產品介紹)

竹炭(Bamboo Charcoal)、沁涼薄荷配方(Pepermint oil)、感光素201(Quaternium-73)、洋甘菊(Matricaria chamomilla extract)、金縷梅(Wich Hazel extract)、多種保濕因子、鼠尾草(Sage Salvia officinalis extract)、青柚籽(Citrus grandis)。

★使用方法(產品介紹)

以挖棒挖出凍膜並均勻塗抹全臉,厚度約0.2公分即可達到最佳效果,約20分鐘以挖棒除去臉上凍膜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很大一罐~~大罐可以用比較久啦

還看看這位患者..哈哈..不是啦..

來看看老公的肌膚吧...基本上就是

容易出油~毛孔大~鼻頭粉刺多~還有一些小黑斑~

根本沒在保養的臉...1

根本沒在保養的臉...2

根本沒在保養的臉...3

開箱囉~~打開後附有一根挖勺 

顏色黑CC~質感像果凍~聞起來有很舒服的淡淡薄荷味




忘情的保養中

邊看電視邊保養...

最嬡好開心阿

老公真的是..塗的也太薄了吧...而且亂七八糟的..

看不下去了...還是我幫他好

鼻頭要重點加強~~因為老公的鼻頭養了很多小粉刺..~~

好了~~經過我這個黃大師的巧手加強後~~這樣才像話

厚厚的一層1

厚厚的一層2

厚厚的一層3

媽媽....這是誰???

就這樣....經過了20分鐘....

開始清洗


保養完成1

保養完成2

保養完成3

油光不見了~不知道是不是燈光的關係~感覺臉變乾淨又白白的

然後我就好奇的摸摸老公的鼻頭...

結果...

意外的發現...鼻頭本來一粒粒的感覺都沒了ㄟ

老公不信..自己也摸摸後..

老公說:真的不見了ㄟ..那我去大陸出差時要帶這罐去保養

所以這次的體驗..我們都覺得大成功也很滿意呦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